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7 先成亲(第1页)

027 先成亲(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将事情丢给花千羽,宫辰御便没有再插手的打算,如果花千羽最后的处理让他不满意,他会考虑让汐儿回鬼门住一段时间的。[。[138看书小说

虽然不知道宫辰御此时心中的想法,但是花千羽也知道宫辰御是不能得罪的,只能讨好,谁让人家是汐儿的哥哥呢?

宫辰御看着上官若汐皱了皱眉,叹息道,“汐儿,你也认真点,不要只顾着和这小子恩恩爱爱。”手里握着云教,居然也不知道好好利用,她分明就是觉得好玩,所以才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否则宁天易早就可以被抓出来了。

其他人听到他这样老成的口气已经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他居然还叫花千羽小子,实在是……让人忍不住喷笑!

景墨痕和任逍遥两个人是最随心所欲的,想笑便笑了,宫辰御冷冷地瞥了他们一眼,哼道,“他是我妹夫,有问题?”

“没……没问题!”两人看了一眼满脸黑线的花千羽,然后爆发出更加响亮的笑声,连谷一寒也是一脸笑意。

花千羽这辈子最憋屈的事恐怕就是有一个两岁的大舅子!

宁天易抽了抽嘴角,有些同情花千羽。

宫辰御看向景墨痕和谷一寒,挑眉道,“谷叔叔,景叔叔,你们不觉得内疚吗?”

景墨痕止住笑,不明所以地问道,“我们有什么好内疚的?”

宫辰御慢条斯理地说道,“身为鬼门左右护法,却整日在外游荡,把所有事都交给我一个小孩子,你们不觉得内疚?”虽然谷一寒和景墨痕离开了鬼门,但是他们左右护法的身份其实还一直保留着。

宫辰御倒是不像上官若汐一样装可怜,但是那张面无表情的小脸,一本正经的语气,却让人觉得谷一寒和景墨痕就应该内疚,否则天理不容!

景墨痕轻咳了两声,说道,“我突然想起无名应该饿了!”说着便一把拉着谷一寒跑了。

上官若汐见此,不由笑道,“哥,看来你还是只能自己辛苦了!”说什么无名饿了,他们现在回景谷,也不是一两个时辰就能到得了的吧!

宫辰御本来也没有指望他们,一点都没有失望的情绪,只是站起来说道,“我该走了!”

“这么快?”上官若汐有些不情愿。[热门ReMenxs.Com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138看书纯文字首发》

宫辰御见此,提议道,“那你和我一起回鬼门?”

“不行!”上官若汐还未开口,花千羽便很激动地一口回绝,他好不容易才将汐儿拐出来,哪有再送回去的道理?宫辰御分明是故意的!

上官若汐想了想,说道,“还是不要了。”鬼门一点都不好玩,她连云教都不想回,又怎么会想要去鬼门?

宫辰御也不勉强,他知道花千羽一直防着他,不过看在他表现还不错的份上,他也懒得和他计较。

宫辰御离开后,上官若汐狠狠地打劫了宁天易一番,将他在银月国的所有势力全部收归云教和婆娑门了,包括铁砂堂,还有徐老爷名下的所有药铺。

如此一来,不管是宁天易还是邑圣国,要想打银月国的主意,便只能从头来过,这样的处理,想来宫辰御应该还是满意的,其实他也只是希望花千羽处理之后,不会再有麻烦找上他而已!

最后在徐小姐哀怨的视线下,上官若汐和花千羽大摇大摆地走了,没有再回花家,铁砂堂归属了婆娑门,雷霸便也没有再找花家的麻烦。

对此,花谌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刚刚失去了女儿,现在儿子也不认他,他恐怕死了都无人送终,花舞的死,杜之秋没有任何伤心的样子,也让花谌意识到这个女人有多冷血,对杜之秋也越加冷淡了。

这件事最倒霉的其实是炎天,千不该万不该,他不该自作聪明地给花千羽塞美人,就因为他的美人计,炎天门毁于一旦,再次让江湖中人见识到,婆娑门这个无欲无求的门派事实上是多么的恐怖!

任逍遥没有再跟着花千羽和上官若汐,趁着现在还是自由身,他自然要好好逍遥一番,否则以后恐怕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花花,我们现在去哪里?”

“你想去哪里?”

“娘亲上次来信说,西苑镇的糕点很出名,我们去尝尝吧!”

“好!”

……

时间一晃而过,蓝天白云之下,花丛中一个美丽的少女毫无形象地躺在里面唉声叹气。

映月走近,笑着说道,“汐儿,门主正在找你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