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二十一章月寒宫、空间!(第1页)

一千二百二十一章月寒宫、空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月寒宫处于紫云都的最北侧,在那里有着可怕的寒意生出,常人若非有着强大的绝学,很难施展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所以在这北川之地,很少会有人选择去对抗月寒宫。百度搜索:看小说【】

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情,也是罕见的会有人做的,除非是实力强大之辈。

月寒宫,坐落于北川之地的中间。

上天下地,中间之地寒意最为的惊人!

寒光闪烁,一尊巨大的古老建筑出现在其中,那是一尊看上去如月华般美妙的简直,古老的气息之中带着一种唯美的姿态。

仿佛这不是一尊建筑,而是一件古老的艺术品一般。

无数的月华散发着惊人的能量纷纷的开始笼罩在这一尊建筑之上,夜色虽然朦胧,但是却在这里的万年不化的寒冰照射下,显得明耀的很。

方圆数十里的范围之中,都是如白昼般的清晰可见。

月华之力,亘古以来便是最为精纯的能量之一,作为星体之一的残月也是一种星体,而其中蕴藏的月华之力,虽然不如烈日那种狂暴,但是却绝对算得上是一种精纯到了可怕程度的能量。

月寒宫自然而已是看出了这一点,因此早就在创建的时期,便选择将这一尊古老建筑的周围布置了大量的古老阵法。

无数的岁月过去了,这些阵法还在不断的运转,将那月华的能量收集起来之后,再次的作为了弟子们修炼的根本。

月凉若水,月华洒满了大地,此时已经是静谧的时刻。

突兀的就在这一刻,数百道的黑影却划破了虚空,飞快的踏足,猛然的朝着月寒宫冲去。

“找到所要之物,即刻的离开,所有抵抗之辈,斩杀!”

一个阴沉的声音传出来,其中的能量波动,强大到了极致。

“是……”

众人齐齐的吼道。

“杀!!”

随着一声低声冷喝,这一行人,顿时化作了鬼魅!

轰……

一只黑色的大手印猛然的开始展开,瞬间化作了一道惊天的印记,印记展开,狠狠地朝着月寒宫冲击了过去。

地面发出了刺耳的爆破之声。

嗡……

一轮残月升起,似乎是感觉到了这一道大手印的惊人波动,随即光华闪烁,残月升腾,竟然发出了无边威压,开始压制下来。

顿时整个月寒宫开始沸腾起来,所有的弟子和掌控们齐齐的感觉到了这股可怕的压力。

“何人来我月寒宫放肆!”

一阵苍老的声音

传出,随即的一只巨大的手掌狠狠地灌注虚空,引荡而下的月华之力纷纷的汇聚到了这一轮残月之中。

轰隆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