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2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第1页)

002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少谷主……”看见谷一寒带着一个小孩子回来,并没有人觉得奇怪,因为知道他是去选人的,但是看见他鼻青脸肿的模样,伺候他的两人却是惊讶大过惊慌。

医仙谷谁不知道谷主有多疼少谷主?哪会有人敢伤他一根头发!

谷一寒没有理会两人的脸色,冷声道,“谷月,去拿伤药!”

景墨痕打量了一下房间,然后也不管身上脏兮兮的,直接走到床边爬了上去,闭上眼睡觉,动作一气呵成。

谷心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连忙跑过去想将景墨痕拉下来,“大胆!这是少谷主的床,你怎么可以躺上去?”

景墨痕睁开眼,看着眼前的美人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好姐姐,你让我休息一下好不好?我快累死了,而且还受了伤,少谷主都没有说什么,你就当没看见嘛!好不好?”说着还拉着她的手摇了摇。

谷心愣了一下,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居然不忍心再责怪他,看着她的那双眼睛很漂亮,让人无法忽视,仔细看了看那张脏兮兮的小脸,若是没有那些乌青红肿的话,应该长得不比少谷主差!

谷心看了眼谷一寒,发现他真的没有不高兴的样子,挣扎了一下,放软语气,“那你也不能就这样睡啊!来,我先带你去洗洗!”

谷月和谷心是谷一寒身边的人,自然不能和普通丫鬟相比,有些事相对来说比较大胆,也很会察言观色,拿捏分寸!

景墨痕一下子扑进她怀里,蹭了蹭,满脸感动地说道,“姐姐真是个大好人!”还好他还小,否则一定会被一掌拍飞!

谷一寒冷冷的脸色有些绷不住了,他以为景墨痕敢公然出手打他,毫无顾忌,应该是个很强硬的人,但是没想到居然也这么会哄人!

看谷心的样子,似乎还有些心疼他身上的伤!

谷月和谷心从小便跟在他身边,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关心一个外人的伤势,却完全忘了他这个少谷主!

过了好一会儿,景墨痕拉着谷心的手,两人有说有笑地回来,看来相处得很愉快!

景墨痕身上换了一件衣衫,不算太名贵,但是他身上似乎本就带着一丝贵气,虽然脸上还有伤,但是笑眯眯的样子也颇惹人喜爱!

谷月正在帮谷一寒上药,见两人回来,谷一寒抬手阻止谷月的动作,看向景墨痕开口道,“上药!”

景墨痕摸了摸脸,摆手道,“小伤而已,不用那么麻烦!”

谷一寒似乎是笑了笑,又似乎没有,看着景墨痕说道,“我是让你给我上药!”

谷月和谷心对视一眼,是他们的错觉吗?怎么感觉少谷主好像在针对这个孩子?这不像是少谷主会做的事,而且这人不是少谷主自己选的吗?既然不喜欢干嘛还要选他?

对于谷一寒身上的伤,她们由始至终没有多问,心中清楚问了也问不出什么,谷一寒从来就不多话,很多事都是闷在心里,不会和任何人说!

景墨痕眯了眯眼,眼中一闪而过的光芒有些危险,最后勾唇笑道,“好啊!伺候少谷主本就是我的分内之事嘛!”那笑意看上去根本就是不怀好意。[。《138看书纯文字首发》

谷一寒看了眼谷月和谷心冷声道,“你们先下去!”虽然谷月和谷心跟了他这么多年,但是对于他来说,她们和其他人的区别也不过是熟悉一些而已,所以他对谷月和谷心也是冷冷的,将她们排除在他的世界之外!

见谷月和谷心离开,景墨痕拿起桌上的药盒看了看,挑眉问道,“你真要我帮你上药?我先提醒你,我可没有什么经验!”这完全是在为自己将要展开的恶行找借口!

谷一寒没有理会他,景墨痕便开始给他上药,时不时便会不小心按到他的伤口,但是谷一寒却好像感觉不到痛一般,面无表情。

景墨痕看了他一眼,觉得很没意思,收回手,站在他面前看了他好一会儿,才啧啧道,“我说,你还真是别扭!有什么不满就说啊!”

闻言,谷一寒猛地看向他,眼中带着一丝惊讶。

景墨痕挑了挑眉,“干嘛用那种见鬼的眼神看着我?”

谷一寒站起来,将他按到椅子上坐好,拿过药盒帮他上药,闷闷地说道,“从来没有人看透我的心情,不,应该说从来没有人真正关心过!”包括他的父亲母亲!

谷月和谷心或许关心他,但是那份关心,更多的是因为害怕他出什么问题,她们会受到责罚!

“我知道这不能完全怪别人,我的性格确实不讨喜,所以和谷月谷心相处了这么久依旧是半个陌生人,而你一来,就能让谷心真心心疼你!”

景墨痕仰头看着他,谷一寒和普通小孩子不一样,从小接触的便是药物,所以上药这种事他做得很好,没有弄痛他!

“所以,你是在吃醋?因为刚才谷心关心我却忘了你?”虽然这样问,但是他却直觉不是这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