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58 恩怨(第1页)

158 恩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骆谨心中一阵不安,他来到这个世界并不久,但是他却知道血罗刹的疯狂,可以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下蛊的人能不疯狂吗?甚至因为花千羽不太听话,他还曾用骆谨的命要挟过花千羽,这样的人,早已没有丝毫感情,什么疯狂的事,他都做得出来!

不等他多想,一阵黑雾席卷而来,转眼间,血罗刹和骆谨已经消失,连带阵法里的上官沫也一起不见了。

谷一寒和景墨痕满脸凝重,王妃就这样被掳走了?看向宫绝殇,却发现他满脸平静,但是就是这种平静才让他们担心,因为没人知道那平静的表面下蕴藏着怎样的风暴。

上官沫被囚禁了!

看着那一片血红的房间,上官沫叹了口气,希望宫绝殇不要抓狂才好!

一月有余,宫绝殇愣是没有得到丝毫关于上官沫的消息,在苍国没有找到人,宫绝殇便回了银月国。

平静了月余之后,暴风雨终于来临。

不过一两日的时间,上官沫妖妃之说突然传遍大江南北,前所未有的轰动,还被描绘得有声有色。

据说鬼王妃美得妖异,不但将鬼王迷得团团转,连当今皇上都被她迷得神魂颠倒,甚至那苍国的皇帝还想立她为后。

但是这鬼王妃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妖孽,苍国的皇帝已经被她害死了,鬼王也受了伤,现在连皇上都卧病在床,这两日未曾早朝,这还如何得了,这样的妖孽若是不除,恐怕就要天下大乱了!

于是一群大臣便在朝堂上长跪不起,请求诛妖妃,振朝纲!

宫绝逸不在朝上,只有凤座上的秋素素满脸为难,以宫绝殇对上官沫的宠爱,她要是敢动她一根汗毛,那肯定是死无葬身之地!

宫绝逸确实是病了,太医也找不出缘由,好好的人突然就昏迷不醒,秋素素心中还怀疑他是否是装病,有着什么目的,但是如今看来是有人将矛头对准了上官沫。

宫绝逸在她的控制之下,不可能有那个能力在一两日之间便将上官沫妖妃的流言传遍大江南北,所以这个人不会是他!

看了眼下面跪地不起的人,这些人当中虽然大多数是宫绝殇的人,但是却没人知道自己效忠的主子便是鬼王,秋素素又不敢为了解决这件事自作主张地将宫绝殇的身份透露出来,于是只好请宫绝殇来定夺了!

宫绝殇的伤已经好了,但是让鬼门的人查探上官沫的下落,却仍旧一无所获,怒气早已压制不住,心中的担忧也越来越甚,又遇到这群不知死活的人,自然不可能再有心情去伪装。

一直跪着的大臣们突然觉得后背一凉,本能地转头看去,便见阴沉着脸的宫绝殇走了进来,带起一股阴冷的风,让人不由打了个寒颤,这鬼王怎么变得这么……可怕?

谷一寒和景墨痕只是默默地跟在他身后,其实这些人送上门来刚好,王爷要再不发泄出心中的怒气,到时候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

宫绝殇直接走到龙座上坐下,下面的大臣惊怒之下想要开口喝斥,但是在宫绝殇阴冷的眼神下却开不了口,宫绝殇勾了勾唇,笑容中却透着阴冷暴戾,“诸位是想将本王的王妃如何?”

秋素素看了眼宫绝殇,只能坐在一边闷不吭声,她当然看得出来,这个时候,任何一点火星都可能引得宫绝殇爆发,她可不想一尸两命,再过不久,她的孩子就要出生了,虽然这个孩子不是她所爱之人的骨肉,但是却是她的亲生骨肉,她会好好抚养他长大,继承这银月国的江山!

下面跪着的人面面相觑,却不敢再像之前那样大义凛然地说要诛杀上官沫这个妖孽了!

静默了好一阵,终于有人咬牙开口道,“妖妃不除,天下势必大乱,鬼王难道要因为儿女私情置天下百姓于不顾?”天下大乱,他们谁都讨不到好处!

有人开口,又见宫绝殇没有大怒,其他人胆子也就大了起来,纷纷开口要求诛杀妖妃!

宫绝殇眼底一片嗜杀的冷意,明明是他的命运,却将所有罪过都推到上官沫的身上,让她被天下人唾弃,这便是血罗刹的目的吧!让这些人彻底惹怒他!

能让一国之君神不知鬼不觉地一病不起,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让流言传遍大江南北,只有血罗刹有这个本事!

眼底的风暴越来越甚,天下大乱?那便乱吧!

这些愚钝的人,企图伤害沫儿的人,都该死!如果她注定摆脱不了这些莫须有的罪名,那么他便陪她一起,让这些自以为是的人再也开不了口,再也无法指责她!

“全部打入天牢!”不等那群大臣呼嚎,宫绝殇又开口道,“从叫唤得最厉害的人开始,每天杀一个,直到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为止!”

淡淡的语气毫不留情,竟然不管这里面是否有他的人。

他的话音刚落,便有一群黑衣人出现,一人提两个,将那些大臣统统扔进天牢,秋素素皱眉想要开口,又怕惹火烧身,即便宫绝殇看似还算冷静,可是她看得出他现在根本没有理智可言。

虽然鬼尊一向恣意妄为,手段狠辣,但是也不至于这样荒唐地想要将朝中大臣全部宰了,看着宫绝殇眼底的冷戾,秋素素心中猜测着是否是上官沫发生了什么事。

上官沫和宫绝殇向来形影不离,现在却没有和他一同出现,要说是怕了这些流言,她是不信的。

只能说这些大臣很倒霉,遇到这样表面平静,实际暴躁的宫绝殇,不光要死,还要面临等死的恐惧。

那些大臣全部被带走,朝堂上一时间寂静得有些可怕,秋素素没有开口的打算,宫绝殇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挨家挨户地搜,凡有阻挠者,杀无赦!”冰冷的语调,让人错觉眼前已经是一片血色。

秋素素不敢去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只知道这个时候的宫绝殇,一定要离得远远的。

好在宫绝殇很快就回了鬼王府,虽然鬼门能人众多,但是秋素素还是送了一队军队给宫绝殇,帮助他找人。

苍羽炀失踪了这么久都没有找到,苍国已经对外宣称皇上驾崩了,苍郁的胞弟贤王继位。

苍郁驾崩不久,现在苍羽炀才刚登基,又紧跟着失踪,这时候苍国自然是人心不稳,原本秋素素还在考虑是否要冒险对苍国出兵的,但是现在被宫绝殇一闹,自然是没有办法实施了。

大臣都没有了,也不用想着早朝什么的了,虽然担心银月国会因此大乱,但是她也不敢在这时候得罪宫绝殇,只能无所事事地养胎,期望这股风暴快点过去。

所有大臣一起被打入天牢,这件事没有人去刻意掩盖,宫绝殇不会去做这种多余的事,也没有那个心情,秋素素却是不敢,所以这件事很快便传了出去,弄得人心惶惶,这样的事,还从来没有遇见过,尤其将这些大臣打入天牢的居然还不是当今皇上,而是一向无能,不过问朝中之事的鬼王,如此一来大家更是将上官沫看成了妖孽,宫绝殇可怕的转变全都被归咎到了上官沫的身上,但是却没有人再敢明目张胆地说什么。

宫绝殇虽然回了银月国,苍国的搜查却依旧在继续。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