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八十九章杀戮啼血(第1页)

一千二百八十九章杀戮啼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

姚家家主眼眶欲裂,疯狂的吼叫了起来,这姚恒就算是再不成器,但是那也是自己的孩子,就算是死也不能死的如此干脆,而且还是在自己的面前死的。百度搜索:看小说^^^^^^^^^看***书***网

叶梵天的身上血气冲天,此时的他,掌控空间法则,一个念头,方圆十万米之内,无不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就算是一只蚊子他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洞察先机。

“小辈……我要让你死!”

姚家家主的嘴里凄厉的怒吼起来,他的身上血气冲破苍穹,一道道的寒芒闪烁,身上的杀意也已经达到了一个极致,分明是要将叶梵天生生的斩杀一般。

“哼,姚刽,不要在这里胡搅蛮缠,这一次可是你儿子该死!”

秦炫虎的脸上带着霸道之气,两个家族的强者轰然的爆发出来。

但是也就是在这一刻,叶梵天的双目却眯了起来。

“轰”

一道神芒闪烁,化作了粗大的神雷一般,迅速的将这地面上打出了一片可怖的痕迹,深坑呈现出来,碎裂的姿态让人为之心悸。

叶梵天的身体已经出现在了万米之外,眼神之中带着非比寻常的杀意,诸神之眼已经锁定了那出手的方向。

刚才,那一股狂暴的气势,正是从这个地方散发出来的,有人要对付他,而且带动的气势之中充满了寒冷刺骨的杀意。

“住手!”

恐怖的气势骤然的一转,随即的再次吼道。

这股气势打断了秦炫虎和姚家家主姚刽两股人的争斗。

虚空凌渡,器宇轩昂,脚下是一尊墨麒麟,身上气息弥漫下来,一套华贵的神袍在身上显得格外的出彩。

此人的模样在三十多岁的样子,虽然不算是俊美,但是却有一种雍容华贵的大气在其中萦绕,让对方的魅力十足!

“是他?!”

看着这男子的出现,秦炫虎的脸色骤然的一变,但是那姚刽却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闻人昊!”周围的家主们的脸色也是骤然的一变,而看待这秦家的眼神之中也开始变得有些古怪了起来。

闻人世家,这是一个大家族,比起秦家来说也要强大一些,但是这并非是重点,重点在于这闻人世家乃是一道分支,而且还是一尊不朽至尊的分支。

虽然说这种分支在整个的九霄界之中也很多,但是在这至尊域之中却还是很少的,即便并非是直系上的血脉,但是却也可以受到不朽至尊的恩宠。

这一点那是谁都知道的,一旦这闻人世家被打脸,那就是打了他不朽至尊的脸,所以,闻人世家的地位在这些家族势力之中算的上是顶尖的。

“姑爷……你们终于来了。”

姚恒的脸上露出了委屈的神色,大声的叫了起来。

那姿态,那讨好的模样,以及那献媚的声音,着实的让人有些皱眉。

闻人昊!

这个名字叶梵天也算是有所了解的,毕竟从这姚恒的玄魂之中,他还是对于这至尊域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

闻人昊,这是闻人世家的大公子,也是这未来的闻人世家家主,闻人世家的弟子众多,但是这闻人昊的名字却是最为响亮的。

实力,不朽级上阶!

单纯的这一点便有资格继承家族的一切!

“这家伙比较的难缠!”

叶梵天的心中一阵的冷意,缓缓地释放了出来。

“岳父放心,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闻人昊的眉头微微的一动,看了一眼这姚刽,显然不算喜欢,若非是对方的女人成为了自己的小妾,这一次的事情他更是懒得去管。

“秦炫虎,这一次的事情作罢如何?”

看着秦炫虎,面对着那秦家家主的身份,这闻人昊显然也没有多少的尊重可言,语气之中很是淡然的说道,虽然是在询问,但是却更似乎是在命令。

“哼……闻人昊,你说算了就算了?比武之中,讲究的是谁的拳头大,谁就是王,有力量尽管的施展,但是却没有任何的一种说法说过,在这比武之中就可以耍诈!

对于闻人昊的话,那秦炫虎显然是不打算就此算了。

“很好……这一次是姚家的错误,你们的损失,姚家来补偿如何?”

闻人昊的话锋猛的一转,竟然有了一种退步的姿态,这般表现着实的让在场的人一阵的惊愕,毕竟这一次闻人昊的姿态似乎是打算出头的,但是现在看来怎么突然就软了下来。

“你觉得如何?”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