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9 得瑟的小猫咪(第1页)

009 得瑟的小猫咪(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小美人被她打击到,脸色很是难看,虽然是神兽,但那也是被一只笨笨的小兽欺负,谁能不生气?

小美人当下便怒了,“你以为你是谁啊?神兽了不起吗?不过是魔尊大人的宠物罢了,还真当自己是一回事了!”

上官若汐摇了摇头,这么沉不住气,这样的女人居然还敢肖想她家老哥,简直不自量力!

紫鸢这时表现得相当的淡定,让人不由得怀疑,那个对着宫辰御总是动不动就炸毛的小猫咪和她根本就不是同一只猫,懒懒地掀了掀眼皮,打量了面前的女人一番,紫鸢凉凉地说道,“你想当宠物,大魔王还看不上你呢!你说是吧?要不然你也不会来这里求我这个‘宠物’了!”

“你……”小美女气得脸色通红,顾不得形象地开口骂道,“你这只野猫!”

紫鸢伸出爪子优雅地理了理脸上的毛,淡淡地回道,“你这个泼妇!”

上官若汐已经笑倒在花千羽怀里,不过却不敢出声,怕被发现了。(。’小‘说’{免费小说}

“啊……”小美女突然大叫一声,朝着紫鸢扑过去,拔出匕首便向着紫鸢刺去,显然已经气昏了头,忘了这是神兽,动不得,也忘了她心心念念的魔尊大人很喜欢这只神兽。

然后,便是一阵阵凄惨的叫声,连还在大厅吃喝的人都被引了来。

一群人急急地走来,便见一个女子倒在地上,满身鲜血,脸上汗水和泪水混合,看上去十分狼狈,而在她不远处,神兽大人闲闲地站着,还吊儿郎当地抖着腿,一副流氓样,两只爪子上面带着血迹,再看那女子身上明显的抓痕,不用说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宫辰御直接将那只得瑟的小猫咪提了起来,怒声道,“你这只笨猫!”一会儿不见就出事,真是不让人省心。

打量了一番,见她没事,才放下心来,但是宫辰御却发现,这只小猫咪有些不对劲,居然不顶嘴,也没有委屈的样子,更没有做错事心虚的样子,简而言之,就是无视他!

“小猫咪……”

不过是叫了她一声,紫鸢却突然给他吼了回去,“叫什么叫?叫魂啊!”

原本还在懊恼自己连只猫咪都跟不好的凌羿,听见紫鸢这声大喝,不由冷汗淋漓,低着头,准备等冷气降临,冻死一群人,但是等了半天都没感觉到冷气冒出来,不由抬头看去,只见宫辰御皱了皱眉,若有所思地揉了揉紫鸢的脑袋,出声问道,“怎么了?”语气中没有丝毫不悦,只是有些疑惑,看样子小猫咪根本没有被欺负到,那怎么会这么生气?貌似还是在生他的气。[txt全集下载www。75txt。{免费小说}

凌羿惊讶了一下,然后瞬间又觉得不奇怪了,反正对这只小猫咪,王爷是破例了又破例,他也该习惯了。

上官若汐不断摇头,要不是怕被发现,她肯定要狠狠地叹口气,大哥,你说你怎么就突然变得这么温柔了?要不是知道没有哪只鬼有那么大的胆子,她真要怀疑宫辰御是不是被鬼附身了!

紫鸢气哼哼地吼道,“本姑娘吃醋了行不行?这个女人看上你了!”爪子指向那个被她抓得很凄惨的女人。

顺着紫鸢的爪子看去,大家这才又将注意力移回那个女人身上,此时她身边多了一个中年男子,大家都认识,这个中年男子是天域堂堂主余青,这时大家才认出,被抓伤的女人正是天域堂的大小姐余倩儿。

看着紫鸢忿忿的样子,宫辰御脸上露出一丝笑意,心情很是愉悦,揉着她的脑袋说道,“这有什么好吃醋的?我怎么会看上这种女人?”

余青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伤成这样,心中本就愤怒,但是因为忌惮宫辰御的势力,而且紫鸢又是神兽,所以才忍住没有开口。

此时听到宫辰御这样满不在乎的话,余青再也管不得那么多,沉着脸说道,“魔尊大人这是什么意思?”虽然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静一些,但是还是可以听出其中的气愤。

紫鸢闲闲地说道,“什么意思?就是说你女儿自作多情呗!”紫鸢以前是风云大陆第一强者,无人敢惹,虽然迷糊,但是也自有一股傲气,这女人现在想和她抢男人,这让她很不爽!

“你……”余青气得吹胡子瞪眼,宝贝女儿被伤成了这样,还要被说成自作多情?其实对于余倩儿的心思他也是知道的,但是他并不想和宫辰御结亲,宫辰御太狂妄,根本就不会将任何人放在眼里,和这样的人攀亲带故,最后恐怕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一点他还看得明白。

但是余倩儿真的喜欢,他也只好由着她,没想到会闹出这样的祸事。

好在余倩儿已经痛得晕过去了,否则听到宫辰御这样的话还不知道会多伤心呢!

不等余青多说什么,紫鸢打断他说道,“你那么生气做什么?我还没抓她的脸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