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9 汐儿冒酸(第1页)

019 汐儿冒酸(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来到大堂,该到的人都到齐了。《138看书纯文字首发》

花亦云拥着任芊芊在一边看戏,杜之秋蒙着面纱站在任芊芊身边,而任逍遥好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样,绝望过后,又很快地恢复了活力,现在正坐在一边,一边喝着小酒,一边看戏,比他老爹老娘还享受。

花舞看上去很是憔悴,懦懦地站在那里,哪还有当初的如花似玉?她再也不是那个嚣张的大小姐了,可以看得出,她有些害怕雷霸。

而此时,也不知道雷霸说了什么,花谌身体隐隐发抖,一张老脸通红,明显是被气的,杜之秋也是一脸不安,反观雷霸却是一脸势在必得,颇有点小人得志的感觉。

见到花千羽和上官若汐进来,雷霸倒是客客气气的,显然他还是很忌惮花千羽的。

而花舞只是看了一眼花千羽便低下头去,看不见她脸上是何表情,短短三天时间,她倒真的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花谌看见花千羽,渐渐平静下来,然后看向雷霸冷哼道,“我的家产自然是要留给我的儿子的,其他人想也不要想!”

知道花千羽是他的亲生儿子,他的财产自然是要留给他的,以花千羽婆娑门门主的身份,也不怕守不住这份家产。

闻言,雷霸快速地看了花千羽一眼,之前花谌根本就是一副不待见花千羽的样子,怎么现在突然就要将家产给他了?难道他花费了这么多心思,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他不甘心!

但是如果真是这样,他是不可能去和花千羽抢的,他还有理智,铁砂堂哪可能斗得过婆娑门?

所以,他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花千羽不领情,不要花谌的这份家产,毕竟花千羽是个骄傲的人,花谌之前对他的态度那么差,即便是他说不要这份家产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对于婆娑门来说,这份家产也不是那么诱人!

而花舞听到花谌的话,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将头垂得更低了,双手握得紧紧的,没有人知道她现在有多心痛,她一直以为,爹娘很宠爱她,所以在被雷霸抓去之后,她一直在等着爹娘来救她,她以为爹爹和娘亲那么疼她,就算是拼了命也不会让她受到伤害的。[。{免费小说}

但是她等到和雷霸拜了堂,等到雷霸肆意地侮辱她,粗暴地占有她,等到雷霸带她回门,却始终没有等到有人来解救她。

甚至刚才在见到她的时候,平日里将她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娘亲居然离她远远的,连句关心的话都没有,还一副好像不认识她的样子,爹爹也是满脸惊讶,却没有见到她该有的喜悦,三天,仅仅是三天,便让她彻底从天堂跌入地狱。

她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而是爹不疼娘不爱,只能被一个老头子肆意玩弄的玩物!

现在爹爹如果不满足雷霸的要求,她不知道等待她的会是什么。

她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为什么突然间她的世界便翻了个个?

一直被骄纵着,什么都不用理会的大小姐,又怎么会明白人心的复杂?怎么会明白花谌毫无喜悦是因为猜到雷霸是想要凭借她得到好处?又怎么会明白杜之秋之所以离她远远的,是深怕惹到残忍的雷霸?而且杜之秋也怕雷霸做出什么事情之后,花谌气怒之下会迁怒于她!

花千羽抱着上官若汐坐下,不客气地吩咐丫鬟准备早膳,免得饿着了上官若汐,现在可都快要到午膳的时间了。

花千羽对于落在身上的视线视而不见,但是有人却沉不住气了,雷霸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出口说道,“花门主,虽然你是花谌的儿子,但是我也是他的女婿。”语气很是客气,甚至带着一丝小心翼翼,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花千羽的神色,这话只是想要刺探花千羽的态度。

他对花谌直呼其名,可见他有多不将花谌放在眼里,一个花谌也确实不足以让他放在眼里。

只要花千羽不和他争,这花家的财产他势在必得,一个富商,尤其是像花谌这样只有合作对象,没有什么朋友的富商,对他根本毫无威胁,他之所以费尽周折地娶了花舞,也只是想要个名正言顺,以免其他势力来和他争。

他知道花千羽应该是一开始就明白他的企图的,但是当初他却表示支持他,那么他现在应该也不会插手吧?

花千羽一手抱着上官若汐,一手撑着头,慵懒地笑道,“雷堂主随意就好。”摆明了就是来看戏的,根本没有插手的打算,花家的家产虽然诱人,但是对他来说却没有什么诱惑力,他并不缺银子。

而花家的人,他更不会去关心,即便现在花谌和杜之秋对他的态度变了,也是一样。

上官若汐伸手揉了揉他的脸,有些纠结地说道,“花花,你还是少笑的好!”没感觉到杜琪悦那火热的视线都快把他烧穿了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