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一百七十三章无法力敌(第1页)

一千一百七十三章无法力敌(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知道死活的东西,竟然还在试图的拒绝于我!”

一声冷哼传出,麒麟怒神终于的开始出手了!

“火神之枪!!”

话语之中,带着可怕的煞气和无尽的自信,这是对于自己实力的自信!

“嗡……”

天空之中,猛的裂开!

一道带着红色烈焰的长枪骤然的出现,迅猛无双的将这虚空撕裂!

嗤……

长枪颤抖,发出惊天骇地的波纹,每一道波纹都带着足够绞碎一片空间!

但是最为恐怖的却还是对方的这般可怕的火焰气息。更新最快78xs【】

一尊幻象开始浮现,这是一尊火红色的男子幻象,身上肌肉无不显示着对方的力量威猛异常!

“是力王之身,这是传说之中的力王之身啊……”

有人认出了这一道幻象的来历。

而叶梵天的眉头在此时也狠狠地皱了起来。

“去……”

力王之身迅速融入到了麒麟怒神的身体之上,随后手中的那一柄火红色的长枪已经飞快的化作了流星开始朝着一片海域追寻过去!

“危险!”

叶梵天的身体微微的一阵颤抖,他甚至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已经被对方强行地锁定了。

“哼……”

真气开始游走,能量在沸腾,他的手掌狠狠地按在了刺穿自己身体的诡异长较。

“殒神之剑,这到底是一柄何等的长剑!”

锵锵锵!!

长剑发出阵阵可怕的悲鸣,似乎带着一种邪异,但是叶梵天的脸色却狠狠地一阵改变。

因为这长剑不但没有因此的被自己拔出,反而对自己身上的力量吞噬速度更加的迅猛起来。

“这股力量,竟然也被封印了起来……”

一个冷酷的声音出现。

原罪的身体缓缓的浮现在叶梵天的面前,面容狰狞的看着叶梵天身上的这一柄长剑。

“殒神之剑,哼哼……这个名字简直就是对它的玷污……”

嗡……

一阵惊人的波动突然的从虚空之上的外界传出!

一点光芒缓缓的散发,但是下一刻这一点光芒却已经化作了一颗小太阳般的璀璨!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