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6 倒霉的宁天易(第1页)

026 倒霉的宁天易(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其他人的脸色也有些奇怪,不知道是想笑还是怎么的。[。mianhuatang。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138看书。纯文字

花千羽看了眼炎天难看的脸色,慵懒地笑道,“汐儿,胡说什么?就炎门主这姿色要怎么做小?你难道不知道小妾都是些美人吗?”其实炎天也是长得很不错的,不过这里除了徐家父女,似乎都有着一副好皮囊,容貌气质各有所长,即便炎天长得还行,在这一堆人里,也不会太有特色。

上官若汐这次却没有配合花千羽,而是眯眼看着他哼哼道,“你那么喜欢美人,打算要几个小妾?”

花千羽看着上官若汐满脸危险的模样,觉得这次真是失策了,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当初小马言只说不能**,也没让他离美人远一点,他以前身边是美人环绕没错,这一点无法否认,甚至现在婆娑门也是美人无数。

“哈哈……”景墨痕笑得幸灾乐祸,花千羽视线扫向他,冷哼道,“你以为你比我好多少?”

不出所料,下一刻,景墨痕已经觉得如芒刺在背,那强烈的视线,让他坐立不安。

上官若汐也没有继续纠结这个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解决这些不知死活的人,视线落到炎天身上,上官若汐冷笑道,“看来我的警告炎门主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啊!”

警告?炎天一怔,这段时间他只收到了云教的警告,难道……

想到这个可能,炎天脸色变了几变,之前他也不明白为什么送两个美人去婆娑门,居然会收到云教的警告,此时倒是有那么一点明白了。

原本他也不敢不把云教的警告当一回事,但是他还未来得及将这件事情禀告主子,主子便突然让他加快行动,使得他也没办法去顾及太多。

看着上官若汐危险的表情,宁天易眼神一闪,端起身旁的茶杯喝了一口茶,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徐老爷一直没有发话,似乎已经将权利交给了炎天,而那位徐小姐只是痴痴地望着花千羽,她也意识到了此刻的气氛有些不对,不敢随意插嘴。

任逍遥好奇地看向景墨痕问道,“小恶魔到底是什么身份啊?”居然把炎天吓成这个样子。

景墨痕还未来得及说什么,突然门外传来脚步声,看清来人是谁,景墨痕满脸惊喜地蹦了过去,“小御御,来,让叔叔亲一个!”

宫辰御看着飞扑而来的人,额角忍不住跳了跳,如果要问他这世上谁最烦人,他绝对会说是景墨痕,一点都不需要考虑!

侧身躲过景墨痕的袭击,宫辰御看向谷一寒说道,“谷叔叔,你太纵容他了!”

谷一寒面不改色地将景墨痕拉了回去,一本正经地说道,“家教不严,见笑了!”

景墨痕脸色那个黑,不过却奇迹般地安静下来,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低头沉思。[138看书小说

谷一寒瞥了他一眼,嘴角勾起一抹不明显的弧度,不用说也知道景墨痕是在想着怎么报复他,不过他却一点都不担心,其实如果景墨痕真的要和他争个输赢的话,也不一定就会输给他,但是景墨痕有时候太过心软,尤其是对他,而对于这一点,他再清楚不过,所以景墨痕注定只能被他欺压。

“哥……”上官若汐笑眯眯地看着宫辰御,说道,“你妹妹我可是被人欺负得很惨,你居然现在才出现!”

闻言,众人齐齐无语,谁欺负她了?要不是宫辰御出现得及时,他们应该就可以看见她欺负别人了吧!

宫辰御冷着一张脸说道,“路上有事耽搁了。”原本他应该早就到徐府的,不过中途去处理了一点事情,耽搁了一些时间。

任逍遥打量着宫辰御,突然说道,“小恶魔,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恐怖了,这是遗传!”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小不点也不是个好惹的人啊!

要是一个,可以说是意外得来的怪胎,但是谁要是生出两个怪胎,那就不是意外了,绝对是遗传!

凌羿好奇地打量了一番上官若汐,心中点头,不愧是尊主的妹妹!

宫辰御的视线扫过任逍遥,最后停留在宁天易身上,冷声道,“邑圣国六皇子。”不是问句,也不像是简单的称谓,透着一点意味深长。

略带冰冷的几个字,谁也无法忽略,宁天易不自觉地坐直了身,视线与他相对,沉声道,“正是!”他的视线有些飘忽不定,似乎是想逃避这样的对视,但是又不想示弱。

炎天此时没有再开口,只是皱眉看看上官若汐,又看看宫辰御,脸色越来越苍白,不光是因为受伤,还因为心底有一股很不祥的感觉。

宫辰御好半天才移开视线,慢条斯理地坐下,那椅子对于一个两岁的小娃娃来说有些高大,但是他坐在上面却一点都没有影响他的气势,只听他冷声说道,“秋素素也还算治国有方,银月国既然能一统天下,就不会那么容易被人推翻!”

虽然银月国能够一统天下,是他爹娘的功劳,并不是秋素素的能力,但是现在若是有人打银月国的主意,他也不会袖手旁观,倒不是他忧国忧民,而是天下太平他爹娘才能放心地周游列国,这也不是说他很有孝心,而是他知道,若是因为这些事,弄得他爹娘不得不回来,他老爹一定会让他不得安宁!

所以为了一劳永逸,他现在出面处理是最好的选择!

宁天易脸色微变,眼神闪了闪,不置可否地说道,“是吗?”

说到这里,上官若汐怎么会还不明白?之前在玉兰镇巧遇宁天易,然后他又紧跟着他们来了东葵镇,他们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要说是巧合也可以,虞香只有邑圣国才有,这也可以算作巧合,但是炎天若只是纯粹的江湖中人,经过云教的警告之后,断然不敢再随意动手,所以只可能是他身后有人要他这么做,太多的巧合加在一起那就不是巧合了!

这里有两个是宁天易的人,而其他人都是相当聪明的人,宫辰御话里的意思他们怎么会不明白?也只有那个徐小姐有些云里雾里的。

任逍遥皱眉看向宁天易,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如何问出口,他原本以为,宁天易和他一样,对权势无意,但是没想到……

那么宁天易和他相交是否真的只是纯粹拿他当朋友呢?

似乎知道任逍遥的想法一般,宁天易开口道,“任逍遥,你应该清楚,身为皇室中人,有些责任是无法避免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