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12 雷霸的邀请(第1页)

012 雷霸的邀请(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突然好似想到什么一般,上官若汐一脸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一定是大婶你有特殊爱好,很想嫁给那个老头子,但是那老爷爷和老奶奶不同意,还找了花花来赶人,你怕你的老头子心上人被吓走了,所以想赶走花花对不对?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如果你真的喜欢老头子,花花是不会把他赶走的,而且只要你一句话,他送你几百个也不是问题的!”

大婶?老爷爷老奶奶?还喜欢老头子?还要送人家几百个?

任逍遥再也忍不住了,捶着桌子哈哈大笑,“哈哈……确实,婆娑门门主要找几百个老头子肯定不是问题!”

见任逍遥不但不帮她,还与那个野种和小贱人一起嘲笑自己,花舞气得直掉泪,一直被爹娘捧在手心里,从来没有被人这样欺负过,而她也是第一次看上一个男人,但是这个男人却这样对她,一时间,花舞心中是又怨又恨。[Mianhuatang.cc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138看书。纯文字

正在这时,杜琪悦带着她的贴身丫鬟来看花千羽,见花舞狠狠地瞪着花千羽和上官若汐不断掉泪,眼神一闪,开口道,“舞儿,怎么了?”

“琪悦……”花舞听到她的声音,突然转身抱住她,哇哇大哭。

杜琪悦皱了皱眉,却也不好推开她,只是歉意地对着花千羽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

上官若汐双眼一眯,眼中掠过一丝危险之色,然后也不再管她们,看了眼桌上的八宝粥,又看了眼花千羽。

花千羽伸手捏了捏她的脸,拿起勺子继续喂食。

看见这一幕,杜琪悦不由多看了上官若汐一眼,不过倒是没有什么敌意,因为上官若汐不过是个小孩子,虽然她对上官若汐和花千羽之间的关系有些猜测,但是却怎么也不会猜到他们真正的关系,最多是猜想上官若汐是花千羽的孩子而已!

就算是心里不舒服,但是看花千羽这么喜欢上官若汐,她自然不会和上官若汐为敌,她可比花舞聪明多了。

花千羽那么疼爱上官若汐,只要让上官若汐喜欢上她,那么花千羽必定也会对她另眼相看。

好不容易劝住了花舞,看着她离开之后,杜琪悦有些担忧地看着花千羽说道,“表哥,我了解舞儿的性格,只怕她会到姑父姑母面前乱说,到时……”柳眉轻蹙,那担忧的模样让看着的人也为她揪心。

其实这杜琪悦长得倒是不比花舞差,那柔柔弱弱的模样,颇为惹人怜爱,不过因为杜家的财力不及花家,所以自然是追捧花舞的人比较多。[热门。remenxs。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

上官若汐一边喝着粥一边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说道,“确实有些麻烦。”叹了口气,看向花千羽说道,“花花,到时候我帮你杀父弑母好不好?”

“噗……咳咳……”总算用上了早膳的任逍遥,很不幸地被呛到了。

上官若汐只是白了他一眼,心中却在想着,这花家的人真的是没有一个好东西,他们即便是不惹花家的人,人家也不一定领情,花家的人若是做的过分了,她自然不可能忍气吞声,而且当初花花受的苦,总要有人负责不是。

不管花花在不在意,她是不会让他亲手杀了自己的父母的,所以,还是她来动手比较好。

花千羽早已知道上官若汐不是普通的小孩子,她比许多成年人更聪慧,看得更明白,看着她眼底的神色,她的心思,他自然也猜得到,心中一暖,轻轻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笑道,“好。”

抬眼看见杜琪悦脸色僵硬地站在那里,显然是被这样的言辞吓到了,不由皱了皱眉,有些不悦地问道,“杜小姐还有事?”

看出他明显地不欢迎她,杜琪悦心中有些失落,也有些不悦,但是却没有表现出来,自觉地说道,“我只是来看看表哥住得习不习惯,既然表哥没什么事,那我就先走了。”

双眼望着花千羽,明显还是希望他可以开口留下她,但是花千羽却没有再看她,只顾着喂饱上官若汐的肚子。

杜琪悦皱了皱眉,虽然知道应该要讨好上官若汐,但是此时心中也不免对她有些不满,又看了花千羽一眼,才转身离开。

任逍遥看着杜琪悦离开的背影,笑得意味深长,“这个杜小姐倒是比花家的人有出息。”转眼看向花千羽和上官若汐,笑道,“小恶魔,你有麻烦了!”那个杜琪悦看花千羽的眼神可是很不一般啊!

“小恶魔?”上官若汐看向他,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甜美,任逍遥却觉得后背一阵发凉,干笑了两声,连忙说道,“我吃饱了,先去忙了!”

看着任逍遥逃也似地溜了,上官若汐撇了撇嘴,真是没出息!

“花门主……”

一个小厮走了进来,手上拿着一张请帖,因为花谌根本不认花千羽这个儿子,所以自然不可能叫大少爷,但是因着花千羽婆娑门门主的身份,这些丫鬟小厮也不敢太放肆,态度上还算得上恭敬。

“这是雷堂主让人送来的请帖。”说到雷霸,那小厮明显有些惧怕。

之前比武招亲的时候,那雷霸下手可是相当狠辣,和他比武的那个人恐怕已经成了废人了。

花千羽接过请帖看了看,一身慵懒,脸上表情未变,只是微微挑了挑眉,很明显,根本就没有把这个雷霸放在眼里。

随手将请帖扔到一边,花千羽勾了勾唇,既然人家这么热情,他自然要给点面子。

抱着上官若汐就想去会会那个雷霸,但是上官若汐却突然说道,“我不去。”

“嗯?”花千羽低头看着她皱了皱眉。

上官若汐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说道,“人家是小孩子,小孩子不能乱跑!”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单纯无辜。

花千羽挑了挑眉,好笑地摇了摇头,将她放下,说道,“那我自己去。”伸手捏了捏她的小脸,看着她古灵精怪的样子,有些不放心地说道,“别被欺负了。”

潜在的意思就是不必顾及他的感受,若是花家的人敢做什么,不必手下留情,虽然他知道上官若汐留下来,肯定是要主动去招惹花家的人。

“嗯。”上官若汐点了点头,伸手将他往外推,“快走吧!”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