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41 得见宝藏(第1页)

141 得见宝藏(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鬼尊大人……”在山壁合拢之前,罗刹宫的人终于出现,这次来的依旧是紫雪,还带了不少人。

紫雪才刚开口,“嗤”的一声,破空声传来,一颗小石子不知从何处飞射而出,正中紫雪的膝盖,紫雪不禁痛呼出声,跪倒在地,试了好几次才站了起来,但是从她的动作看来,应该伤得不轻。

“哈哈……”这时候大家都在东张西望,想要找出这仙境中的宝藏,只有花千羽悠闲地看着热闹,丝毫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似乎对于紫雪的遭遇很是幸灾乐祸。

算来紫雪和他还有仇呢!虽然他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但是像落井下石这种事他觉得还是挺有趣的!

紫雪恼怒的视线落在花千羽身上,冷声道,“花、门、主!”似乎是觉得这件事是花千羽做的,毕竟她曾经奚落过花千羽。

花千羽连忙摆手,急切地表示自己是清白的,“绝对不是本门主做的!”看似很怕被人冤枉,但是他的语气中却全是笑意,看不出丝毫认真。

紫雪眯眼打量了他一番,见他确实不像是说谎,正准备收回视线,花千羽却又笑着说道,“对你出手完全降低了本门主的格调啊!你说是吧,鬼尊大人?”带笑的视线看向宫绝殇。

上官沫不由多看了花千羽一眼,然后又瞥了眼宫绝殇,突然说道,“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有什么暧昧呢!”花千羽总是爱调侃宫绝殇,确实值得怀疑!

“咳咳……”花千羽很不幸地被口水呛到了,连忙后退一步,解释道,“我发誓,我绝对没有那个爱好!”误会是小,受伤是大啊!他可不敢随意招惹这位云教主!

宫绝殇搂着上官沫转身,寻找所谓的宝藏,不过那悠闲的样子更像是在散步,在这青山绿水之间,两人相拥而行,虽然宫绝殇带着一张恐怖阴冷的鬼面具,但是或许是因为他嘴角凌厉的线条柔和了下来,此时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害怕,甚至那美丽的画面让人移不开眼,不过现在却没有几个人有心思去欣赏。

反正人多,上官沫也懒得让自己养的小鬼们辛苦,就让那些想要宝藏的人自己忙活。

紫雪的视线一直落在宫绝殇身上,然后又转到上官沫身上,眉头不由皱紧,却没有多说什么。

花千羽看着她火热的视线嗤笑了一声,也转身离开,这样不识相,看来也活不久了!

上官沫正打量着一棵奇怪的大树,宫绝殇突然将她拖到树后,将全身的重量都转移到她身上,将她锁定在自己和树干之间。

上官沫抬眼看向他,挑眉问道,“又做什么?”

宫绝殇抵着她的额,眼中露出一丝笑意,嘴角也微微上扬,那愉悦的弧度似乎还有扩大的趋势,上官沫皱了皱眉,伸手拍了拍他的背,警告道,“现在还有正事呢!”

宫绝殇依旧没有理会她,将头埋进她颈窝里,低笑出声,贴在她耳边低声道,“沫儿,你的忍耐力越来越差了!”

听着耳边带笑的话语,上官沫翻了个白眼,耳边温热的呼吸让她觉得有些痒,不由侧了侧头,纤细的手指在他背上戳了戳,抿嘴道,“你似乎很高兴?”

宫绝殇又往她颈窝里贴了贴,在她白皙的脖颈上吮出一个红印,才笑道,“我当然高兴,是不是越来越爱我了?”

上官沫哭笑不得,用力在他背上拍了一下,有些无奈地说道,“那么可不可以请鬼尊大人做完正事再高兴?”紫雪的眼神比以往更加露骨,已经超出了她的底线,出手教训一下无伤大雅,不过现在看来还招惹了一个“大麻烦”!

“唔……那好吧!”语气相当的遗憾。

上官沫正准备站好,却突然脚下一滑,抬眼瞪向笑得一脸狡猾的人,恼怒地低声斥道,“你在摸哪里?”不要告诉她,他理解的正事是这个!

“嗯?”宫绝殇依旧压着她,有些疑惑地看了她一眼,无辜地说道,“不就是这里了?王妃难道没感觉?”说着又摸了两下。

上官沫呼吸急促了一分,瞪着他警告道,“宫绝殇,你给我注意场合!”

宫绝殇叹了口气,说道,“血罗刹那么厉害,我都不知道还能活多久,沫儿,你怎么能这么狠心?”语气中全是控诉,似乎上官沫做了不可饶恕的事!语气一转,又理所当然地说道,“我们是夫妻,又不是偷情,怕什么?”手上的动作倒是一直没停。

上官沫无语,转头看了眼四处搜寻的人,他们现在和偷情有区别吗?

没有阻止宫绝殇的动作,她知道宫绝殇虽然时常乱来,但是该注意分寸的时候还是很有分寸的。

不过,可能只有她这样认为,她似乎没有发现,她的接受能力可能比普通人要强!

伸手搂住他的腰,上官沫皱眉道,“我不喜欢听见那样的话!”即使只是随意说说,也让她不悦。

宫绝殇顿了一下,明白她指的是什么,不由笑了笑,抱紧她说道,“放心,我若是死了一定会拉着你一起的,把你一个人留下我怎么放心?”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