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1 you拐失败(第1页)

011 you拐失败(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宫辰御挑了挑眉,看着她一副“我就是被你虐待了!”的样子,笑也不是气也不是,原来叫得这么凄惨,就是为了让大家都以为他在行凶?现在还要让他也相信自己已经行凶了?宫辰御伸手戳了戳她的脑袋,真想看看她脑袋里装的是些什么东西。(。小说[138看书小说

不过,他还真的消气了。

看着她爪子上干涸的血迹,宫辰御沉着脸说道,“没有下次!”

紫鸢连忙点头,好汉不吃眼前亏,为了美食,不算是没气节!

见宫辰御抱着她往外走,紫鸢扒拉着他的衣襟问道,“去哪里啊?”

宫辰御将她的爪子抓到她眼前,紫鸢看了一眼,缩回爪子,在他衣服上蹭了蹭,嘀咕道,“是不太舒服。”

别院里有一处温泉,紫鸢已经习惯了这个动物的身体,不会再像当初那样狼狈地呛水了,不过她还是不喜欢自食其力。

任由宫辰御给她洗着爪子,紫鸢打了个哈欠,泡得太舒服了,有些昏昏欲睡。

等宫辰御给她把爪子洗干净,紫鸢已经见到周公了,宫辰御无奈地摇了摇头,泡在水里也能睡!睡了吃吃了睡,有空还惹一点麻烦,一点都不让人省心,偏偏他就看上这只“一无是处”的小猫咪了,他都想感叹一声“世界真奇妙!”了。

紫鸢吧唧吧唧小嘴,**的脑袋在他身上蹭了蹭,然后继续睡,脑袋往下一沉,半张脸都沉入了水中,宫辰御连忙将她往上提了提,免得她在睡梦中窒息而死,无奈低语道,“真是只笨猫!”嘴角却忍不住微微上扬,眼底全是不自觉的温柔。

远处的楼阁上,上官若汐眯眼看着这一幕,十分怀疑地问着身边的人,“花花,大哥真的舍得虐待嫂子吗?”之前那声音太凄惨,但是现在这画面又太温馨,怎么看都不能变得这么快吧?

所以她对于虐待这件事表示怀疑,而且,爹爹是绝对不会虐待娘亲的,那么身为爹爹的儿子,大哥也一定不会虐待嫂子。

亏她还稍稍担心了一下呢,看来是白担心了!

花千羽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宫辰御确实温柔得让人“毛骨悚然”,不过如果他没做什么,那只笨笨的小猫咪怎么可能叫得那么凄惨?

正想着,却见宫辰御的视线直直地射向这个方向,显然他们被发现了。

宫辰御皱了皱眉,他这个妹妹原本就不让人省心,嫁人之后更是变本加厉了,这还多亏了花千羽的功劳,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将她放在花千羽身边长大的。

宫辰御突然抱着紫鸢从温泉内走了出来,花千羽连忙伸手捂住上官若汐的眼睛,脸上有些黑线,宫辰御这小子明明知道汐儿在偷看,居然就这样走出来,真以为自己身材好啊!虽然……他的身材是挺好的,但是花千羽还是觉得自己的身材更好,汐儿要看也只能看他!

宫辰御将某只睡得人事不知的小猫咪弄干放到床上,盖上被子,然后找上花千羽和上官若汐。

“给你们两个选择,第一,主动把云教接收回去,第二,我让你们不得不把云教接收回去。”

上官若汐翻了个白眼,“哥,你干嘛硬要把云教塞给我?”

宫辰御好心提醒道,“云教本来就是你的。”

上官若汐皱紧眉头,看来这次是真的跑不掉了,大哥分明是铁了心不会再放任她逍遥了。

虽然见到了神兽又见到了嫂子,不虚此行,但是如果因此丧失自由,那就真的亏大了!

于是,花千羽就多了一个同伙,花千羽想把紫鸢拐走,整一整宫辰御,看看他变脸的样子,而上官若汐就想着拿紫鸢交换她的人身自由,两人一拍即合,趁着紫鸢吃饱喝足去散步的空挡,上官若汐缠着宫辰御,花千羽则是去实施诱拐行动。

紫鸢照常是出门没走多远就迷路了,老老实实地蹲在原地等着宫辰御把她捡回去,谁知道等来的却是花千羽。

让花千羽失望的是,这只小猫咪看见他居然没有再扑过来,而是懒懒地掀了掀眼皮,看了他一眼之后,又低下头去数蚂蚁去了,花千羽都不禁怀疑之前见到他那么激动的莫非不是这只猫?

“咳……”花千羽清了清嗓子,脸上勾起魅惑的笑容,柔声道,“小猫咪,你在做什么?”

紫鸢无聊地弹了弹爪子上的泥,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难道你没看见我在数蚂蚁吗?”

花千羽在她那样的眼神下,差点以为自己是白痴,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然后瞬间收拾好情绪,再次问道,“你为什么在这里数蚂蚁?”

紫鸢干脆趴到地上,反正脏了大魔王会帮她洗,瞥着花千羽,皱眉道,“你没看出我迷路了吗?我以为你挺聪明的!”打量了花千羽一眼,紫鸢脸上全是看错人的表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