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1 奇怪的徐老爷(第1页)

021 奇怪的徐老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任逍遥在一边皱眉道,“虞香不是邑圣国才有吗?”说着看向一边站着的宁天易。

第一场考验很简单,只是很平常的一个药方,只要是学过医术的人都会,目的就是剔除那些滥竽充数的人!

上官若汐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说道,“我说你写!”

“你说?”任逍遥瞪大了眼,惊呼道,“你会医术?”天,还要不要人活了?

她才两岁吧?是吧是吧?但是为什么会那么多东西?

花千羽微微挑眉,显然也有一些惊讶,不过那惊讶也只是一瞬,在他看来,上官若汐会什么都很正常,因为上官若汐本来就不怎么正常,若是上官若汐突然正常了反倒不正常了,毕竟哪有正常人两岁就知道调戏美男的?

汗,真是佩服他没有被这正常不正常的问题给绕晕。《138看书纯文字首发》

惊讶过后,任逍遥老实地拿起笔,上官若汐正要开口,却突然看着一个方向,皱起眉头。

任逍遥顺着她的视线看去,只见角落里,一个俊美的男子悠闲地坐在那里,一身红衣,一柄折扇,风度翩翩,潇洒不凡,手中晃着一张纸,那是他写好的药方,摇了摇扇子,然后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什么,显得有些不耐烦。

从他的口型,任逍遥判断出他说的话,“这种小儿科简直浪费本公子的时间!”看明白这句话,任逍遥抽了抽嘴角,摇头道,“原来是个自恋狂!”

花千羽也看见了那人,挑眉道,“那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注意到这边的视线,那人抬眸看来,然后也不顾场合,惊喜地蹦了过来,一把将上官若汐抢了过去,在她小脸上吧唧了一口,高兴地说道,“汐儿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花千羽黑了脸,瞪着来人,咬牙道,“景、墨、痕!”直接将上官若汐抢了回来,伸手擦了擦她的小脸,似乎想要擦掉景墨痕留在上面的口水。

“啧啧……”景墨痕刚想说什么,却正好有丫鬟来收药方,那个丫鬟的脸色不怎么好看,因为她觉得景墨痕这样的行为是不给自家老爷面子。

景墨痕不在意地对着她笑了笑,那丫鬟瞬间红了脸,低下头,快速接过他手中的药方,转身走开。

景墨痕这才看向花千羽笑道,“花妖孽,你要不要这么小气?怎么说汐儿也叫我一声叔叔,亲一下有什么了不起的?”

花千羽眯眼看向他,笑得有些危险,“我是没有谷一寒那么大方,让你来这里参加招亲大赛,还对丫鬟眉来眼去。”

闻言,景墨痕脸色一变,谷一寒怎么可能会同意他来参加招亲大赛,他根本就是偷跑出来的,不过这件事不能给花千羽知道了,要不然还不知道这只妖孽怎么报复他呢!

暂时不去思考谷一寒知道之后会是什么后果,景墨痕嘿嘿笑道,“反正我是不会被招去做人家女婿的。”

看着景墨痕笑得那么诡异,花千羽有些不好的预感,果然,只听景墨痕笑着说道,“到时候人家要找也只会找婆娑门门主而已!”他偷跑出来,怎么敢用自己的名号,所以就暂时借用了一下花千羽的名号。

闻言,花千羽表情更加危险,上官若汐摇了摇头,开口道,“景叔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可以欺负我的人?”

此刻,大家正等着这场比试的结果,周围很安静,离得近的人听到上官若汐的话,都不由觉得好笑。

景墨痕却僵了一下,他似乎还是有些忌惮上官若汐的,讪讪地笑了笑,解释道,“汐儿,不是我故意陷害他,你也知道,要是被谷一寒那家伙知道我来参加招亲大赛,一定会下毒毒死我的,花千羽就不一样了,反正婆娑门势力那么大,那徐老爷也不敢逼着他娶他的女儿的!”

他哪敢惹上官若汐啊!他可还记得花千羽当初受伤时,上官若汐发飙有多恐怖,只看宫绝殇和上官沫两人,就知道上官若汐绝对也是个护短的主,他可不敢当着她的面欺负花千羽!

花千羽挑眉笑道,“原来有人是悄悄跑来的!”其实不用说也知道景墨痕是背着谷一寒来的,就谷一寒那性子,怎么也不可能让景墨痕来参加招亲。

景墨痕皱眉看着他,冷哼了一声,开口道,“你想怎么样?直说了吧!”

花千羽拨弄着上官若汐的小手,笑得很是妖孽地说道,“你放心,没人会和你抢那位徐小姐,我只要虞香就是了!”其实对于虞香,他倒是不怎么感兴趣,不过既然上官若汐喜欢,他自然要弄来的。

之前被景墨痕一搅,任逍遥和宁天易都交了张白纸,想要靠他们是不可能的了!

景墨痕想也不想地说道,“不可能!”他来这里本就是为了虞香,怎么可能让给花千羽?景墨痕看了他一眼,冷哼道,“就算被谷一寒那家伙知道了,他也不会真的毒死我!”

见景墨痕一副豁出去的表情,花千羽皱了皱眉,“你要虞香做什么?”

上官若汐笑着插嘴道,“一定是给谷叔叔的啦!”

景墨痕翻了个白眼,“为什么一定是给他的?我就不能自己要吗?”

上官若汐摇头笑道,“景叔叔,做人要诚实!你如果是为了谷叔叔的话,还不至于死得那么惨!”

注意到上官若汐的视线落在他身后,景墨痕瞬间寒毛直竖,缓慢地转过头,便看见谷一寒冷着一张脸站在他身后。

景墨痕略带僵硬地笑着挥手打招呼,然后转身便跑,谁知身体突然一僵,直直地便要往地上扑去,谷一寒伸手一勾,将他抱进怀里,转身就想离开。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