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5 原来你长得像我爹啊!(第1页)

015 原来你长得像我爹啊!(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表哥……”杜琪悦看向花千羽,希望听到他说任逍遥只是胡说八道。([138看书小说

谁知花千羽却开口道,“等汐儿长大。”

其实照他的意思,当然是越快越好,免得夜长梦多,原本他是想在宫绝殇和上官沫走了之后,他便拐了汐儿走,想干嘛就干嘛,但是宫辰御那死小子偏偏要和他作对,说什么长兄为父,得意洋洋地说他没有同意之前,汐儿是不会和他成亲的,气死他了!

汐儿说,宫辰御是怕她吃亏,还要对他考察几年,看在他是关心汐儿的份上,他就忍了,反正汐儿还小,能看不能吃,不过就是有些担心汐儿会被抢走了。

上官若汐继续照顾着自己的嘴,花千羽则继续帮她挑着鱼刺,这温馨的画面,却让杜琪悦觉得很刺眼,眼睛有些发疼,杜琪悦咬了咬唇,依旧不敢相信,花千羽会喜欢上官若汐。

张了张嘴,有些艰难地吐出一句,“表哥,她还小!”

任逍遥瞥了她一眼,闲闲地说道,“迟早会长大!”

杜琪悦无言以对,她现在心里很乱,心底有一股情绪,想要喷薄而出,怕自己控制不住做出什么不合时宜的事,不敢再呆在这里。

“表哥,我有些不舒服,想回去休息。”话落,也不敢去看花千羽是何表情,还是根本没有表情,急匆匆地往外走去。

任逍遥伸了个懒腰,叹息道,“碍眼的人走了,可以好好吃一顿了!”说着便拿起筷子继续开吃。

第二日,终于到了雷霸所给的期限,一大早,雷霸便带着几个铁砂堂的弟子,抬着一顶破轿子,来花府抬新娘。

听说雷霸来了,花谌心中也有些发虚,连忙带着杜之秋和花舞来请花千羽,这次的态度倒是比之前见到花千羽的时候好上了些许,也没有计较之前花千羽那些过分的行为。

杜琪悦也跟着来了,不过却安安静静地没有再来纠缠花千羽,一直微垂着头,还蒙着面纱,让人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

看着急慌慌的几人,花千羽却是一点都不着急,冷淡地开口道,“花老爷还是先去接待雷堂主吧!这样怠慢客人似乎不太好!”

花谌皱起眉头,见花千羽一脸淡漠,心中突然有些不确定花千羽是否会帮他们。

原本仗着花千羽这个婆娑门门主住在府上,花谌一点也没有将雷霸放在眼里,这两天也没有做什么准备,如果这时候花千羽突然不管这件事,后果还真是不堪设想。

又看了一眼好似根本就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花千羽,花谌心中不由升起一股怒气,怎么说舞儿也是他的妹妹,他居然如此不关心,而且花家怎么说也养了他那么多年,就算是回报花家的养育之恩,他也该好好地替花家解决了这件事!

不过,虽然心中生气,他却没有发作,他总算还知道这时候不能得罪了花千羽。

但是他知道分寸,花舞这个被宠坏了的大小姐却不知道,看着花千羽抱着上官若汐慢条斯理地用着早膳,好像这件事根本就与他无关一样,不由怒声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不过是一个野种而已,还真以为自己了不起了?如果不是看在你是婆娑门门主的份上,你休想踏进花家一步,让你帮忙是看得起你,你还真以为花家没有你不行了是吧?”

花家这些年一直都很顺遂,没有遇见什么钱解决不了的困难,身为东葵镇的首富,那些富商都争相巴结,连地方官也要忌惮花家几分,花家就好像是这东葵镇的土皇帝,没有人敢惹,也导致了花舞高高在上的心态。

在她眼里,花千羽不过是个低贱的野种,要不是那雷霸太厉害,谁稀罕他来帮忙?现在花千羽的这种态度,让她心里的不爽全都爆发了出来,不帮就不帮,她就不信花家非他不可!

“舞儿……”杜之秋没想到花舞会在这个时候说这种话,不由愣了一下,回过神来,连忙呵斥她,但是却有些晚了,花舞向倒豆子似的,把难听的话都说了出来。

上官若汐伸手抓过桌上的茶杯,扬手就向着花舞砸去,花舞虽然会些拳脚功夫,面对上官若汐却不可能讨得了好。[138看书小说

“啪……”的一声,茶杯直直砸到花舞额头上,然后落到地上摔了个粉碎,花舞后退了两步,额角鲜血直流。

“你这个家种还真是没有教养!”软软糯糯的声音不复可爱,冰冷的语气好似一把利刃,直直地刺入几人心中,隐隐感觉到尖锐的疼痛。

在这句话的刺激下,几人终于回过神来,杜之秋惊叫出声,“舞儿,你怎么样了?”

