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三百二十五章不合格!!(第1页)

一千三百二十五章不合格!!(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他无法忍受叶梵天的这般羞辱,即便是付出了再多的代价,却也要让叶梵天后悔。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还有着更深一层的想法。

叶梵天的实力如此的弱小,那在这其中,肯定是有着他所不知道的秘密。

这是雍尊的直觉,但是他很是相信自己的直觉!

“轰……”

一道火柱从虚空之上降落下来,化作恶鬼一般的形态,猛然的下沉,速度迅猛,仿佛是一道火星在超出自己的范围,那恐怖的速度和威猛的气息,若是遇到了其他的武修,恐怕会因此胆怯。

但是叶梵天却是面容不变。

脸上带着丝丝的不屑之色看着虚空:

“雷电的力量、冰霜的力量、金之能量、大海的咆哮……诸多的力量已经完全的施展了下来,不知道别人是如何,但是我的遭遇似乎是有些不正常啊,竟然连罕见的光明、黑暗以及狂风的力量都开始施展了出来……”

“砰!!”

拳头挥动下来,叶梵天的霸世龙印拳狠狠地撕裂了一道虚空,在隔着万米的高度上,猛然的幻化出一尊巨大的天龙幻象,幻象咆哮不断,一抓撕裂了那一道恐怖的火焰。

虚空之上的烈焰虽然不断的沸腾,但是却被叶梵天牢牢地掌控起来,随着叶梵天心神微动的施展,下一刻之中,他已经将其彻底的撕裂掉了。

“哼……”

嘴里冷哼一声,周围的环境也随即的发生了改变。

虚空之上,一尊石碑出现在了那里。

其中雕刻着一连串的符号。

“契合度十,融合程度十,完美程度十……”

一连串的符号无不是在说明着叶梵天的成绩很是优秀,这也难怪,他的实力强大,而且修炼的【弑魔月神诀】乃是星辰之力,这【九转玄功】本身更是讲究五行之力,至于青木皇树和腐朽之树两者代表着生命和腐朽黑暗两种力量,所以说,除了大地之力之外,他似乎是对于其他的力量没有任何的排斥。

“这个成绩,应该足够的让我成为内门的弟子吧!”

嘴里淡淡的说道。

但是心中却出现了一个莫名的想法: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无论如何的,这叶梵天总是感觉到了,这一次的测试,似乎是有些不对劲,按照黄纵所说的讯息,这测试只有一种属性的力量,那便是和自身的属性相互契合的属性力量,但是现在的他却经历了这么多,感觉就仿佛是有人在暗中的操纵一样。

微微的甩了甩头,叶梵天慢慢的朝着外面走去……

“出来了吗?”

看着化龙神柱慢慢的涌动,雍尊的脸色微微的一变。

但是很快的,一位监察官的脸色却更加的狠狠地变化了起来。

“这小子的成绩……有些逆天了!”

随即的将手中的一块玉符拿出来。

只见在上面标记着一连串的符号。

“这家伙……若是被人知道的话,恐怕会被诸位掌控们收为弟子的,幸亏的今日掌控们都未曾出现,但是刚才我们将所有的属性能量彻底的激发了出来,若是这小子真正是成为内门弟子,而

且被掌控们赏识的话,那我们就死定了,不行,一定的不能够让他们知道,这小子必须尘封起来!”

几人的心中暗自的后悔,刚才在那玉符上面,闪烁的正是叶梵天的自成绩。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