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九十四章战无穷!!(第1页)

一千二百九十四章战无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嗤……”

一刀劈去。【】

老者的脸色狂变,在他的面前,这叶梵天的招数只有一招,但是就是这一招,却丝毫的没有办法躲闪开,仿若间的,空间之中已经被叶梵天这一刀彻底的□□住了。

“死……”

淡淡的一个字,却如魔鬼在耳边回响。

那老者只是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道光华闪烁,下一刻之中,他的瞳孔却已经分散。

身体一阵的剧痛,猛然间的,鲜血狂飞,他的身体已经被叶梵天斩断成为了两半。

“杀!!”

举起了手中的长刀,叶梵天霸气无穷的吼道!

从开始到现在,时间还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但是战斗的气息,却达到了巅峰的程度。

直接的从开始杀到了现在,众人的气势上变得狂暴异常。

“无尊无道!”

夜无尊的身体化作陀螺一般,迅速的旋转,劲气逼人!

“嗤嗤嗤……”

道道的劲气,化作了琉璃一般,猛然的激射到了数十位弟子的身上,顷刻间毙命,这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战斗,夜无尊的实力在大乘天神通境七重天的修为,而且一旦暴怒,甚至是可以达到一个更加惊人的地步。

“给本王……滚!!”

一声蕴藏着无尽怒意的声音猛然的传递了出来。

这声音的波动不大,但是却传递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面。

仿佛是一位已经开始苏醒的火神一般,正在蕴藏着无尽的怒火,但是却没有爆发出来。

“蓬……”

一股大真力强行的撕裂虚空,下一刻,重重的打在了夜无尊的身体上面。

“噗……”

一口鲜血喷洒,夜无尊竟然在瞬间被强行的打飞。

“嗤……”

地面划出了阵阵可怕的摩擦声。

“无尊……”

夜玄烨的嘴里怒喝一声,长袍甩动,快速的打出一道能量,试图借助夜无尊的身体。

“凤凰神爪!”

那声音再次的浮现。

一道火焰生成,随即压制到了极致,猛然间的,一只包含着金色和火红色光华的神爪,以撕裂天地的气息朝着两者笼罩过去。

“大乘天神通境巅峰的强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