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8 云萱的打算(第1页)

008 云萱的打算(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血魂殇从身后抱住云倾,轻咬着她白嫩的耳垂,低低唤道,“云倾……”

云倾伸手覆上腰间的大手,身子往后靠了靠,柔声道,“你知道我没那么柔弱。”她不是不知道血魂殇在担心什么,虽然她说让他放权,但是心中却明白,血魂殇现在已经退不得一步,他早已是天帝的眼中钉,一旦他真的放权,天帝只会抓住机会除去他。

水月幻境里发生的事虽然只是幻境,却不是不可能发生的。

血魂殇没有说话,湿热的吻从耳后往下,在那白嫩的脖颈上烙下一个个吻痕,搁在云倾腰间的手灵活地扯开她的腰带,探入衣内,熟练的动作,明显不是第一次做了。

云倾也不阻止他,只是靠在他身上,嘟囔道,“这是我的房间。”

血魂殇手臂收紧了一些,让两人的身体靠得更加紧密,双手在她身上点燃一簇簇火苗,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她耳后,声音已经带上一分暗哑,“所以?”

不等云倾回答,血魂殇已经抱着她倒进身后的大床。

“师父随时会闯进来。”她家师父要找她从来就不懂得先敲门的。

提到夕妍,血魂殇只是冷哼了一声,三两下将两人剥得精光,不悦地说道,“她爱看就看好了,为老不尊,倒是和老头天生一对,他们两个如果当众表演一番,相信大家会看得很满意。”

云倾不由轻笑出声,看来师父只能自求多福了,要是真那么不幸地闯进来,那就只能等着殇的报复了!

肢体交缠,房间里温度不断上升,但是到了最后一步,血魂殇却突然停了下来。

抵着云倾的额头,四眼相对,房内只余下浓重的喘息声,轻轻吻了一下云倾的唇,血魂殇沙哑地开口道,“云倾,可以吗?”眼中适时地流露出一点不安。

手指在他背上轻点着,云倾同样呼吸不稳,却是看破他的小伎俩,她知道那份不安不是作假,但是以血魂殇的性子,不会这样表露无遗,这种博取同情的手段,她在血魂殇身上见得多了。

这样的手段,血魂殇只会在她身上用,而她也同样只会被他示弱的样子打动。

指尖在他背上轻轻划过,感觉到他身体越加紧绷,云倾才扬眉道,“我一直就没说过不可以。”

血魂殇有一瞬间的怔愣,然后才反应过来,他被云倾耍了,他居然白白地忍了这么久!

“很好!”从这两个字当中可以听出磨牙的味道。(138看书。纯文字

对上血魂殇阴沉的脸色,云倾却是不为所动,柔软的小手在他背上摩挲着,轻笑道,“看来现在血主心情不佳,不适合做这种事,要不我们还是下次再说吧?”虽然这样说,但是那双手却没有推开他的打算,反倒不断地在点火。

只是她没有高兴多长时间,话音才刚刚落下,便忍不住闷哼出声,放在血魂殇背上的双手也猛然收紧,混蛋,居然突袭!

虽然被耍了,但是这个人是云倾,血魂殇自然不会真的生气,好不容易到了这一步,他自然不可能再等下次,虽然以他死缠烂打的功力,这个下次可能也不会等多久。

轻抚着云倾的后背,血魂殇不断轻吻着她的双唇,轻柔的动作深怕再弄痛她,口中不悦地说道,“既然是仙,就不该有伤痛!”

云倾被他的话逗笑了,哼道,“等神仙万能的时候再说吧!”

“好点了吗?”

“我没那么容易死!”

血魂殇皱了皱眉,抱着她耳鬓厮磨,“生气了?你痛了,我可会心疼。”

血魂殇额角的汗珠滴落到她颈窝里,痒痒的,身上游走的双手让火苗燃得更高,偏偏他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云倾无语地望着帐顶,伸手在他腰上掐了一把,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道,“血魂殇,没死就动一下!”

暗哑的笑声在耳边响起,血魂殇在她脖子上轻咬了一口,“不生气了?这可是你要求的,一会儿可不能再和我算账。”

这时候他居然还想着这个?云倾实在有些佩服他的定力,僵硬得都快赶上石头了,他居然还忍得住!

面对云倾的满头黑线,血魂殇终于不再忍耐,不过动作却很温柔,温柔到完全不符合他的性格。

血魂殇这个战神不是摆设,霸道掠夺才是他的本性,唯有面对云倾的时候,他会采取迂回战术,时常退一步以便换取更多,但是此时他却没有什么复杂的心思,只是单纯地怕伤到她,她痛了,他真的会心疼。

两人沉沦在融为一体的亲密中,谁也没有注意到窗外多了一个人。

云萱不是第一次来找云倾,但是却不想这一次会撞见这种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