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4 没脸没皮(第1页)

014 没脸没皮(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上官若汐白了他一眼,倒是没有再计较他的称呼,刚才任逍遥对她的维护,她可都看在眼里,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她可是算得很清楚的!

杜琪悦也知道自己弄错了,上官若汐根本就不是花千羽的女儿,那么他们……

心中有了一些猜测,但是瞬间又被她否定掉了,上官若汐才两岁而已,他们怎么也不可能是那种关系。[txt全集下载www。75txt。(138看书。纯文字

表哥就算是宠爱她,也一定只是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宠,肯定是这样的,既然表哥那么喜欢她,那她也尽量喜欢她好了,之前是她太沉不住气,被上官若汐的话气到了,居然说出那样的话来要挟她。

看着上官若汐嘀嘀咕咕地向花千羽告状,杜琪悦眼神一闪,她确实比普通小孩聪明很多,也难怪表哥会那么喜欢她,看来她还是得从她身上下手。

想通之后,杜琪悦走到花千羽身边,伸手想要逗逗上官若汐,谁知花千羽却闪身躲开她的手,脸上也全是不悦。

杜琪悦僵了一下,收回手,努力扯出一丝笑容,柔声说道,“汐儿,是姐姐不对,你不要怪姐姐好不好?”

上官若汐哇呜一声,好像受到惊吓一般,将头埋进了花千羽怀里,不动了,实在是这女人太“可怕”了,要笑得温柔,也要先看一下自己的脸啊!

那张肿得像馒头一样的脸,笑得越温柔那是越恐怖啊!

花千羽清了清嗓子,将嘴边的笑意憋了回去,配合地轻轻拍着上官若汐的背,柔声哄道,“汐儿乖,别怕,只是丑了一些,不是鬼!”

上官若汐顿了一下,然后紧紧抓着他的衣服,又往他怀里拱了拱,身体似乎还在发着抖。

“咳咳……呵……”任逍遥在一边制造出似咳非咳,似笑非笑的噪音,也不知道他是想咳还是想笑,那张俊脸看上去有些扭曲。

杜琪悦眼底有些难堪,他说这话难道就一点都不顾及她的感受吗?他难道不知道被自己喜欢的男人说丑得像鬼,是多么让人伤心的事吗?更何况她脸上的伤是被他怀里的人打的,他不但不帮她,还动手打她,不帮她讨回公道,却不分青红皂白地帮着上官若汐出气,这些她都不计较了,现在他居然还说出这样的话,他怎么可以对她那么残忍?

杜琪悦心中是真的伤心了,也顾不得讨好上官若汐,眼泪啪嗒啪嗒地直往下掉,杜之秋虽然对花千羽不满,此时却不敢帮着杜琪悦,但是花舞却是不会考虑那么多的,看不下去便冲了过去,对着花千羽吼道,“你太不讲理了,怎么能这样对悦儿?”这话从她嘴里说出来,让人觉得有些好笑,她大小姐什么时候又讲过理了?

花舞转眼看向杜琪悦,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道,“悦儿,你干嘛向她道歉,错的又不是你!”说着还瞪了一眼鸵鸟状的上官若汐。[138看书小说

此时的她看上去倒是一副无畏的模样,不过因为刚刚被花千羽吓到了,不敢再出口骂花千羽和上官若汐,但是那眼神却是恶狠狠的,冷哼了一声,拉着杜琪悦就走。

杜之秋看了眼花千羽和上官若汐,也离开了,剩下的那些护卫见主子都走了,自然也就散了。

这件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因为上官若汐觉得做人还是不能太狠的,如果太狠了,一下子把人吓到了,以后再也不敢来找她的麻烦,那岂不是不好玩了!

不过,这杜琪悦复原倒是快,原本上官若汐以为她会好好休息两天养养伤的,但是却不想她第二天就又出现了,这一次可是更温柔了。

杜琪悦一大早来了,就赖着不走了,眼看都到午膳的时间了,她还是满脸笑容地和上官若汐说着自认为有趣的事,似乎是忘了时间。

上官若汐窝在花千羽怀里,直打哈欠,实在是她说的那些漂亮首饰,胭脂水粉什么的,她一点兴趣都没有,这女人也真是的,她才两岁耶,和她说这些做什么?她想要什么宝贝没有?而那些胭脂水粉,她觉得天生丽质的她用得着吗?

不得不说,这丫头挺臭屁的!

杜琪悦看见上官若汐困倦的模样,眼神一闪,柔声道,“汐儿困了就去睡一会儿吧!”因为脸上的伤还没有好,杜琪悦脸上带了一张面纱,此时她眼中全是宠爱的笑意,不知道的还以为上官若汐是她的女儿呢!

上官若汐撇了撇嘴,别以为她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不就是想和花花独处吗?她还真是打错算盘了,她要是去睡觉了,花花还会坐在这里吗?要不是她有那个闲心陪着她耗,花花才不会坐在这里让她观赏呢!她是看不出花花嫌弃的眼神吗?

花千羽一直没有理睬杜琪悦,也没有说话,都是杜琪悦一个人在那里自说自话,此时花千羽才终于开口,“饿了吗?”

上官若汐点了点头,是该吃饭了!

见杜琪悦没有要走的意思,上官若汐也没有开口赶人,她倒想看看这女人到底有多有耐心。

“汐儿,多吃点鱼肉!”杜琪悦满眼笑意地夹了一块鱼肉放进上官若汐的小碗里。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