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0 小猫咪发飙(第1页)

020 小猫咪发飙(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紫鸢觉得皇帝是坏人,最坏的人!

又扒拉了几下爪子,紫鸢揉了揉饿得咕咕叫的肚子,越加委屈,“呜呜……大魔王,人家被欺负了……”可惜此刻正在散发着冷气的某人,无法立刻出现,但是想来也不会等太久。[138看书小说

感觉到宫辰御身上的冷气越来越冻人,凌羿心中哀叹,他要倒霉了,虽然不关他的事,但是王爷心情差,他就别想太好过,转而又有那么一点兴奋,因为伟大的皇帝陛下绝对会比他更倒霉!

在紫鸢饿得快趴到地上的时候,终于有人找到了它,避免了她被饿死的命运。

饭桌上,紫鸢左右爪子一起开动,双眼还不停地瞪向那位心情很好的皇帝陛下,她发誓,等她恢复力量,一定要拍飞他!

她真是倒霉,原本她要冲破这臭猫的身体,彻底变成人是件好事,但是偏偏这个过程中,她一丝力量都没有,偏偏这个该死的皇帝在这个时候绑架她,呜……早知道她那天就不出去散步了,一直呆在大魔王身边不就好了吗?

可惜千金难买早知道,她不知道她刚好那个时候会失去力量,也不知道皇帝陛下大胆地敢绑架神兽,只能说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

正想着,紫鸢突然动作一顿,伸出爪子捧着嘴,两眼泪汪汪,果然很倒霉,吃个饭也能咬到舌头,呜呜……她好想大魔王!

宫诩天一直饶有兴致地瞅着她,他对这只神兽实在是很好奇,现在已经不完全是对传说中的神兽的好奇了,而是好奇能让宫辰御温柔对待的小野猫到底哪里与众不同,要知道和宫辰御相交多年,他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脸上出现温柔的表情,那小子就算是见到若汐也不过是脸色柔和一点罢了,现在居然对一只小野猫这么与众不同,由不得他不好奇,所以他才会绑架了紫鸢,想要好好研究研究,顺便报复宫辰御的算计。

观察下来,他发现这只小野猫还真是有那么一点可爱。

宫诩天自然没有回宫,回宫目标也太明显了,虽然知道以宫辰御的手段,他躲不了几天,但是能让宫辰御着急一下,也算是扳回一城。

祈心月他也一并带着,这个女人的身份宫辰御恐怕早就查得一清二楚了,只是因为他将所有事情都丢给他,他不满,所以才丝毫没有透露给他,不过一个祈心月还不至于是他的对手,他后宫中美人多了去了,美人计对他没什么用,而且他也清楚宫辰御不会让他这个皇帝被人算计得太惨的,倒不是宫辰御有良心,而是他这个皇帝若是不小心驾崩,宫辰御的麻烦事会很多,而宫辰御并不喜欢麻烦。

紫鸢狠狠地瞪了宫诩天一眼,“看什么看?没见过神兽啊?”

宫诩天挑了挑眉,然后点头,“是没有见过神兽,更没有见过咬舌头的神兽!”眼中的戏谑不言而喻。

紫鸢冷哼了一声,干脆也不吃了,静静地蹲在一边不说话,恹恹的样子,倒是让宫诩天有些担心,貌似小野猫这两天吃得很少,还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的,这样下去,会不会营养不良?要真是被他给养死了,宫辰御会不会找他拼命啊?

想着,不由开口劝道,“小野猫,有你最爱的鸡腿,你不吃吗?”

紫鸢毫不领情,冷哼道,“谁说我最爱鸡腿了?”其实她最爱大魔王,嗯,就是这样!还是大魔王好!

宫诩天微微皱眉,这只小野猫每次捧着鸡腿都笑咧了嘴,难道还不是喜欢?

一边一直没有说话的祈心月此时才柔声开口道,“神兽大人,虽然你是神兽,但是陛下也是真龙天子,你这样无礼是不是有些过分了,你对魔王殿下可没有这么不客气。”这时候她倒是没有再称宫辰御为魔尊大人,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

这话看似也没有什么,也就是觉得紫鸢太无礼,看不过眼所以说两句,但是事实上却不是那么简单。

这样的话别人听了或许没什么,但是一国之君听了却不会听过就算了,皇帝都是多疑的,尤其那个对象还是比他这个皇帝还有威慑力的魔王殿下,祈心月的这番话难免会让人去想,神兽对皇帝都如此不客气,却对魔王殿下另眼相看,是否皇帝还不如魔王殿下值得尊敬?或者紫鸢的无礼又是否是宫辰御所授意的?

一旦埋下了怀疑的种子,这种子就迟早会发芽,最后会导致怎样的后果谁都无法预测。

这分明就是挑拨离间!

祈心月也算是沉得住气,虽然抓住了这样一个机会,却也不急,只说了这样隐隐约约的话,没有挑明,却又让人一深思便可意会。

但是可惜的是,宫诩天不蠢,这么明显的挑拨离间,他还听得出来。

若是换一个人就算听得明白,心中也会留下一个疙瘩,但是偏偏宫诩天也是一个怪胎,他并不留恋皇位,也深知宫辰御比他更不喜欢那个位置,所以祈心月算是白做小人了。

不过由此也算是知道了祈心月的心思,她恐怕是恨上宫辰御了。

紫鸢现在正是有气无处发,憋屈得很,没想到祈心月居然自己撞刀口上来了,那么她不让她见点血是不是太说不过去了?

虽然她的能力没有了,但是要对付一个没内力的女人完全不是问题。

于是只见紫鸢一个飞跃,跳上祈心月的头,一只爪子抓着她的发髻稳住身子,一只爪子毫不客气地一阵狠挠。

“啊……”祈心月没想到紫鸢会突然发飙,完全不曾防备,额上传来一阵疼痛,才让她回过神来,连忙伸手想要将紫鸢扯下来,但是紫鸢太过灵活,她的手一靠近,便被紫鸢毫不留情地狠狠一爪子下去,留下几道血痕。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