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4 学习医术(第1页)

004 学习医术(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谷月和谷心张大嘴看向谷一寒,见他依旧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心中不断猜测着发生什么事了。(138看书。纯文字

景墨痕揉着摔痛的腰,站起身,看着谷一寒,不满地皱眉道,“你做什么?”

谷一寒看着他狼狈的模样,丝毫没有觉得同情,淡淡地说道,“我只是叫你起床而已!”

景墨痕抽了抽嘴角,正要扑上去教训他,眼角突然扫到房中的另外两人,嘴一瘪,满脸委屈地扑进谷心怀里,告状,“谷心姐姐,少谷主欺负人家……”

他没有找谷月,不是因为谷月不漂亮,而是谷心看上去更好说话!

谷心忍不住皱了皱眉,“忘了我的话了?”

闻言,景墨痕知道谷心是不会站在他这边了,看来他的魅力还不够,连忙乖乖地摇了摇头,“谷心姐姐的话我怎么敢忘?”话落,不再找谷一寒的麻烦,不过看向谷一寒的眼中却全是危险。

居然踢他下床!

谷一寒没有将他危险的眼神放在眼里,撇开眼,眼底掠过一丝算不上善意的笑。

用过早膳,景墨痕直接被谷一寒抓去学习医术,现在那群孩子才刚刚开始训练,空羽会亲自教导,自然不会整日陪着谷一寒,而且以谷一寒的修为和自觉,不管是武功,还是医术,都不需要他整日跟着督促!

看着谷一寒扔给他的书,景墨痕皱眉道,“我不认识字!”

“是吗?”谷一寒淡淡地吐出两个字,递给他一个苹果。

景墨痕想也不想,拿过来便啃了一口,一边咬着苹果一边说道,“要不你亲自教我吧!自学有些困难!”

谷一寒毫不犹豫地点头,“好!”

景墨痕笑了笑,还来不及拍一下他的马屁,突然脸色一变,捂着肚子,满脸痛苦,“肚子好痛!”

谷一寒看着他,友好地问道,“是不是觉得有针在扎?”

景墨痕点了点头,然后意识到什么,猛地看向他,怀疑地问道,“你怎么知道?”

谷一寒翻了翻他的眼睑,又捏开他的嘴看了看,点头道,“药性恰到好处,不用改进了!”

闻言,景墨痕看了眼手中被他啃得只剩一半的苹果,伸手指着他,咬牙道,“谷一寒!”居然给他下毒,这算什么朋友?

谷一寒挑了挑眉,看着他痛苦纠结的脸,似笑非笑地问道,“有事?”

“你公报私仇!”话落,又觉得这话不对,他似乎没有得罪他啊!早上他把他踢下床,他还没有找他算账呢!

谷一寒拿过他手中剩下的半个苹果,慢慢地啃着,慢条斯理地问道,“知道这个苹果的作用吗?”

景墨痕蜷成一团让自己好过一点,咬牙问道,“什么作用?”不就是毒害他吗?虽然谷一寒也吃了,但是他肯定有解药,他也不觉得奇怪!

谷一寒勾唇笑了笑,吐出两个字,“测谎!”

景墨痕沉默了一会儿,才哼道,“我是认识字,那又怎么样?”这又不是什么严重的事,居然用这样卑鄙的手段对付他!他还是第一次听说可以用毒药测谎的,也不知道谷一寒是不是蒙他的!

后来他才知道,谷一寒并不是蒙他的,他研制出的稀奇古怪的药实在是太多了,不过那只能算是他的业余爱好,通常研制出来也是丢在一边不会用的,但是自从他进了医仙谷,谷一寒便没有再浪费资源了,不是中止了他的业余爱好,而是他研制出的那些药都用在了他身上,所以绝对没有浪费!

谷一寒瞥了他一眼,捡起那本医书扔进他怀里,冷声道,“那就给我看书!”

景墨痕突然将他扑倒在地,恼火地吼道,“我这样你让我看书?”

突然手上一痛,景墨痕猛地收回手,看着手上亮晃晃的银针,怒火狂飙,“谷一寒!”一拳挥出,却没有击中目标。[小说{免费小说}

谷一寒会武,身手自然比他快上很多,上一次不过是陪他蛮打,才会受伤。

每每出手都打了个空,景墨痕不由有些暴躁,“有本事不要用武,也不要用毒!”

谷一寒掐着他的脖子,冷笑道,“凭什么不用?有本事你就胜过我!学不好医术武功,自然只能一辈子被我欺压!”

景墨痕突然安静下来,闷声道,“先给我解药!”他不是不知道谷一寒的目的,他也不是真的不知轻重,只是没想到谷一寒比他还认真。

他并不想死,但是在这世上他也没有什么牵挂,他可以坦然面对生死,却也给人玩世不恭的感觉!

谷一寒放开他,闲闲地说道,“我没有研制解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