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七十九章斩武帝!(第1页)

一千二百七十九章斩武帝!(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但是很显然的,诸人,现在想要的可不是这夜天玑的玄魂,失去了肉身,失去了一切的力量,只剩下的玄魂,对于任何的一人来说,也算不得什么了。【】

因此在这个时候,众人选择的乃是将这夜天玑的诸多宝物抢夺过来。

“空间领域……”

叶梵天的心中猛然的怒喝。

空间领域徐徐的展开,蠕动……

“砰……”

“蓬蓬蓬!!”

一尊尊的强者开始不断的被叶梵天强行的震碎,夺走他们身上的领域法则,滋补自己的空间领域。

“嗤……”

一道剑华出现!

一尊尊大帝闪烁,夜武帝的身影猛的出现在了叶梵天的身后。

“帝王之手……”

看着一只闪烁着金色光华的手掌,他的脸上带着无尽的贪婪之色,即便是作为有着大气运的强者,但是在面对着自己所苦苦寻求的至宝的瞬间,这夜武帝却也无法淡定了。

夜武帝一直都隐藏在暗处,原本是寻求机会试图对着叶梵天出手。

叶梵天的实力很是强大,这一点,他很是肯定,虽然在境界上不如自己,但是夜武帝还是讲究能够做到万无一失,奈何在此时的他却终于忍受不住的的出手了。

“大帝剑!!”

背后一尊尊的帝王幻象齐齐的出手。

“帝王之手,这传说之中以古老帝王的血脉作为加持,根据上古的陨石作为根基,不断淬炼七七四百九十年之后才淬炼出来的帝王之手,蕴藏着无上的帝王威严和力量,我的帝王之道若是可以将其融入其中的话,绝对可以让我的实力更上一层楼,该死的夜天玑,这般至宝,你竟然一直隐藏着,而不交给我,你这是百死不得善终的原因!”

心中疯狂的吼道,对于这个方位,他乃是从背后袭击,以这个速度来说,他的招数和诸多的绝学,绝对的有把握可以将叶梵天的进攻打断!

“霸龙剑,弑神剑决,剑帝幻象――出!”

叶梵天的脸上带着一丝冷酷的笑容看着对方,猛然的转身过去。

嘴角上那玩味的诡异笑容,顿时让夜武帝的脸色狂变。

“杀!”

四尊审判者齐齐的出手。

“日月星辰!”

“魔幻之音!”

“崩天神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