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6 拈花惹草?(第1页)

006 拈花惹草?(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骆谨走了,云倾倒是松了口气。

骆谨现在很得天帝信任,而天帝心底恐怕早就对血魂殇不满了,若是现在血魂殇一气之下杀了骆谨,矛盾必然激化,到时候只怕就麻烦了。

想着不由抬头看向血魂殇,开口道,“你是不是应该学会放权了?”

血魂殇心情正好,听了她关心的话,更是愉悦,“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云倾怔了一下,就这样?“你以前到底为什么那么爱出风头?”现在看来他根本就不在意这些,那怎么会走到现在这种地步?天帝现在恐怕正因为他这个眼中钉肉中刺,食不下咽,夜不安寝,做梦都想着拔掉他吧!

若不是天庭没有其他出色的将才,天帝恐怕早就动手了!

血魂殇沉默了一下,抿唇道,“我说了你不会生气?”

云倾翻了个白眼,“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我会不会生气?”

血魂殇将头埋进她颈窝里轻轻蹭着,叹息道,“我太无聊了。”

云倾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心中却不觉得太过意外,伸手扯了扯血魂殇后背的衣服,想把正在撒娇的男人拉开一点,但是血魂殇却一动不动,打定主意要继续吃豆腐,搂紧她,缓声说道,“以后不会无聊了。”

云倾轻笑道,“听上去,我似乎很好玩。”

血魂殇皱眉在她脖子上轻咬了一口,才说道,“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怎么会知道?”

血魂殇抬头看向她,笑得有些邪魅,“那你是想听我说,还是想让我用行动表示?”

云倾一把推开他,头也不回地往外走去,“我去看看冰莲。”

血魂殇紧跟着追了上去,“我也去。”

血魂殇一走,小狐狸终于活了过来,皱着一张脸,恹恹地说道,“青阳,怎么办?那个人好恐怖。”它不敢和他抢冰莲。

青阳叹了口气,他对于血魂殇和云倾的身份也多多少少有些了解了,只是不到最后他不想放弃,伸手顺了顺小狐的毛,有些不放心地交代道,“小狐,到时候不要乱来,实在是拿不到冰莲就算了。”他不想小狐有事,就算是没有冰莲,他们总还在一起不是吗?

看着那朵晶莹剔透的冰莲,云倾眼中若有所思,血魂殇从身后贴上来,环抱住她,打断她的思绪。

云倾往后靠了靠,笑道,“你就那么喜欢贴在我身上?”这几天血魂殇只要找到机会就往她身上黏,她是防不胜防。

血魂殇大方地点头,侧脸在她脸颊上蹭了蹭,也看着那朵冰莲,问道,“刚刚在想什么?”

云倾微微侧头看向他,皱眉道,“我只是在想要不要把冰莲让给那只小狐狸。”对于青阳和小狐狸来说,这冰莲很重要,但是对于天后来说,不过是美容养颜,可有可无。

血魂殇顺势在她唇上轻吻了一下,才说道,“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麻烦我给你顶着。”

云倾挑了挑眉,“你确定你顶得住?”他自己身上都是麻烦一堆。[138看书小说

血魂殇哀怨地看着她,“你怎么能不相信我?”他要顶怎么会顶不住?就连天帝他也未曾放在眼里,何况是天后?

云倾看着他一副怨妇样,不由轻笑出声。

其实有师父给她撑腰,天后就算生气,也最多意思意思让她面壁思过,或者禁她的足,不会有太过严厉的惩罚的,况且这本也不是特别大的事。

于是,云倾拿出原本等着盛放冰莲的寒冰匣,直接往雪地里一扔,转身勾住血魂殇的脖子,笑道,“回去了!”

她从来不喜欢勉强自己,不喜欢违背自己的心意,所以她可以轻易地接受血魂殇,只因为她知道自己心动了。

现在既然有人要给她撑腰,那她就更没有必要做违心的事了。

最后看了眼那座茅草屋,她对青阳和小狐狸挺有好感,虽说人妖殊途,但是她相信人定胜天,希望他们会有一个好结果吧!

夕妍最近虽然总是和玄天腻在一起,但是她还是察觉到自己的宝贝徒弟有些不一样了,虽然还是安安静静的,但是却经常看不见人。

脸上依旧总是带着淡淡的笑意,她却觉得她唇角的弧度似乎扩大了一些,有些淡漠的眼底也染上了些微情绪。

她肯定云倾是遇到了什么事,心中不由懊恼,自己这个师父太不尽职了,居然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好好关注自己的宝贝徒弟了。

于是,这天夕妍直接把来找她的玄天赶了出去,然后叫来云倾,准备来个长谈。

“云倾啊,最近是不是有什么高兴的事?”

云倾看了眼面前疼爱自己的师父,疑惑道,“没有啊!”最近还是老样子,能有什么高兴的事?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她躲进血魂殇的宫殿就不用被那些小仙女烦了。

好吧,她已经把她和血魂殇在一起这件事当作了理所当然了,完全忘了自己的师父还不知道这件事。

“没有?”夕妍不信,正想再问,却突然瞥到云倾腰间挂着的玉佩,不由跳了起来,一副见了鬼的模样,手指颤抖地指着那块玉佩,激动地问道,“这东西哪里来的?”

云倾低头看去,腰间一块凤形玉佩带着莹莹光泽,一看就是宝贝,云倾不明白夕妍怎么突然这么激动,理所当然地说道,“殇给我的啊!有问题吗?”

“血魂殇?”夕妍的声音瞬间拔高,其实在看到那玉佩的时候她便感觉到了血魂殇的气息,此时得到云倾的证实,她再也无法冷静,“那个臭小子为什么把玉佩给你?”

云倾捏了捏那块玉佩,语气依旧那么地理所当然,“定情信物。”说完才想起,她整日和血魂殇厮混,师父也和玄天祖师整日呆在一起,她好像忘了将这件事告诉师父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