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四十七章圣灵强横!(第1页)

一千二百四十七章圣灵强横!(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轰!!!”

一朵巨大的蘑菇云带着可怖的气势,如摧枯拉朽般的姿态朝着周围开始散发出来。【】

“噗……”

一口鲜血再次的喷洒,叶梵天的身体竟然被对方的十字剑气强行的逼迫着向后倒飞而去。

嗤……

一抹长发被割断,那锐利的剑气竟然达到了如此惊人的程度,叶梵天的眉头蹙起,手中霸龙剑一阵的长鸣,看着远处虚空之上,那巨大的“鸟人”幻象,再次的变化了自己的招数。

“虚空碎裂!”

“绵绵星辰!”

“一剑天地变!”

“神之剑!!”

“弑神一剑!!”

五招!

整整的五招,也是这弑神剑决之中,最为强大的五招,此时叶梵天的施展,更加的将这五招的精髓施展了出来,山河移位,地表龟裂,方圆百米的江河湖泊齐齐的上涌,可怕的剑气震撼了四方,而且这个范围还在不断的增长着。

“恩……?”

幻象的嘴里低声的冷哼一声:

“亵渎圣灵的人,该死!!”

最后两个字,仿佛就是一种审判一般,代表着无上的意志。

“你算哪门子神,长着一对翅膀就以为自己是神了吗?在我看来,最多也只是一个鸟人罢了!”

说话间,叶梵天的霸龙剑已经夹杂着五招绝学的力量齐齐的冲击了过去。

“找死!!”

女子的嘴里怒声喝道。

“嗡……”

一拳震碎九州,光芒万丈,白色的光华带着无穷的威力,仿若间要将天地都要笼罩起来。

“砰……!!”

一拳打中叶梵天的霸龙剑,一股莫大的能量,竟然让叶梵天的脸色狂变起来。

这是一种他从未感觉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