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44 入地府(第1页)

144 入地府(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了!

上官沫一手搂着宫绝殇,脸上不动声色,但是另一只手却伸进两人相贴的身体之间,在宫绝殇身上摸来摸去。

宫绝殇眼神一闪,知道她在找什么,配合地靠在她身上一动不动。

上官沫手中摸到几颗玉珠才松了口气,还好她的东西宫绝殇一般都会收着,原本只是无聊之时弄出来的东西,以为不会有多大的用处,没想到现在却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她现在没有灵力,和骆谨动手明显不是明智之举,但是骆谨此次前来的目的应该是符形玉,得不到符形玉他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但是现在就算她想把符形玉交出来也不可能,那么惹不起就只能躲了!

她倒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丢脸的,大丈夫能屈能伸,更何况她只是小女子,若是只懂得逞一时之勇,她早不知死了多少次了!

“风轻……”骆谨脸色复杂地看着上官沫,开口似乎想要说什么。

趁着他分神的瞬间,上官沫将手中的玉珠撒了出去,玉珠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各自停留在应在的位置。

宫殿里的人瞬间消失,只余下门口的骆谨。

那些玉珠里储存了一些灵力,上官沫对阵法还算精通,两相配合,效果还是不错的,其实这不是什么高级的阵法,只是简单的幻阵,但是经过她的改进,可以耗费最少的力量,达到最好的效果,现在阵法成功启动,要暂时拦住骆谨应该没问题。

此时,门口的骆谨脸色很是奇怪,愣愣地看着那块空地,眼中有惊讶,有怀疑,还有些挣扎和不可置信。

上官沫现在没有心情去注意他奇怪的脸色,宫绝殇一直压抑着那股力量,但是他现在体内连一点内力都没有,根本压制不住。

宫绝殇再次突出一口鲜血,脸色也不禁沉了下来,低垂的眼中看不出是什么神色。

其他人见他这样都忍不住担心,景墨痕和谷一寒自从跟在宫绝殇身边就没有看见他受过伤,没想到这次会伤得这么严重,还伤得这么离奇!

谷一寒想要替宫绝殇把脉,却被上官沫阻止了,“没用的。”

听到这三个字,景墨痕和谷一寒齐齐看向她,景墨痕忍不住问道,“王妃,你的意思是……”他很想否定心中的猜测,但是看着上官沫沉沉的脸色,心却不由一点点下沉。

花千羽也不由沉下脸,谁会相信鬼尊大人会这样轻易地死掉?但是现在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虽说他对巫力知之甚少,但是比起其他人来说却是了解得多了,巫力的古怪难缠他还是知道一些的。

沉默了好一会儿,宫绝殇突然抬手将上官沫扯进怀里,抱得紧紧的。

上官沫环着他的腰,轻声问道,“做什么?”此时她眼中反倒不见了担忧,似乎心中已经有了打算。

宫绝殇手上的力道放松了一些,手指穿过她柔顺的发丝,贴在她耳边的双唇轻飘飘地吐出一句,“陪我一起死!”自私也好,霸道也好,既然他无法忍受失去她,那么自然要将她一直绑在身边。

上官沫挑眉看向他,宫绝殇微微勾唇,静静地与她对视,好像他说的不过是“陪我喝杯茶!”这样无关紧要的话一般,只是眼底不小心泄露出了一丝不舍。

端木漓脸色一变,想要开口说什么,端木夜却伸手拉住了他。

宫绝殇在上官沫脸上轻吻了一下,贴在她耳边,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低声道,“沫儿,陪我好吗?没有你,我会迷失自己。”

没有遇见她之前,他一个人也照样活得精彩,但是在拥有她之后,失去她,叫他如何还能再回到当初?

若是没有她,四周皆会是一片白茫,让他辨不清方向,不知何去何从,而有了她,她在的地方便是他的归处。

除了端木漓满脸焦急之外,其他人都只是沉默地看着两人。

体会过那种无法放手的感情的人,自然明白此时他们谁都不应该插嘴,上官沫和宫绝殇之间的感情也不是谁可以指手画脚的!

花千羽慵懒地靠在一边,慢慢垂下眼,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上官沫瞥了宫绝殇一眼,淡淡地说道,“我死了不能投胎!”即便当初小鬼没有勾错魂,她死了之后也只能借尸还魂,所以其实这件事对她并没有太大影响,只不过是将时间提前了,而且还魂的身体是她的前世而已。

宫绝殇不在意地说道,“我陪你!”只要她在身边就好,他不介意身在地狱还是天堂。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