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2 结局(第1页)

012 结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更新快,,免费读!

火急火燎从边境赶回来的景痕和古寒看着异常吓人的血主,都意识到问题大条了。[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

血魂殇在怒火冲天地毁了一座宫殿之后,终于铁青着脸,下令道,“给我包围天宫,就算把整个天界翻过来也要给我把人找出来!”

云倾不知所踪,原本他不应该轻举妄动,但是在大军未到这几天,他已经派出所有人去寻找了,但是却一点消息都没有。

甚至,连对凤佩的感应都消失了。

血魂殇第一次体会到牵肠挂肚的滋味,他不能再等下去了,一想到云倾可能受到伤害,便忍不住心慌,他不该丢下她一个人的。

这时候,他们都忘了一个人,骆谨!

骆谨早已回到了天界,但是却在天帝召见了一次之后,便消失无踪了。

此时,黑暗的空间中,云倾冷着脸看着突然出现的骆谨,脸上不复淡漠,但是那冰凉的眼神,却如冰水沁透骨髓一般,让人难受。

骆谨不得不避开她的视线。

云倾冷然地笑道,“你以为这里能够困得住我?”

那一身冷然气息倒是与血魂殇的张狂凌厉有几分相合,骆谨从未见过这样的云倾,不由有些怔然。

回过神来,才说道,“就算你真的能出去也晚了,这里一日,外面便是一月,等你出去的时候,血魂殇恐怕早就……”

看着云倾难看的脸色,骆谨停下了后面的话。

虽然这样说,但是他并不认为云倾能够自己出去,这里是天帝亲自设下的束缚空间。

只是看着云倾阴沉的脸色,他却忍不住心痛,“云倾,他到底有哪里好?”

云倾却没有理会他的失落,只是冷笑道,“是你放我出去,还是我杀了你之后,自己出去?”她现在耽误不起,若是骆谨放她出去,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否则她也不会在这里和他啰嗦。

只怪她一时不慎,居然误入这里,血魂殇如果找不到她,一定会担心,若是在与人交手时分心,后果会很严重,而且,谁知道天帝会不会用她作为要挟?

骆谨脸色微白,“杀了我吗?”自嘲地勾了勾唇角,“天帝除掉血魂殇这个眼中钉势在必行,我千方百计地让天帝同意将你困在这里,只是为了让你不受到牵连,我的用心你一点都看不见吗?”

云倾双眼一眯,“就这么简单?天帝会同意?”虽然骆谨现在是天帝身边的红人,但那也是因为他有用,天帝会因为他而不对她出手?想也不可能这么简单,真以为她那么无知吗?

骆谨抿了抿唇,冷哼道,“我只是献上了除去血魂殇的好计而已,将你困在这里,也是为了方便制造你灰飞烟灭的假象,如果他真的那么爱你,必定心中大恸,情绪不稳,不会是天帝的对手,如果他不受影响,那只能说明你在他心里根本就没有地位。”

说到底,骆谨是为了自己,血魂殇死了,他少了一个情敌,血魂殇若是赢了,也会失了云倾的心。

而天帝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将云倾困在自己的束缚空间里,也是为了在不得已的时候,拿云倾做人质。

“你、该、死!”云倾身上爆发出浓烈的杀意,她不敢想血魂殇知道她灰飞烟灭之后会做出什么事。

骆谨不禁冷笑,是不是不管他如何为她着想,她都无动于衷?

“如果不这样,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安全地呆在这里吗?你知不知道天后给你派的任务原本就是为了将你和血魂殇分开,然后掳走你做人质的,如果真是那样,你最后会如何你知道吗?”

云倾脸上冷意更甚,她宁愿被掳去做人质,就算她真的被钳制,毫无还手之力,至少,血魂殇能够看见她。

“他不会相信的。”血魂殇岂会那么容易上当。

“他会信的,象征你身份的玉牒已经消散,连玄天祖师和夕妍上仙都信了。[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

天界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象征着身份的玉牒,摆放在玉牒宫的玉台上,若是被驱逐出天界,玉牒便会失去光泽坠落于地,而若是玉牒消散,那便代表这个人已经永远消失,自然也就永远不可能再入天界,也就没有必要再保留玉牒了。

其实云倾的玉牒之所以会消散,是因为这个束缚空间切断了她和外界的所有联系,对于外界来说,她就是彻底消失的人。

天帝的这个束缚空间一直无人知晓,因为有血魂殇这个心腹大患,他隐藏了不少实力,就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出人意料地给血魂殇致命一击。

骆谨看了眼云倾,继续说道,“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血魂殇的本事确实大,如果是连他都找不到的人,那就是真的不存在了。”

云倾握紧了双拳,带着杀意的视线落在骆谨身上,冷声道,“我再说最后一次,放我出去!”

“我没办法放你出去,这是天帝亲手设下的空间,只有他才能放你出去。”看着云倾眼底的焦急,骆谨心里突然有些报复的快感,或许,他心里是恨云倾的吧!

恨她无视他的感情,恨她对他的不在乎。

“那你就去死吧!”因为心中的担忧和愤怒,云倾出手没有留情,骆谨没想到她会真的对他下杀手,也没想到云倾的实力居然那样恐怖,一击击中,他便知道,他真的要死在云倾手中了,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弧度,心底却不甘心。

血魂殇,最终我还是输给了你,但是下辈子,我一定不会再输给你!

云倾没有去看骆谨,眯眼打量了一番这漆黑的空间,却也是徒劳,因为太黑,三步之内都只能看清一个模糊的影子,更别提远处了。

云倾冷着脸抿了抿唇,就地盘腿坐下,闭上眼。

悬崖边,夕妍满脸悲伤的看着崖下的云雾,“我就知道云倾和血魂殇在一起不会幸福的。”

玄天站在她身后,心中叹了口气,他知道夕妍现在很伤心,她一直将云倾当做自己的女儿一般疼爱,从不许任何人欺负她,但是现在……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