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55 逼宫(第1页)

155 逼宫(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景大哥……谷大哥……”千洛突然从外面跑进来,景墨痕一分心,谷一寒的掌风已经紧随而来,景墨痕连忙将手中的小孩扔了出去,“千洛,接住了!”

千洛还未回过神来,本能地伸手接住向自己砸来的一团东西,然后才看清那是一个婴儿,被这么一扔,刚刚止住的哭声,再次响起。

景墨痕连忙跑过来,哄道,“乖哦,别哭了,大不了再亲一下!”

“你敢!”谷一寒黑着脸,将人拖回来压在墙上,开始兴师问罪,“说!你是不是看上他了?”

景墨痕静静地看着他,然后猛然爆出一阵大笑声,要不是谷一寒还压着他,估计得笑得缩到地上去了。

千洛看了看大笑不止的人,又看了看阴沉着脸的人,再看看手中的孩子,谁来告诉他,这是发生什么事了?这孩子哪来的?

谷一寒一直看着景墨痕,见他没有停下来的打算,终于忍无可忍地咬牙吼道,“景、墨、痕!”

景墨痕连忙伸手抓住他的手腕,看着他手中一把亮晃晃的银针,抽了抽嘴角,“寒,你不觉得你太狠了吗?”这样扎下去,那不知道会出现多少个窟窿啊!

谷一寒冷哼了一声,转眼看向千洛和他手中抱着的孩子,景墨痕伸手搂住他的腰,笑道,“他还是个婴儿!”

谷一寒冷着脸说道,“婴儿也会长大!”

景墨痕沉默下来,然后又突然开口道,“寒,你不觉得自己真的很像……妒夫吗?”

千洛不断地哄着怀里的孩子,心中腹诽,什么好像?本来就是嘛!

下一刻一声凄惨的大叫声响起,刚刚被哄住的孩子又被吓哭了,只见景墨痕栽倒在谷一寒怀里,不断地甩着手,一副痛苦万分的模样。

谷一寒眉头皱得死紧,看着怀里一脸夸张的人,额角跳了跳,“我还没扎!”

景墨痕挑了挑眉,笑着说道,“我这不是为了满足你折磨人的欲望嘛!”

谷一寒一把推开他,实在是懒得理会他,真以为他是变态啊!

千洛见两人没事了,才开口道,“门主突然调集杀手做什么?”一边说着一边将怀里的孩子放回软榻上。

谷一寒看了眼那个孩子,面无表情地转开眼,就因为景墨痕这一亲,以至于今后,谷一寒都不待见那个孩子,尤其是看着那孩子越长越漂亮,还和景墨痕越来越亲!

其实宫绝殇早已调了不少精英来苍国,毕竟他们可是来对付血罗刹的,但是之前宫绝殇又让召集一批杀手,随时候命,却没有说要做什么。

景墨痕拉过谷一寒,靠了上去,懒洋洋地说道,“不知道,等着命令就是了。”眼中却全是看好戏的神色。

苍羽炀登基,上官萱的事提都未提,也对,专门将人害死了,现在难道还会好心地给个封号吗?若是上官萱没有骗他,没有给他戴绿帽子那还有可能。

书房内,上官盟再次将书桌上的东西全部扫到了地上,握紧了双拳,心里很是不忿,窗外,宫绝殇嘴角带着一丝冷笑,转身离开。

“鬼王殿下……”刚走到院子门口,便听见这个声音。

转身看向来人,宫绝殇眼中全是不耐烦,苍羽炀是打定了主意要塞个公主给宫绝殇,因为宫绝殇和上官沫一直住在丞相府,这位公主也就来了丞相府。

苍玉莹施施然地对宫绝殇行了个礼,柔柔地说道,“玉莹是来陪王妃说话的。”

鬼王的名声并不好,所以当苍羽炀说要将她嫁给鬼王的时候,她还哭了好几回,但是来了丞相府之后,才发现鬼王并不是传说中那么不堪,而且看着他对上官沫的宠爱,有几个女人能不动心?

宫绝殇看都没有看她一眼,直接越过她走了进去,若不是她还有那么一点用处,他才不会让她继续在这里碍眼!

“你……”跟在苍玉莹身后的丫鬟跳出来,才吐出一个字便被苍玉莹阻止了,不甘心地跺了跺脚,嘀咕道,“公主哪里不好了?那个女人不过是丞相府的小姐而已,怎么比得上公主金枝玉叶?”

苍玉莹皱眉道,“别胡说!”然后也跟着走了进去。

走进院子,便看见上官沫躺在院子里的软榻上晒太阳,似乎是睡着了,宫绝殇坐在她身边,伸手轻轻摩挲着她的脸颊,嘴角带着柔柔的笑意。

苍玉莹停住脚步,看着那幅美好的画面,心中全是羡慕。

“公主请坐!”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苍玉莹回过神来,上官沫已经睁开眼看着她,却依旧躺在软榻上一动不动,透着几分慵懒。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