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4 情敌来了(第1页)

004 情敌来了(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云倾额角跳了跳,最终什么都没有说,闭上了眼,不过那眉头却皱得紧紧的,她的情绪一向起伏不大,很好控制,怎么碰上血魂殇,就这么容易被气到呢?这实在不是什么好现象!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夜晚温度更加低了,青阳朝火堆里添了几根柴火,看了眼怀里睡着的小狐狸,又抬眼看向不远处相拥而眠的两人,实在是看不出之前剑拔弩张的气氛,看来这两人算不上不和睦,最多只能说是闹别扭而已。(138看书。纯文字

察觉到他的视线,血魂殇睁开眼,具有压迫感的视线和青阳的视线相撞,青阳放在膝上的拳头不自觉收紧,瞳孔一阵紧缩,却没有转移开目光。

血魂殇扯了扯嘴角,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笑,不再理会青阳,低头看向怀中的人,心底有些柔软,这样的感觉让他觉得很是新奇。

天庭人人惧怕的不败战神,心里从来不曾生出过温柔的情绪,这种新奇的感受让人想要探索下去。

那凌厉的视线从身上消失,青阳微微松了口气,下一刻便见血魂殇毫不客气地低头贴上云倾的双唇,轻轻舔咬,行为与登徒子无异。

青阳皱了皱眉,最终还是没有出声,卷入这两人的纠葛之中,对他绝对没有好处,而且这两人之间孰是孰非还真不好判断。

感觉唇上麻麻痒痒的,云倾皱了皱眉,伸手想要挥开打扰她睡眠的人,却被血魂殇捉住了手,心底不由有些不满,但是却挣不开手,只能伸出舌尖舔了舔唇,正好被血魂殇捉到,血魂殇眼底带着一丝笑意,也不怕扰醒她,吸吮着她柔软的小舌,心里想着,她应该尽早适应。

终于,云倾不胜其扰地睁开了眼,看着血魂殇放大的俊脸,怔了怔,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占便宜了,而且即便现在她醒了,血魂殇都还在大摇大摆地占着她的便宜。

云倾眼底有些恼怒,不客气地一巴掌将他拍开,这才发现自己有力气了,不过她却高兴不起来,她居然就这样躺在血魂殇怀里睡着了?

血魂殇揉了揉被拍的额头,也不生气,满脸笑意地问道,“天黑了,要不要吃点东西?”

云倾脸色诡异地看着他,好半天才问了一句,“你是人?”

“不是人也可以吃东西!”虽然不是必需的,“而且我现在受伤了,需要补充营养。(138看书。纯文字”

云倾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模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真把自己当成人了吧!

血魂殇很喜欢她除去那淡然的表象所展露出来的各种情绪,即便是生气懊恼,他也喜欢,甚至还诡异地有那么一点成就感。

见云倾不愿理会他,血魂殇将她紧紧地箍在怀里,在她肩上磨蹭着,有些委屈地说道,“云倾,我饿了。”

那哀怨的样子,倒像是云倾故意饿他一样!

云轻抿了抿唇,不说话。

“云倾……”蹭蹭蹭,从肩上蹭到脸上,再蹭到唇上。

云倾皱眉再皱眉,努力让自己保持淡定,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挑眉道,“没发烧,也没有鬼敢附你战神大人的身。”言下之意,你怎么就变得这么不正常了?

血魂殇勾了勾唇,对于她没有推开他这件事很满意,指尖在她肩上抚过,血魂殇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地说道,“看见你我就不正常了。”这话颇有一点感叹的语气,也确实是实话,他确实看见她就有些不正常。

云倾皱了皱眉,血魂殇这样一说,倒是没有让她觉得肉麻或不好意思,只是让她意识到,她似乎也是看见血魂殇就有些不正常,她觉得血魂殇很危险,理智上戒备着,但是却少了本能的防备,要不然之前也不会那么容易被血魂殇偷袭成功,而且血魂殇对她动手动脚,亲亲抱抱,她居然只是恼怒,并没有气得想要杀了他,更多的只是凡事都顺了他意的不甘心。

想想若是换一个人敢这样占她的便宜,她根本不会气恼,直接动手宰了便是,而且,若是换了其他人,恐怕根本就占不到她的便宜。

见她盯着自己若有所思,血魂殇只是挑了挑眉,手指缠绕着她的发丝,笑问道,“怎么了?突然觉得我很迷人?”

云倾不理会他的自恋,将他手中的发丝扯回来,脸上看不出情绪,淡淡地说道,“我去找吃的。”

看着云倾走出屋子,血魂殇那无赖的样子瞬间消失,虽然依旧保持原来的姿势坐在那里,却充满了压迫感,让人无法忽视,从杀戮中走出来的战神,身上那股威慑力,即便是不言不语,也会让人受到影响。

连天庭那些活了几千上万年的老东西都忌惮这份威慑,可想而知,身为凡人的青阳,和还未化形的小狐狸在这样的氛围下不会太好受。

小狐狸已经醒了,但是却缩在青阳怀里,不敢放肆,完全没有面对云倾之时的张扬舞爪,看着血魂殇的眼中带着一丝恐惧,身体瑟瑟发抖,动物的感觉比人类灵敏,血魂殇身上那无法掩饰的杀戮气息让它觉得恐慌。

云倾推门而入,见到的就是这样一番情景,不由淡淡地开口道,“你吓到人了。”

血魂殇身上气势一收,看着她手中的东西皱了皱眉,开口问道,“这是什么?”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