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9 无聊宴会(第1页)

009 无聊宴会(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不等她多想,血魂殇拥着云倾转身就走,口中冷声说道,“扔出去!”

话音刚落,一股让云萱无法抗拒的力量朝她迎面扑去,直接将她甩飞了出去。[。mianhuatang。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

云倾伸手在血魂殇胸膛上轻抚了两下,淡淡笑道,“这么生气做什么?这说明血主你魅力大,你应该感到骄傲才是!”眼底带上一丝戏谑,但是心中却是给云萱记上了一笔,以前如何她不在意,但是现在血魂殇是她的男人,若是云萱再这样觊觎他,她就不得不让她认清事实了!

视线落在血魂殇那张过分俊美的脸上,想来血魂殇如果不是手段太狠,对人太冷,恐怕不止是云萱,这天庭大半女子都会前赴后继地想要扑进他怀里。

若真是那样,她可有得头疼了,云倾微微皱眉,仰头在血魂殇唇角吻了一下,没头没脑地说道,“你这样很好。”

血魂殇伸手揉了揉她的发丝,眼底带上一丝宠溺,柔声道,“以后别和那女人走那么近。”他不信云倾这么聪明的人会看不出云萱那点心计手段。

哼!要不是答应云倾以后会收敛一些,他会直接让她消失,不过就算如此,也只能让他容忍她一次,若是再有下次……

云轻笑着拍拍腰间的手,说道,“我有分寸,放心,我不会把你卖了的!”

“你敢!”

云倾轻笑了一声,拉着他走了几步,突然脚步一顿。

血魂殇顺着她的视线看去,额角跳了跳,这两个人还真是越来越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云倾看着眼前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个俊美男子,难得愣愣地有些回不过神来,这貌似就是那些小仙女的梦中情人,血主坐下的左右战将?

直到两人已经开始拉扯对方身上的衣服,云倾才回神,轻咳了一声,心中不由感叹,这两人还真是投入,他们都站在这里半天了,居然都没有发现。

最初的惊讶过去,她便恢复了那淡定的神情,毕竟她连青阳和小狐狸这对人兽恋都见过了,不过是两个男人,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不过若是被那些小仙女知道这两个人其实是一对,不知道会哭肿多少双眼睛。

古寒和景痕听到她的轻咳声,速度飞快地分开,古寒一脸淡然,如果不是衣服有些凌乱,估计会让人以为他只是在赏风景,而景痕则是一脸玩世不恭的笑意,优雅地整理着自己的衣衫,依旧风度翩翩,嬉笑着问道,“血主,这位就是主母吧?”

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明知故问”四个大字。[热门Remenxs.coM

主母?云倾挑了挑眉,这个称呼让她觉得自己变老了呢!

淡淡的视线扫过两人,云倾笑着说道,“两位,你们身后就是大门。”

古寒看了眼血魂殇,聪明地保持沉默,而景痕则是忍不住好奇地问道,“什么意思?”

血魂殇哼道,“让你们进门再亲热,光天化日,有碍风化!”

话落,直接搂着云倾就走,云倾笑着在他脸上吻了一下,笑道,“血主真是了解我的心意。”

景痕回过神来,不怕死地说道,“你们还没进门呢!”这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吗?

血魂殇刚要踏进大门的脚顿了一下,回头看向景痕,景痕很没有骨气地往古寒身后一缩,不断摇头,就差大喊不是我说的了。

血魂殇冷笑一声,眯眼道,“你们两个又闲了是吧?”

只听见这句话,景痕便垮下了脸,暗叹自己真是不长记性。

果然,血魂殇下句话接着说道,“听说边境处有妖魔出没,你们可以去玩一段时间。”

玩一段时间?那里除了沙子什么都没有,明明太阳大得可以晒死人,偏偏又阴气重重,鬼才喜欢去那里玩呢!

景痕做着最后的挣扎,弱弱地说道,“天帝不是已经派人去了吗?”

这种事原本是应该交给血魂殇处理的,但是这次天帝却是派了骆谨去,谁都看得出来,天帝是打算重用骆谨,给他立功的机会。

恐怕要不了多久,天帝便会慢慢地开始夺血魂殇的权了。

现在血魂殇不能太张狂,以免惹得天帝对他提前动手,却也不能就那样任人宰割,可谓是进退不得,但是血魂殇看上去却好像丝毫都不担心,除了经过水月幻境之后,曾一度不安,之后便像没事人似的。

与其说他是怕了天帝所以有所收敛,倒不如说是因为之前答应过云倾要收敛一些,所以他才没再那么嚣张,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现在有了云倾就万事足了,根本不想理会其他的事。

但是这不代表他会由得天帝对付他,这次边境妖魔出没的事,他总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