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七十七章战!!(第1页)

一千二百七十七章战!!(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尔敢……”

一位掌控的嘴里怒声喝道。【】

十几位的掌控也开始齐齐的出手。

“放肆……不过一个小辈,胆敢对自己的长辈出手,好大的胆子……”

“出云神刀术!”

“八千万封天剑!”

“魔拳之术!”

“大苍云之手!”

………………

无数的绝学卷起!

“□□!”

被叶梵天的一拳打碎了自己的大手印,此时的夜天玑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叶梵天才多大,而他却已经纵横了漫长的岁月,此时却被叶梵天打碎了自己的大手印,这是一种明显的羞辱。

双手压制下来,无尽的力量开始输入其中。

诸位审判者没有出手,他们冷眼旁观看着这一切,夜穷极的双目闪烁,那看似浑浊的双目,此时却仿佛是两柄利剑一般,穿透了一切。

整个的判神殿已经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改变。

“你们一群倚老卖老之辈,自诩前辈高人,却齐齐的压制我一个人,还在说我不懂礼仪和辈分,整日的自诩强大,今日,我就让你们清醒一下!”

叶梵天豪气万千,此时的他,已经受够了这所谓的夜氏战族的本家,血脉如何?强大如何?他才不去在意,这一次既然要翻脸了,那叶梵天也不需要去在意了。

“轰隆……”

他的霸龙剑猛然的出手,巨大的巾,森然的剑气,可怕的剑意,鸣唱的靳,纵横的剑诀,齐齐的融合在了一起!

一招弑神剑决,出手!

二十四段神纹加持,周身流转出美妙的光华在浮动!

嗤……

一蕉杀,十几位的掌控们齐齐的退后!

那一剑仿佛是天外神剑,纵横无比,背

后的一尊剑帝幻象仿若间是在发出滔天的怒吼!

“轰隆隆……”

剑帝幻象威猛无穷,手持巨蕉杀而冲。

那巨大的判神殿竟然被震得愧不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