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47 和亲(第1页)

147 和亲(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上官沫醒来没有看见宫绝殇的人,也懒得动弹,静静地躺在床上走神。

宫绝殇回来见她这个样子,直接脱了外袍,钻进被窝里抱着她,问道,“在想什么?”

上官沫在他怀里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问道,“你当初花了多久的时间从那个地方出来?”

宫绝殇微微挑眉,明白过来她说的是哪里,不由问道,“想那两个小鬼了?”语气中似乎还有点酸酸的味道。

上官沫瞥了他一眼,不由轻笑出声,但是宫绝殇的下一句话,却让她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

“你还是不要想他们了,要从那里出来怎么也要一两年。”

上官沫猛地坐起来,眯眼看着他,沉声道,“你故意的!”

宫绝殇一手枕在脑后,抬眼扫视着她,伸手抚向她依旧残留着吻痕的锁骨,慢慢向下滑动,上官沫一把拍开他的手,依旧沉着脸看着他。

宫绝殇摸摸自己被拍痛的手,无辜地说道,“我是为了他们好,他们总要长大的,我们总不可能一直保护他们,你也不希望他们将来被人欺负了去吧!”

宫辰御和上官若汐是与众不同,即便是现在也少有人能欺负得了他们,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们现在不就遇见了一个血罗刹吗?谁能保证宫辰御和上官若汐今后不会遇见难对付的人?

上官沫冷哼道,“别说得那么冠冕堂皇,你敢说你没有私心?”

宫绝殇依旧满脸无辜,但是却没有否认,上官沫伸手掐住他的脖子,冷声斥道,“小气的男人!”话落,狠狠地堵住他的嘴,看上去似乎并不是那么生气。

虽然经常被宫绝殇气得跳脚,但是她真正算得上生气的次数并不多,与其说是生气,倒不如说是无奈,面对宫绝殇时而的任性,她毫无办法,偏偏她还觉得他的孩子气很可爱,真是疯了!

宫绝殇嘴角上扬,轻抚着她的后背,低笑道,“王妃不就喜欢小气的男人吗?”这话也没错,他是小气,不喜欢上官沫将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上官沫也确实喜欢他,不是吗?

上官沫冷哼道,“你少给我得寸进尺,小心哪天我不想忍你了,一脚将你踹开!”

闻言,宫绝殇满脸凄怨,抱紧她蹭了蹭,惨兮兮地说道,“沫儿,你怎么能对我始乱终弃呢?”

上官沫冷着脸看着他,最后却忍不住笑出声来,伸手拍了拍他的脸,没好气地说道,“你演上瘾了是吧?”

宫绝殇笑着吻了吻她,脸色稍微严肃了一些,开口道,“我们明天就出发去苍国。”

上官沫微微皱眉,“祝贺苍羽炀登基?”国不可一日无君,苍郁一死,苍羽炀这个唯一的继承人自然是要尽快登基的。

宫绝殇眼底光芒闪烁,笑得有些意味深长地说道,“不止如此,苍国要求再次和亲,增进两国友谊。”

上官沫眯了眯眼,看着他说道,“不要告诉我,这次的对象又是你?”要不然这种事秋素素应该不会找上他这个从不为朝廷做什么贡献的鬼王!

宫绝殇摇头叹息道,“有什么办法呢?苍羽炀指定了让我去,为了弥补我娶了个算不得公主的公主,这次和亲的对象可是真正的公主哦!”语气听上去好像有些高兴,眼底却闪过一丝冷意。

且不说苍羽炀的目的,单是把上官沫和那什么公主放在一起称斤论两,就已经让他很是不悦了,而且苍羽炀还特意提到上官沫,说她离国许久,可以趁着这次机会回去看看,和家人聚一聚。

别以为他不知道他的心思,要不是舍不得和上官沫分开那么久,他一定不会让他如愿!

看着一脸沉思的上官沫,宫绝殇有些不满地说道,“沫儿,你就不能稍稍吃点醋吗?”

上官沫白了他一眼,“我可不像你那么小气!”

宫绝殇长长地叹了口气,有些哀怨地说道,“你这个样子,任谁看了也会觉得你不爱我啊!”

上官沫挑了挑眉,漫不经心地问道,“你真会娶吗?”反正也不过是去做个样子,她有什么好吃醋的?

宫绝殇高深莫测地说道,“那可难说,说不定看着那什么公主长得美丽动人,我就娶了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