一直沉默不语的任逍遥此时方才开口道,“其实你们不妨毁了花小姐的容貌试试,或许雷霸看见花小姐变丑了,就不想娶了呢?”

他这话纯粹是为了气人,其实他心里清楚,雷霸不可能单单是为了花舞的容貌。

这花家的人太可恶,连他都有些看不下去了,花千羽也是这花家的一份子,但是却连外人都不如,就算是对外人,有求于人的时候总还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态度,给一点报酬,但是对于花千羽,这家人却一直这么过分,既觉得花千羽低贱得不配让他们看在眼里,又何必找人家帮忙?他们不觉得他们自己更贱吗?

“任大哥……”花舞顾不得头上的伤,不可置信地看着任逍遥,他居然让她毁容!

看着任逍遥脸上的讥讽,花舞眼中泪珠直转,脸色也更加苍白了几分,看得杜之秋一阵心疼,不由看向任逍遥怒声道,“你这是什么话?舞儿那么喜欢你,你居然让她去毁容?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这两天因为花千羽,杜之秋一直隐忍着自己的脾气,此时看见自己的宝贝女儿被人欺负,终于忍无可忍地爆发了!

任逍遥脸上的讽刺越来越浓,“良心?我的良心好好的,只有没良心的人才看不见,还有,她喜欢我,我就必须喜欢她吗?还真以为你花家想怎么样就怎样了?”冷嗤了一声,任逍遥厌恶地看了花舞一眼,对杜之秋说道,“麻烦您老看好自己的女儿,不要再让她缠着我,我没有自虐的嗜好,不会喜欢一个蛮不讲理的泼妇!”

“你……你……”杜之秋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转头看向花谌,红着眼说道,“老爷,你可要为舞儿做主,我们的女儿都被他骂成什么样了?”

不等花谌开口,任逍遥再次冷笑道,“怎么?就准你花家的人骂人,其他人就骂不得了?”

“够了!”花舞突然大吼一声,转身就往外跑,任逍遥的话实在是伤害到她了。

“舞儿……”杜之秋连忙跟着追了出去。

杜琪悦看了一眼花舞,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有挪动脚步,现在雷霸已经在花府门口了,或许会让人闯进来,还在呆在表哥身边比较安全,谁知道雷霸会不会看上她的美色,将她也一起抢回去?这也是她特意带上面纱的原因,如果注意观察,就会发现,她今天的衣着都有些过于寒碜了。

花谌怒气冲冲地瞪了任逍遥一眼,然后看向花千羽,怒声道,“如果没有花府,能有现在的你吗?而且舞儿还是和你同母所出,难道你就要这样看着她嫁给雷霸?你到底有没有人性?”

花千羽依旧没有什么表情,自始至终,花家的人都无法挑动他的情绪。

倒是上官若汐被气得不轻,这群人简直就是不可理喻!对于不可理喻的人,最好的对付办法就是武力!

伸手拿起桌上的另一个茶杯,扬手就朝花谌砸过去,同样砸中了额头,现在一看就知道他和花舞是父女了,连伤口都一样!

花谌摸着受伤的额头,看着上官若汐的双眼似乎要喷出火来。

任逍遥此时又闲闲地开口道,“花老爷还是快去看看吧!说不定令千金已经被雷霸接走了!”

他的话音刚落,便有小厮急冲冲地跑来,上气不接下气地吼道,“老爷……不好了……小姐……小姐她……”

花谌也顾不得找上官若汐的麻烦了,一把扯住那小厮的衣领,急切地问道,“小姐怎么了?”看着小厮急切的样子,他心中有些不好的预感,毕竟那雷霸的残忍他可是见识过的,难道是雷霸闯进来抢人了?

那小厮终于喘过了气,开口道,“小姐跑到了门口,被雷霸看见了,雷霸让人抓小姐,护卫们快挡不住了!”那些看家护院的护卫哪是江湖中人的对手?

花舞被任逍遥的话伤到,二话不说地乱跑,也没有看清楚方向,居然跑到了大门口,恰好被站在门口等得不耐烦的雷霸看到,自然就让人动手抓人了!

要不是知道花千羽住在花府,他断然不会那么客气地等在花府外面,早就让人闯进来抓人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