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1 一山不容二虎(第1页)

021 一山不容二虎(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终于,马车从那两人身边安全驶过,宫诩天终于松了口气,才发现后背的衣服已经被汗浸湿。{免费小说}

而他们身后,宫绝殇伸手摸了摸下巴,低语道,“我怎么觉得那人很可疑?”好像很怕他们的样子。

上官沫在他怀里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轻笑出声,“不会又是被你欺压过的人吧?”

宫绝殇低头在她颈窝里蹭了蹭,很是无辜地说道,“我什么时候欺压过人了?沫儿,你这么冤枉我,我会很伤心的。”

上官沫挑了挑眉,“所以?”

“所以,我们现在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先安慰安慰我受伤的心。”说着,手已经朝着衣襟里钻去。

上官沫习惯了他的肉麻,只是白了他一眼,“我们可是回来看御儿和汐儿的,难道你不想他们?”

“嗯……想。”他要说不想又会被说成无情了。

上官沫拍开他乱动的手,“那就快点赶路。”

“沫儿,我们已经在日夜不停地赶路了。”他没说错,现在可是大半夜,大半夜都没有停下来休息,还不是日夜不停地赶路吗?

只是这速度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

上官沫也懒得和他讨论是非黑白,懒洋洋地问道,“那还有多久才到京城?”

“这个嘛……”声音突然一顿,上官沫不由转头看向他。

宫绝殇温柔一笑,开口道,“沫儿,我们好像走错方向了。”貌似他们现在正在远离京城。

这些年不分东南西北地走已经成了习惯了,所以走着走着就偏离了方向也不能怪他。

上官沫皱了皱眉,叹息道,“那还是先找间客栈休息一下,再掉头吧!”

要找客栈就得先进城,貌似这里离下一个城镇还挺远的,说不定掉头还会近一些,这位鬼王妃、云教主确定自己是真的很想自己的儿女吗?

宫绝殇自然不会有异议,反而十分赞同,“是该找间客栈休息一下。”

宫诩天进了城才彻底放松下来,不光是做贼心虚,他内心深处对宫绝殇还有着一种根深蒂固的恐惧。

因为秋素素一直以来的教导,鬼王对他来说那就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妖魔鬼怪,所以对于这位鬼王,宫诩天有那么一点阴影,一看见他心里就发虚。

这恐怕也是秋素素始料未及的,她的原意只是为了激励宫诩天,让她知道要将这江上掌握在自己手中,需要加倍努力,但是没想到结果却让宫诩天面对宫绝殇完全兴不起一丝反抗,而宫诩天也完全没有遗传到她的野心。

找了间客栈稍作歇息,宫诩天虽然依旧易了容,却没有再刻意掩藏自己的行踪,因为他料到这个时候宫辰御应该已经对他的行踪了若指掌了,再躲也没有什么用了。

不过这两天都是日夜颠倒,已经赶了一晚上的路,白日不可能再继续赶路,所以便依旧白日休息,等到晚上再走。[138看书小说

到了晚膳的时间,紫鸢再一次迷路在客栈后院里,无聊地爬着土,她有些饿了。

正想着,突然闻到一股食物的香味,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顺着香味寻去,便见假山边的大石头上放了一个盘子,里面有一个大大的鸡腿还在冒着热气,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紫鸢四处瞅了瞅,没人!那她就不客气了哦,大不了一会儿让狗皇帝付饭钱。

宫诩天找到她的时候,便看见她坐在大石头上,两只爪子有些艰难地捧着那过于大的鸡腿啃着,脑袋已经完全看不见了。

宫诩天看着她有些滑稽的样子,不由笑出声来,紫鸢从鸡腿后面探出头来看了他一眼,冷哼一声,继续啃着鸡腿。

宫诩天出声调侃道,“你不是不喜欢鸡腿吗?”

紫鸢脸颊鼓鼓的,一边嚼着香喷喷的鸡肉,一边含糊不清地说道,“谁说我不喜欢鸡腿了?我只是……”

瘪了瘪嘴,紫鸢恹恹地将啃了一半的鸡腿放进盘子里,没什么胃口了。

看着她瞬间由神采奕奕变得无精打采,宫诩天不由问道,“怎么了?”

紫鸢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道,“我想大魔王不行吗?不要打扰我!”

宫诩天皱了皱眉,她这两天恹恹的,不会都是在想宫辰御吧?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虽然现在带着人皮面具,但是他的长相这只小野猫是见过的,他不觉得自己长得比宫辰御差,“小野猫,我对你不好吗?”她骂他狗皇帝,他都没有和她计较了,还亲自来找她去用晚膳,他对他后宫里的美人都没有这么好。

这只小野猫还真是没良心,居然还一直想着宫辰御。

紫鸢直接无视他,他哪里对他好了?绑架她不说,还饿她!

宫诩天见她爱答不理的样子,心里不由开始较劲了,满脸不甘地问道,“为什么你对宫辰御那么死心塌地?我有哪里比不上他?”实在是不甘心每次都输给宫辰御,连只小野猫都更喜欢他。

紫鸢伸出爪子抓了抓耳朵,毫不考虑地说道,“跟着大魔王每天都可以吃得饱饱的!”唉……她真的好想大魔王。

宫诩天抽了抽嘴角,怎么也不会想到她会说出这么个原因,“跟着我也可以吃香喝辣!”他自认还未穷到养不起她的地步,这段时间他不也都好吃好喝地供着她吗?哪顿不是大鱼大肉的?

闻言,紫鸢激动了,怒气冲冲地挥舞着小爪子吼道,“你还敢说!我被你绑来才多久?你自己数数我被饿了多少顿了!”她原本肥肥凸凸的肚子都瘪下去了!

宫诩天额角滑下三条黑线,“那是你自己迷路了!”他这不是都来找她了吗?

紫鸢瞥着他冷哼道,“那是你没用,我迷路了你不会找到我吗?我跟着大魔王就从来不会挨饿!”不管她丢在什么地方,大魔王每次都可以在她饿肚子之前找到她!哪像他,每次都把她饿得半死了才假惺惺地来找她,哼!

宫诩天皱了皱眉,“我保证以后不会再饿着你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