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0 云萱的下场(第1页)

010 云萱的下场(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更新快,,免费读!

这时,天后开口道,“前段时间本宫得了这琼浆玉露,只是一人独饮难免乏味,所以,今日便与众仙家同享!”

“臣等谢过天后!”

众仙家叩谢之后,方才小心翼翼地端起酒杯,脸上难掩欣喜,不能怪他们不稳重,天后哪次拿出来的不是宝贝?

“啊……”这时,原本安静的氛围突然传来一声惊呼。[

众人抬眼看去,只见云萱突然朝着云倾跪了下去,口中诚惶诚恐地说道,“云倾仙子恕罪!”

云倾看着衣袖上的酒水,挑了挑眉,血魂殇已经沉下脸来。

天帝不悦地皱眉问道,“怎么回事?”不难听出,他声音中强压的怒气,血魂殇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他的威严,他现在还能忍住不发火已经很难得了!

云萱见天帝生气,更是脸色苍白,惊慌地不断对着云倾磕头,口中断断续续地说道,“云倾仙子,求你饶了奴婢,奴婢再也不敢了,奴婢……奴婢会离血主远远的……”

这话一出,众仙家恍然大悟,原来是争风吃醋啊!不过这云倾仙子也太过大胆了,居然敢打翻天后钦赐的美酒,那可是大不敬!

也难怪,经过云萱这样一误导,谁都会这样想。

云萱低垂的眼中闪过一丝狠意,打翻天后钦赐之物,罪名可大可小,若是天后一个不高兴,就算是要了云倾的命也不算过分,不过她也知道云倾有夕妍这样的后台,天后不可能要了她的命。

但是云倾当着这么多仙家的面驳了天后的面子,就算死罪可免,也必定活罪难逃,哼!最好是天后一怒之下将她打下凡间!

想着,云萱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细微的弧度,而且不管云倾会获得怎样的责罚,经这一闹,血主也必定认为她瑕疵必报,不能容人,甚至在如此场合做出这样不分轻重的事,丢了他的脸面,对她的好感必定会下降,这便是她的机会!

已经吃过亏,她却还是不了解血魂殇的为人,真是可悲可叹!

或许一直以来,她对血魂殇的所有了解都固执地停留在她自己脑海中勾勒出来的形象上,以至于在见识过血魂殇的无情之后,她脑海中对血魂殇的幻想依旧一丝不变。

她以为血魂殇在低头帮云倾剥水果便没有看见她的小动作,却不知道血魂殇的注意力从来就没有离开过云倾。

夕妍自然是了解自己的徒弟的,就算要收拾云萱也不用在这种场合,而且一个云萱,要弄死她,比捏死一只蚂蚁还容易,她的徒弟会笨到惹得自己一身腥吗?

眼看着夕妍要发飙,玄天连忙按住她,低声道,“放心,那臭小子虽然不着调,但是绝对不会让人欺负云倾的。”

在玄天看来,血魂殇一直没能给他制造出一个小徒孙,就是不着调!

天帝脸上带着不悦,心思却在快速转动着,面对血魂殇,他是时刻都在紧绷中,时刻想着怎么对付他,不愿意错过一丝机会,所以说,这个眼中钉肉中刺一日不拔,他一日不得安生。

天帝正要开口说什么,血魂殇却先一步掐着云萱的脖子将她提了起来,天帝脸色十分难看,发生这样的事,自然该是由他来处理,但是血魂殇越俎代庖也不是一两次了,这样目中无人,叫他怎么容得下他!

血魂殇捏着云萱,就好像是捏着一只小鸡一样,脸上带着一丝冷残的笑意,这样的血魂殇,总会让人心中有些发怵,这也是众仙家不喜欢血魂殇这个战神的原因之一,他身上那股噬人的气息总是让人不舒服,压得人喘不过气。

云萱脸上带着一丝怔愣,完全不明白事情怎么会没有按照她预期的程序发展,直到心口憋得发疼,才发现自己喘不过起来,不由伸手想要掰开血魂殇掐在她脖子上的手。

血魂殇看着她的动作,却没有给她那个机会,伸手在她两只手臂上一捏,云萱惨叫出声,凄厉的叫声更是让众仙家大气也不敢出,他们早就明白,惹怒了血魂殇,就算是天帝也不一定救得了他们,所以他们都尽量不去招惹那尊杀神,平时见到都要绕道走的。

云萱满头大汗,脸色因为剧痛而苍白,却又因为呼吸困难而泛青,看上去好像随时都可能死过去,有些吓人,两只手臂软软地垂在身侧,很明显已经废了。

血魂殇微微垂眼,落在她身上的视线如同在看什么让人厌恶的东西,云萱很是受不了他那样的眼神,不由摆动着头,想要挣脱他的钳制。

但是她那点力气,无异于蚍蜉撼树。

“本座饶你一次是看云倾的面子,你还真当本座不杀生了?”血魂殇眼底的杀意让云萱心底泛起阵阵恐惧,却无处可躲。

不,怎么会变成这样?为什么没人救她?为什么没有人阻止他?云倾……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