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盛世嫡妃 > 124.招供(第1页)

124.招供(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章节名:124。招供

124。i^招供

“王妃。”

书房里,叶璃放下手中未落的棋子抬头看向门口的秦风,“怎么了?”秦风道:“刺客招了。”坐在叶璃对面的墨华眼睛一亮,也放下了棋子定定的盯着秦风。秦风笑道:“王妃的法子果然有效,昨天中午那几个刺客就有人受不了招了,不过那个刺客首领却是撑到现在才招的。”叶璃满意的点头,一边将棋子棋盘收起来,一边道:“把他带过来,还有这些人的供词一起拿过来吧。”秦风点头应声而去。

不多时,一个满脸疲惫憔悴的男人被两名侍卫一左一右押了进来。只看那男人眼中猩红的血丝和警惕的盯着叶璃的眼神就能看出这人已经到了极限,连续几日几夜的不吃不喝不睡,这人现在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极度虚弱,就算她将他放出去他自己也会立刻睡死在定国王府大门外。

含笑看着被押跪倒在地上的男人,叶璃浅笑道:“几日不见,阁下可还安好?”男人猩红的眼眸仿佛要喷出火来了一般,死死的瞪着眼前的青衣女子。叶璃毫不在意,把玩着手腕上的玉镯轻声叹息道:“你也不必如此看我,用这种法子对付你们我也是迫不得已的。我家王爷不在,你们这么多人欺负我一个弱女子也算不上光明正大是不是?”

男人本就精神萎靡,此时还能打起精神瞪叶璃已经足以说明他足够坚韧了。可惜对叶璃却丝毫也没有作用,很快的便偃旗息鼓,哑声问道:“你到底想怎么样?”叶璃慢慢收起笑容,正色道:“告诉我幕后主使者是谁。”

“我已经说了。”

叶璃冷笑一声,随手将手里的供词扔到桌上笑道:“论做假供,你恐怕还称不上高手。卓靖……”

暗三点头道:“属下明白,审讯和情报分析的课程再加一倍。”

叶璃满意的点头,瞥了地上的男人一眼,“你还是不想说?那就继续回去休息吧。你放心,我不会要你的命。让他休息一个时辰再重新审讯。”听了叶璃的话,男人的脸色终于变了。秦风皱眉道:“让他休息够了又要重新开始,会不会影响效果?”叶璃笑道:“一个时辰,不用担心,相信有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这位应该更能体会出这种审讯的奇妙之处。”

“不,我说……”男人脸色灰败的道。

叶璃道:“很好,谁派你们来的。别再告诉我是宫里那位,虽然你现在才招但是你手下那几位也不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江湖排名第三的杀手组织夜杀的首领?嗯?”男人脸色一变,有些无力的看着叶璃嘶声道:“王妃果然是神通广大。”叶璃笑笑当做是他的奉承的回答,挑眉笑道:“答案?”

男人道:“我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谁,不过从外表和口音看像是西陵人。%&*”;”

叶璃沉思片刻,问道:“他还在什么地方联络你的?”

男人道:“夜杀在南方,是在…永州附近。对方来找我们的时候定王还没有离京,所以我们并没有打算接这一单生意。但是对方信誓旦旦的表示最多不过一个月定王绝对会离开京城。所以出重金请我们先潜入京城,如果定王没有离京的话,我们不出手也可以。十几天前定王果然离京,我们又观察了十天,发现进府行刺的并不知我们夜杀,所以才决定出手的。”

叶璃浅笑道:“很好,你们的首领在哪儿?”

男人一惊,惊愕的望着叶璃。叶璃淡淡道:“你们能够观察十日才出手就不是轻举妄动之辈,本妃不信前几天的各路刺客有去无回没能让你们好好评估一下定国王府的实力。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那只能说明,你…并不是夜杀真正的首领不是么?”见男人低头不语,叶璃也不在意扯过桌上的一张纸刷刷挥笔写了一会儿,才抬头递给秦风道:“带下去照着上面的问问看。如果还是问不出来就不必带他来回来了。本妃没有那么就的耐性了。”秦风扫了一眼手上的纸笺,对着侍卫一挥手带着人走了出去。

墨华定定的看着叶璃道:“王妃早就知道他不是真正的首领?既然如此为何还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

叶璃无奈的笑道:“虽然直到他只是个探路的,但是我们确实不知道夜杀剩下的人在哪里不是么?本妃觉得…如果不能快点找到这些人的话,咱们会有大麻烦。”墨华咬牙道:“就算宫里那位没有参与,也绝对知道这些人的计划。暗卫这几日在京城寻人处处受阻,绝对是那位的手笔。”叶璃淡然道:“暗卫已经到了能被宫中侍卫轻易阻挠的地步了么?”墨华脸色铁青,半晌说不出话来。许久才咬牙道:“不知王妃有什么高招!”

叶璃耸肩,笑道:“高招没有,以不变应万变。”

半个时辰后,秦风再次送来了刺客的供词。脸色的神色比起之前更多了几分肃杀之意。叶璃没有急着看供词,问道:“人死了?”秦风摇头道:“没死,昏过去了。”叶璃点点头,低头看着手上的供词,唇边渐渐绽出一丝冰冷的笑意,“很好……”抬手将供词递给墨华和卓靖,两人一看脸色也沉重起来,墨华起身道:“属下立刻调京城附近所有的暗卫回府!”

“站住!”叶璃淡淡道。

墨华有些愤怒的回头怒瞪这叶璃,“王妃,各路人马显然已经联合起来想要进攻王府,一旦让他们……”

“他们一旦进来,本妃必要他们有去无回!”叶璃冷笑道。墨华一愣,似乎慑于叶璃此时毫无保留外泄的煞气,皱眉道:“虽然说王府守卫森严,但是要同时防守那么多高手根本不可能。不仅是王妃的安危,还有府中许多重要地方……”

叶璃笑容温婉,却让听的人不由自主的骨子里升起一丝寒意,“不用担心。派人告诉孙将军,率领黑云骑守住进出京城的所有路口,一旦发现刺客出逃,杀无赦。暗卫驻守京城各处,一旦发现逃窜的人,杀!另外,看到定王府附近的暗卫看到府里的幸好之后立刻包围定国王府,许进不许出。”

“属下遵令。”秦风和卓靖恭声道。

墨华看看两人也恭声应下,叶璃点点头,对秦风道:“你的人全部放出来练练吧。他们的第一个任务,代号”灭绝“。”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