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9 小猫咪失踪(第1页)

019 小猫咪失踪(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宫辰御,我要宰了你!”一大早,客栈后方的小院便响起一声怒吼。[138看书小说

“砰……”房门被人一脚踹开,一个满身怒火的俊美男子冲了进来,看着那床帐紧闭的大床,头顶都快冒烟了。

该死的!居然又被算计了!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了出来,慢悠悠地撩开床帐,宫辰御下了床,身上松松垮垮地套着一件睡袍,慵懒性感,脸上带着一丝餍足,勾了勾唇,笑得很是邪魅,那张脸居然和闯入之人一模一样,而且两人都是一副衣衫不整的样子,露出的胸膛同样布满吻痕。

宫辰御在一边坐下,扫了眼面前的人,摇头道,“皇上不在宫中处理政务,又扮成微臣的样子出宫做什么?微臣仇家太多,若是不小心遇上那些危险人物,皇上的安危可就难以保证了。”话说得还算恭敬,但是那语气却完全谈不上客气,哪有一点为人臣的样子?

宫诩天握紧了双拳,微眯的眼中全是怒火,冷冷笑道,“朕还不知道这世上有比魔王更危险的人物!”

宫辰御不以为意地挑了挑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宫诩天气得暗自咬牙,“宫辰御,你居然敢给朕下药?这是死罪!”

宫辰御慢条斯理地为自己倒了一杯茶,才开口道,“皇上这是要问罪?”

看着他毫不在意的态度,宫诩天暴跳了,“宫辰御,你个混蛋!你别以为我不敢!”气得连称呼都变了。

宫诩天心里别提多憋屈了,这些年他这个皇帝找了魔王殿下无数麻烦,但是每次都是自己倒霉,无数次被气得跳脚,他真是想知道宫辰御是不是属狐狸的,明明是他制定好了计划,准备好好算计宫辰御的,为什么最后却每次都反被他算计得彻底,无一例外,真是里子面子都丢光了!

要说起宫诩天和宫辰御的孽缘,那还要追溯到宫诩天登基的时候。

宫绝逸一直被秋素素控制着,没有说话的权利,而秋素素本就不打算和自己的儿子争权,加上宫诩天确实很有能力,所以宫诩天10岁的时候便登基了。

因为自家老子不负责任地丢下整个王府一走了之,所以登基之日宫辰御自然是需要进宫的,本就不喜欢那种场合的宫辰御心里本就不痛快,偏偏遇上宫诩天装模作样,于是一个不爽,便将宫诩天骗到没人的地方狠狠地收拾了一顿,倒不是他怕打了皇帝犯了死罪,而是不想惹那么多麻烦,所以只好一通暗揍,只要没人亲眼看到,就算是有人知道他动的手,也不敢找他的麻烦,他也算是替秋素素着想,免得她还要费尽心思帮他脱罪。[。(138看书。纯文字

谁知那一通胖揍之后,宫诩天却觉得和他臭味相投,无视宫辰御想要偷懒的愿望,硬是要给他封王,正好又知道了宫辰御魔尊大人的名头,便封他为魔王,还下了一道特赦令,特准宫辰御见君不跪,原本还要送他一座王府的,但是宫辰御却嫌麻烦,这才依旧住在鬼王府,可谓是恩宠有加啊!

但是对于这样的恩宠,宫辰御却是怒火直冒,尤其是宫诩天有事没事就给他找麻烦,派任务,宫辰御不是任人宰割的人,偏偏宫诩天又是打不死的小强,所以这种你算计我,我算计你的游戏一直延续至今。

显然这一次又是宫辰御完胜,不过还得谨防宫诩天反扑。

一早醒来,祈心月还未来得及高兴,便见同时醒来的男人看着她,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突然跳下床,扯了件衣袍就往房间外面冲,她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连忙跟着追了出去,但是她没有那人的速度快。

所以,直到此刻,祈心月才气喘吁吁地追到了这个和那间房有着好一段距离的房间,此刻看见房间里两个一模一样的男人,不由脸色大变。

只见两人一站一坐,皆不言语,气氛诡异。

怎么会有两个?祈心月心中惶惶不安,那昨晚的到底是谁?现在这两个又哪一个才是真的魔尊大人?或者,让她动心的到底是不是魔尊大人?

祈心月心中着急,眼中隐有泪光,拽紧了手中的衣袖,视线不断地在那两个男人身上扫视,不知所措,心中想要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却又不敢开口问,因为此刻紧张的气氛,也因为害怕知道可怕的答案。

就在这诡异的气氛中,床帐一阵晃动,只见紫鸢耸拉着眼皮从床上窜了下来,摇摇晃晃地朝着那两个人走去,昏昏欲睡的居然还没认错人,准备地蹦上了宫辰御的膝盖,咬着爪子,瞥着宫诩天看了好一会儿,满眼惊奇,“大魔王,他和你长得一样耶!你兄弟?”

宫辰御揉了揉她的脑袋,笑道,“笨蛋,不知道可以易容吗?”

“呃……我忘了……”伸出爪子扒拉着宫辰御的衣襟,在他胸前蹭啊蹭,“大魔王,既然不是你兄弟,你就好好收拾他一下吧!人家还没睡够呢!吵人家睡觉,真是讨厌!”十足一副向主人撒娇的小猫样,不同的是,这小猫会说话,这说出的话还能气到某些人!

宫诩天瞪着他一直好奇却无缘得见的某神兽,怒声道,“收拾朕?好大的胆子!”

朕?皇帝啊!

不过,某神兽压根儿不把皇上这东西放在眼里,就算要放也先放她家父皇,哪里轮得到宫诩天?继续在宫辰御怀里蹭着,紫鸢委屈地告状,“大魔王,这个皇帝欺负我!”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