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5 炎天(第1页)

025 炎天(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而此时,徐府的招亲大赛已经落幕,不出意外,最后胜了的人是景墨痕,至于那位徐小姐,景墨痕身为医仙谷的弟子,不会连一个养在闺中的女人都赢不了,根本不需要谷一寒出手。{免费小说}

不过,虽然赢了招亲大赛,景墨痕却是满脸愁苦,每每看向谷一寒的视线,总有那么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

他好不容易对谷一寒下了一次药,结果却什么好处都没有讨到,反而在药效过了之后,被谷一寒折磨得半死不活,不甘心啊!真是不甘心!

难道他真的这辈子都要被欺压?早知道当初他就应该很认真很认真地学习医术的!

景墨痕黑着脸坐在那里,一点都没有获胜的喜悦,冷眼时不时地扫过谷一寒,但是谷一寒却完全像是没有感觉到他的怨念一样,彻底地无视了他。

正在这时,徐老爷上台宣布获胜者是婆娑门门主花千羽。

不出上官若汐的所料,这个徐老爷的目标确实是花千羽,她心里也明白,即使现在说出参加比赛的并不是花千羽,这个徐老爷肯定也最多是大怒一番,然后依旧会抓着花千羽不放。

这次比赛本就有些奇怪,昨日还好,今日就更加奇怪了。

怎么说今日也算是决赛,但是这个徐老爷却依旧不变地让人写药方,就连最后和徐小姐的比试,也是写药方,而且并未让景墨痕上台,明显就是不想让景墨痕上去露脸。

虽然在台下也有不少人一直关注着,但是他们这一群人一直坐在一起,大家都看得分明,景墨痕并不是一个人进行的这次比赛,谷一寒也曾经帮过他。

既然如此,大家自然也可以认为景墨痕本就是代替花千羽参赛的,因为他一开始就是用的花千羽的名字,即便是大家不服气,但是又能多说什么?毕竟是人家徐老爷嫁女儿,人家就是看上了婆娑门门主了,他们这些外人能说什么?

徐老爷一开始就在包庇花千羽他们这一行人,大家都看得分明。

要说花谌掌握着东葵镇的财力,那么徐老爷身为这东葵镇的医者之首,便掌握着大家的生死,这也是为什么这些人不敢在徐府闹事的原因。

所以,只要徐老爷认定了花千羽,其他人是不会多说什么的,虽然虞香很诱人,但是懂得如何运用的人却不多。(。小说(138看书。纯文字

而且大家也不敢和婆娑门门主争,在大家看来,花千羽没有出声,那么就代表是很满意这种结果的。

而花千羽之所以不做声,只是想看看这徐老爷究竟玩的什么把戏,他倒不认为,这个徐老爷只是为了将他的宝贝女儿嫁给他!

这一切太过巧合,没人知道景墨痕会突然跑来参赛,还用他的名号,而他也恰好出现在了徐府。

若是他料得不错的话,原本应该是有人负责将他引向徐府,想办法让他参赛的,但是却不想景墨痕突然横插一脚,所以徐老爷才会临时改变策略。

昨日突然停赛,应该是要向他身后的人请示一番吧!

上官若汐眼中冷光直闪,这个徐老爷的最终目的还不好猜测,但是看他的样子是真的想把他的女儿塞给花花呢!

景墨痕和谷一寒自然也发现了问题,对视一眼,沉默不语,似乎并不打算插手,不过景墨痕想了想,却不忘对花千羽说道,“记得把虞香给我。”

上官若汐哼哼道,“谷叔叔,景叔叔,你们不觉得自己太不够义气了吗?”现在想脱身,晚了!

景墨痕叹了口气,开始博取同情,“汐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是今非昔比了啊!花千羽有婆娑门做后盾,我们可是什么都没有啊,要是我们有个三长两短,无名可怎么办?”

任逍遥看着景墨痕一脸忧郁悲伤的表情,忍不住搓了搓手臂,而宁天易则是带着淡淡的微笑看着景墨痕,似乎觉得他很有趣。

上官若汐甜甜一笑,说道,“景叔叔,你放心,要是你有个三长两短,我一定不会让你暴尸荒野的,无名我也会帮你照顾的!”

景墨痕抽了抽嘴角,一阵无语,这丫头还真是……没良心!

此时,一个花府的小厮跑到花千羽面前,见这里这么多人,也不好明说,便凑到花千羽耳边嘀咕了一番。

花千羽听完,淡淡地点了点头,“知道了。”

小厮说的是花舞的死讯,花千羽面上没有丝毫动容,但是心中却有些惊讶宫辰御的速度,他居然连夜将那两个女人处理了?看来那小子表面上冷冰冰的,对汐儿倒是真的疼爱。

招亲大赛已经结束,大家也渐渐离开,只有花千羽一行人留了下来。

大厅里,徐小姐粉面含羞的坐在花千羽身边,主位上,徐老爷笑呵呵地吩咐下人去把虞香拿来,之前他明明说,这是送给女儿的成婚礼物,此时却像是为了表明自己的诚意一般,急忙想要给花千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