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7 狠宰宁天易(第1页)

007 狠宰宁天易(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袁清气急,想要出口训斥,宁天易这时回过神来,阻止了他,依旧好脾气地问道,“小妹妹,你娘亲是谁啊?”

上官若汐想了想,说道,“娘亲就是爹爹的心上人!”

宁天易额角滑下三条黑线,他发现他还真是不擅长与小朋友交流。

上官若汐眨巴着眼,无辜地看着他,宁天易决定不再与她交流,看向花千羽说道,“已经晌午了,公子可否赏脸一起用饭?”

花千羽正要拒绝,上官若汐却不断地点头,“好啊好啊!花花,去嘛!”

花千羽皱了皱眉,看着上官若汐满脸期待的样子,不忍心看她失望,点了点头。

酒楼雅间里,上官若汐坐在花千羽腿上,小手一挥,豪气地说道,“小二,把你们的招牌菜都上上来!”

小二愣了一下,犹豫地开口道,“客官,我们店的招牌菜很多。”

因为常年在外行走,宁天易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的规矩,所以袁荣和袁清也一同入座了,不过就算是这样,这么几个人也是吃不完这家店的招牌菜的!

这家店是玉兰镇最大最好的酒楼,价格不是一般的贵,各种招牌菜很受欢迎,种类也十分的繁多。

上官若汐撑着桌子站起来,两只小脚踩在花千羽腿上,身子摇摇晃晃的,花千羽连忙扶住她,上官若汐看向店小二,昂着头,一脸傲慢地说道,“你是不是觉得我们给不起银子啊?”

不等小二回话,上官若汐又转头问道,“花花,你带银子了吗?”花千羽自然是带了银子的,之前还给她买糖葫芦了。

看着上官若汐不断冲他眨眼,花千羽勾了勾唇,摇头道,“出来得太匆忙了。”之前上官若汐哭着闹着一定要进这家酒楼,他便觉得有问题,现在看来,她是打算狠狠地宰那位六皇子一顿了,也不知道那位六皇子怎么就让她看不顺眼了?看来他是不用担心多出一个情敌了。

不得不说,他真的是太草木皆兵了,真以为谁都和他一样会喜欢一个小奶娃吗?

不过,他有些好奇上官若汐怎么会知道这家酒楼的价格最贵。

闻言,上官若汐瞬间恹了气,然后突然想起什么,转头看向宁天易,满脸期待。

“咳咳……”宁天易被她那样火热的视线看得有些不自在,连忙说道,“我带了银子,小妹妹想吃什么,随便点。《138看书纯文字首发》”

上官若汐笑得满脸灿烂,看向店小二,昂着下巴说道,“听见没有,我们可是有银子的!”

“是是是!客官稍等,菜马上就上来!”他也是怕这几位不了解,好心提点一下,既然人家坚持,他也没有理由再多说什么。

正要退出去,却又听见那位小姑娘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小二,听说你们店里有镇店之宝,我想尝尝。”虽然话是对小二说的,但是期待的视线却落在了宁天易身上。

宁天易受不了那样的视线,连忙看向店小二,“小二,听见没有?”

小二连忙点头,又说道,“镇店之宝要掌柜的才能决定是否出售!”而且那镇店之宝可是贵得咬人啊,不过介于之前的事,他也没有再提醒。

宁天易有些吃惊,这个镇店之宝看来有些来头,他也不由有些好奇了!“那还不去请掌柜?”

“是是,小人这就去。”

不一会儿,掌柜的就进来了,打量了一下几人,最后将视线落在了花千羽身上,他直觉这个男人最不简单,至于上官若汐,他直接给忽略了,谁会去特别注意一个小奶娃?

花千羽只是慵懒地坐着,没有开口,上官若汐掏出脖子上挂着的玉佩把玩,双眼看向掌柜,期待地说道,“掌柜的,我想尝尝你们的镇店之宝,你放心,这位公子很有钱的!”小手指向对面的宁天易。

花千羽注意到那个掌柜看见上官若汐脖子上的玉佩时,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讶和激动,不由挑了挑眉,看来,汐儿还有很多事情他不知道呢!

不过那个玉佩不是他送给她的定情信物吗?

掌柜的看了一眼宁天易,了然地吩咐小二去取镇店之宝来,还再三吩咐快点上菜,好好伺候,不可怠慢了客人,那小二也是个乖觉的,听到掌柜这样郑重其事的吩咐,便明白里面有贵客,自然不敢怠慢。

不一会儿,各种菜色逐一端了上来,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因为菜实在太多,掌柜的还让人搬了两张大桌子进来,才放下了那些菜。

宁天易看着这些菜,抽了抽嘴角,他终于明白那小二为什么会提醒了,这确实是太多了一点!

“客官,这就是镇店之宝!”小二端着一个托盘进来,托盘之上有一只碗,碗里盛满了酒,小二一进门,屋里的几人便闻到了扑鼻的酒香,都看向那只碗,有些蠢蠢欲动,这就是镇店之宝吗?倒是当得起这个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