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48 长处短处(第1页)

148 长处短处(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苍国很给面子,派了上官盟这个丞相来迎接,礼数上挑不出什么毛病。

虽说是让上官沫回苍国和家人聚一聚,但是上官盟将他们安顿好之后,却什么都没有提,上官沫也没有想要回去的意思,回那个所谓的家,肯定是比不上和宫绝殇腻在一起开心的。

丞相府,上官萱挺着个大肚子在花园赏花,但是飘散的视线却不知停留到了何处,脸色看上去很是憔悴,就像失去水分的花儿一样,不复往日的美丽。

“听说大小姐回来了!”

隐隐约约的声音传入耳中,上官萱回过神来,皱眉仔细聆听。

“唉……大小姐也真够倒霉的,明明应该被封妃的,居然被人捉奸,最后嫁给一个病秧子。”有些消息传得很快,但是有些消息却是不被人所知的。

“谁说倒霉了,我说是大小姐幸运,要是嫁给了皇帝,现在不是应该守寡了吗?”

“对啊!而且那个鬼王长得很好看呢!就算是身体不好,也总比一个老头强吧!”

“你又知道了?你看过吗?”

“我……”

话音突然一顿,讨论得正起劲的几个丫头突然看见上官萱阴沉着脸出现,吓得连忙闭嘴跪了下去。

上官萱扫视了几人一眼,冷哼了一声,转身离去,上、官、沫!回来得正好!

上官萱对上官沫的恨早已深入骨髓,无药可救了,不管发生什么坏事,她都会想法设法地归结到上官沫身上去,如今苍羽炀对她的冷漠,她也同样认为是上官沫的错,她之所以去接近苍羽炀,就是为了报复上官沫,现在苍羽炀知道了她当初的目的,才会对她如此冷漠,如果不是上官沫,她就不会抱着那样的目的去接近苍羽炀,那么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而且,她心里清楚,苍羽炀对她如此冷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爱上了上官沫那个狐狸精!

眼中疯狂的恨意有些扭曲,她一定会让上官沫也尝尝和她一样的痛苦!

“萱萱……”

上官萱回过神来,快速地调整表情,转身看向来人,“谨哥哥……”

骆谨伸手摸了摸她的头,笑着问道,“身体还好吗?”

他完全将上官萱当成了云萱,对于云萱他心里有着很深的愧疚,他爱上了上官沫,这对云萱来说等同于背叛,甚至上官沫还是杀死云萱的人,但是他无法再对上官沫出手,这种愧疚他选择了在上官萱身上进行弥补,上官萱的心绞痛他已经帮她治好了,还有花千羽恶作剧给她下的同臭丸,他也替她解了,甚至还经常出现在丞相府,对她嘘寒问暖。

这样他心里会好过一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在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上官萱对他越来越依赖,越来越信任他,看着他的眼中也融合了一些其他的情绪。

“我没事。”顿了一下,上官萱有些犹豫地问道,“谨哥哥……听说姐姐回来了,她怎么也不回家看看?”她在想是不是苍羽炀将上官沫留在了宫里。

无论如何,她是不会让上官沫抢走苍羽炀的!

抬眼见骆谨愣愣地似乎在走神,上官萱不由皱了皱眉,“谨哥哥……”

“嗯?”骆谨回过神来,笑着说道,“丞相大人将使臣安排在驿馆了。”其实苍羽炀确实有那个意思,让上官沫和宫绝殇住进宫里,不过宫绝殇怎么会让他如愿呢?

上官萱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道,“我想去看看姐姐。”

骆谨皱眉道,“你身体虚弱,还是好好修养吧!如果真的想见风……想见上官沫的话,可以让丞相大人请鬼王一起来丞相府暂住两日。”反正离登基之日也还有几天时间。

苍羽炀自然不会宣扬自己被一个女人利用了,所以骆谨并不知道上官萱和上官沫之间的恩怨,甚至当初他也只知道上官沫杀了云萱,而不知道云萱有多恨上官沫。

上官萱高兴地问道,“可以吗?”想了想,有些忐忑地说道,“爹爹好像不怎么喜欢姐姐,我怕他不会同意。”

骆谨笑了笑,说道,“那我去和丞相大人说。”

“真的?谢谢谨哥哥。”

骆谨看着上官萱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也不由露出笑意,但是他却不知道那副纯真如孩童的面貌之下隐藏的是怎样扭曲的恨意,或许是因为先入为主的缘故吧!

因为小时候的记忆,他一直觉得云萱是个很善良的女孩,所以他从未觉得她有什么不对,现在,他将上官萱当成了云萱,自然也未察觉出她有什么恶意。

……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