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8 聪明的小猫咪(第1页)

008 聪明的小猫咪(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你又凶我!”对上宫辰御阴森森的视线,紫鸢连忙闭嘴,好嘛!是她犯错了,凶就凶吧!

看着紫鸢委委屈屈的样子,宫辰御心中有些哭笑不得,居然敢给他找女人,她还委屈了?

“那你喜不喜欢我?”脸色很是恐怖,大有紫鸢敢说不就要掐死她的打算!

紫鸢缩了缩脖子,嘀咕道,“这么凶,谁要喜欢你?”

宫辰御危险地眯了眯眼,阴森森地威胁道,“不想吃饭了?”

“可恶!”紫鸢又被气炸了,伸出爪子想挠他一下,但是突然想到她的爪子太厉害了一点,又连忙收了回来。[热门。remenxs。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

原地转了一圈之后,爪子一伸,指着宫辰御说道,“本姑娘看上你了,以后不准拈花惹草,否则在我饿死之前,我先挠死你!”威胁地挥了挥爪子,瞪大了眼,凶狠的样子看上去偏偏说不出的可爱,看来体型真的很重要。

宫辰御低笑出声,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在她毛乎乎的脸上亲了一口,笑道,“看在你这么乖的份上,不饿你了!”

闻言,紫鸢双眼一亮,“真的?大魔王,你最好了!”完全忘了之前的威胁。

宫辰御摇了摇头,真是只笨猫咪!

因为这番折腾,快天亮了紫鸢才睡,所以现在马车已经开始行驶,她却完全没有感觉,窝在宫辰御怀里呼呼大睡,连早膳都没用。

鬼王府离天下第一庄不过三天的路程,宫辰御算的时间刚刚好。

端木询本就是练武之人,再加上这些年,心结都解开了,心情开朗,过了十多年了,身体却依旧是老当益壮。

此时更是满面红光,笑声中气十足。

端木漓和端木夜帮着招呼客人,慕容嫣则是陪着容倩,这位庄主夫人虽然上了年纪,但是却保养得当,气质出众。

“魔尊大人到……”

周围瞬间安静下来,端木夜向外看去,看见宫辰御,桃花眼一亮,笑着迎了过去,“魔尊大人请……”总算是逮到这位老大了,上官若汐跟着花千羽跑了,宫辰御对云教的事也是爱答不理的,辛苦的自然还是云教的五大长老,他家宝贝娘子就是其中一个!

所有视线一瞬间都集中到了宫辰御的身上,俊美无比的容貌,优雅高贵又冷然霸道的气质,让人移不开眼,但是……他胸前鼓鼓的一团却有些不协调,让人想忽视都不行,因为太明显了!

只见那鼓鼓的一团动了动,然后一团白毛从黑色领口钻了出来,一群人愣愣地看着那越来越大的一团白毛,最后终于知道那是一只有毛动物的脑袋。[。《138看书纯文字首发》

紫鸢睁着一双迷迷糊糊的眼,探出的小脑袋停留了一会儿,然后用力地甩了甩头,稍微清醒了一些,看着面前的一群人,有些茫然,这些人是哪里冒出来的?

宫辰御伸出手,理了理她睡得乱糟糟的短毛,“醒了?”

紫鸢回过神来,仰头望着他,说道,“大魔王,我饿了……”

“神兽!”

紫鸢一开口,立马引起了轰动,这次来参加寿宴的人很多,除了给端木询面子外,也是为了借此机会见识一下神兽。

被那么多视线紧盯着不放,而且那视线还那么火热,简直就如芒刺在背,紫鸢怒了,瞪了那些人一眼,然后看向宫辰御,有些委屈地问道,“我可不可以揍他们?”

宫辰御嘴角微微上扬,拨弄着她的小耳朵,说道,“你喜欢就行。”

端木漓看着那张和宫绝殇相似的脸,还有那相似的温柔,若有所思,忍不住多看了紫鸢一眼,但是却突然觉得眼前一花,下一刻紫鸢已经不见了。

不等他回神,已经传来一片惨叫声,只见小小的白影不断闪现又消失,然后地上便躺满了人。

紫鸢并没有每个人都收拾一番,只是将视线最具侵略性和占有欲,让她觉得很不舒服的那些人揍了一顿。

不过是一瞬间的事,紫鸢回到宫辰御肩上,可怜兮兮地揉着肚子,说道,“更饿了……”

宫辰御看了眼身后的凌羿,凌羿心中叹了口气,变戏法似的拿出一只香喷喷的鸡腿递给紫鸢,紫鸢伸出爪子捧住鸡腿,双眼亮闪闪的,好像看见什么不得了的宝贝一样。

宫辰御被她可爱的样子逗笑,凌羿却很想唉声叹气,他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随时在身上准备食物,这只神兽实在是太能吃了,嘴还特刁,偏偏王爷还一副“只要她高兴,要什么给什么!”的态度,难怪会被她爬到头上去了。

紫鸢爪子一伸,将鸡腿递到宫辰御嘴边,满脸肉痛地说道,“给你吃一口!”

宫辰御忍不住低笑出声,于是紫鸢悲剧了,身子那么小,两只爪子抱着那么大一只鸡腿死命往前伸,本来就站得摇摇晃晃的,宫辰御一抖,直接就把她给抖了下去,还好宫辰御手快,将她接住了,但是鸡腿却掉在了地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