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一百六十一章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第1页)

一千一百六十一章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吞噬……”

“滚开……”

麒麟圣王虽然不知道叶梵天打算做什么,但是却可以感觉到叶梵天身上传来的阵阵冰冷和诡异。欢迎来到阅读【】

手中的麒麟圣足顿时化作一道强大神圣的光华挥舞向叶梵天的身体。

万钧之力若是在其他的时候还算的上是玄妙至极,但是此时的麒麟圣王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气焰,实力发挥出的最大效果也不过是那五成的地步,一时间的,根本来不及去和叶梵天形成对抗的程度。

“哼……”

嘴里低声的冷哼了一声,周围的能量,仿佛是受到了诸神的掌控一般,快速的随着叶梵天的掌控开始汇聚在了一起。

随着他的动作,能量的长河开始演化。

“你的这件宝物,我也看上了……”

叶梵天的嘴里淡然的很,轻描淡写的样子,仿佛是在叙述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

但是就在这一刻,周围的能量却猛然的化作了一道长河之手,那手掌铺天盖地,仿佛是一道道的大河,压制的威力何等的惊人。

这一刻,迅速的产生了无穷的威力。

光华绽放!

“砰……”

无穷的威力瞬间产生,顿时的这麒麟圣王的手掌一阵的哆嗦,虎口撕裂,露出其中的白骨。

叶梵天的这一招,让他整个人都感觉到身体近乎崩坏般的痛苦。

但是还没有等到他反应过来,叶梵天的能量再次的舞动,五指大山狠狠地压制下来。

叶梵天整个人随着这股能量,快速的闪烁,竟然如同一尊太古神山般的姿态,狠狠地将麒麟圣王的身体彻底的踩在了自己的脚下。

“啪……这一件宝物我看好了,送我好了……”

叶梵天淡淡的说道。

这如果是常人说这句话,那麒麟圣王恐怕会第一个将对方彻底的□□到极致,但是此时的他气势上已经跌落到了极致。

力量上更是低微了最为弱小的程度。

这让他整个人根本无力抵抗叶梵天的进攻。

当叶梵天将那麒

麟圣足夺走的瞬间,他整个人都近乎要崩浪,脸色抽搐,甚至是开始发绿。

“嗤……”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