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38 你不是上官沫!(第1页)

138 你不是上官沫!(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啧……大家是不是太心急了,怎么都不等本门主!”带着调笑的语气,依旧慵懒迷人。

花千羽依旧坐着他的粉红轿撵高调地出现,上官沫不由挑了挑眉,居然这么快就好了,看来汐儿没有看错人!

花千羽身上与以往有些不同,不光是那股特殊的气息消失了,似乎人也变得更加洒脱,原本虽然也是一副妖孽的模样,但是却似乎总是有什么牵挂一般,而如今倒像是什么都不在乎了,只是……真的不在乎吗?

眼底深处的失望与怀念又是为何?

不过花千羽的本质依旧没变,看见宫绝殇和上官沫,眼神一转,暧昧地笑道,“鬼尊大人真是艳福不浅啊!”

宫绝殇懒得理会他,继续让人前行,花千羽却放弃了他那骚包的轿撵,跑到景墨痕的马前,笑得有些不怀好意地说道,“小墨墨,我帮你制造一个和小寒寒亲热的机会怎么样?”

景墨痕抽了抽嘴角,这分明是在打他的座骑的主意,冷哼了一声,皮笑肉不笑地回道,“不好意思,它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会驮的!”说着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座骑,那匹马儿很配合地用鼻子将花千羽拱开!

花千羽站在一边看着景墨痕从他身边经过,黑着脸嘀咕道,“真是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马!居然这样对待一个如花似玉的美男子!”

转眼看向谷一寒,开始挑拨离间,“小寒寒,你看小墨墨喜欢那匹马胜过你,你就不吃醋?”

谷一寒瞥了他一眼,没有理会他的打算,花千羽见他要走,连忙恢复正经,开口道,“等一下,我有事问你!”

谷一寒看了眼前面的景墨痕,又看了眼那匹马,眼角都没有施舍给花千羽,只是不咸不淡地问道,“什么事?”

他就这么让人嫌?他不觉得自己很差啊!花千羽心中为自己不平了一番,才问道,“鬼王府的那个小娃娃……”

他的话还未说完,人群突然轰动起来。

“弯月,那是弯月……”

“真的是弯月!”

……

花千羽抬头看去,天空上确实是一轮弯月,十四的月亮不可能这样弯!

九月半,月半弯,既然现在已经出现了这样的异常,那么十五的月亮要半弯,也就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大家的激动可想而知。

但是花千羽却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他根本就不关心什么宝藏,转头想要继续问谷一寒问题,但是却发现谷一寒早不知什么时候走到前面去了,忍不住皱了皱眉,打算暂时放弃这个问题,等有空再问,反正他现在是自由身了,也不急于一时!

上官沫看着那样的异象,眼底掠过一抹深思,天降异象总会有一些大事要发生,并不一定都是坏事,但是通常来说,天灾人祸的几率会更高!

一行人进入日月谷时,天色已经亮了,但是那轮弯月依旧挂在天空中,异常明亮,大家看上去都很兴奋,也异常紧张,都仰头望着那轮弯月,一眨不眨地等着它变圆,深怕错过了什么一般!

九月半,月半弯,这六个字已经出现,那么接下来就该是半弯圆了!

宫绝逸一直很低调地混在人群中,没有什么行动,他一直受制于秋素素,现在好不容易逃离出宫,却没有什么势力可言,他早已被架空,所以他现在完全寄望着宝藏翻身。

虽然他的定力要比平常人好得多,但是这一举关系着他的成败,所以他此时看来有些紧张,至少和苍羽炀比起来是很紧张的!

苍羽炀和上官盟低声说了几句什么,然后便见苍羽炀走向无所事事的花千羽。

上官沫皱了皱眉,低语道,“花千羽什么时候还和苍国扯上关系了?”

宫绝殇不以为意地说道,“那只妖孽的神秘也不是一两天了!”

即便是现在,从他们脸上依旧看不出对宝藏的期待。

花千羽看见苍羽炀走来,皱了皱眉,眼底神色一闪,突然站起身,与他错身而过,向宫绝殇走去,看样子倒不像是为了躲避苍羽炀,似乎是有什么事想和宫绝殇说!

苍羽炀见他如此,也不生气,转身看着他的背影,轻声说了一句,“花门主,国师很挂念你!”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