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37 齐聚(第1页)

137 齐聚(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虽然疑惑,但是却没有人敢去发问,似乎心中肯定了跟着鬼尊大人没错,一点也不担心宫绝殇带错地方。

离九月十五还有三天,宫绝殇一点都不着急,但是其他人却没有那么好的定力,但是似乎是因为忌惮宫绝殇,大家虽然心急,却依旧陪着宫绝殇等着,没有私自进入日月谷。

到了这个时候谷胤终于出现了,上官沫看了一眼带着温和笑意的谷胤,又淡淡地收回视线,一把拍开腰间游移的手掌,不到一会儿,被拍开的手掌又再次出现在他腰间,如此循环,宫绝殇似乎乐此不疲,上官沫最终也无可奈何,只是瞪了他一眼,让他适可而止。

宫绝殇愉悦地勾了勾唇,谷胤的出现并没有引起他的关注,不过谷胤对鬼门出手的事,他是不会忘记的!

景墨痕看见谷胤出现,几乎是出于本能一般,伸手握住谷一寒的手,谷一寒侧首看了他一眼,挑了挑眉,刚要伸出手,景墨痕却猛地退开,低声警告道,“你别乱来!”这个时候他可不想引起轰动,那只会让原本就混乱的情况越加混乱!

谷一寒虽然看上去冷冷的,但是有时候却是任性得可以,或许是因为当初他身为医仙谷的少谷主,谷胤对他的要求也仅是将医仙谷发扬光大,只要不和这件事相冲突,谷一寒不管做什么,他都不会过问,景墨痕进入医仙谷之后,更是被他随意欺负,所以才会养成了妄为的性格。

谷一寒微微皱眉,不知是不悦还是遗憾,但是景墨痕却是知道他真的没事。

谷胤的视线从宫绝殇身上扫过,然后又若无其事地移开,看向冷云和慕容嫣,忍不住皱了皱眉,想来是搞不懂云教的目的。

现在这个时候云风轻还不出现,要说没有什么阴谋,他是不信的!

第一天还算平静,但是第二天就热闹了,苍国又来人了,不仅身为丞相的上官盟出现了,连苍羽炀这个太子都出现了,看来苍郁对于这次寻宝是相当重视!

上官盟看见上官沫是相当的惊讶,可以说自从这个女儿到了银月国,他便没有去关心过她的情况,顶多是在银月国发生大事的时候,顺便了解到一些她的情况,毕竟上官沫一直就处于那团混乱的漩涡中心。

此时看见上官沫,上官盟的视线有些复杂,这个女儿似乎不一样了,还是因为他一直没有真正关心过她,所以才没有发现她居然也是如此出色?

上官沫并没有理会那股复杂的视线,只是拉着宫绝殇,淡淡地说道,“去走走!”

宫绝殇低头轻咬了一下她的耳垂,贴在她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轻声道,“你还有我!”

上官沫不由看了他一眼,有些好笑地说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上官盟没有什么关系。”虽然说得无所谓,她也是真的不在意上官盟对她如何,但是宫绝殇的安慰却让她觉得心里一片温暖。

上官沫脸上的笑容突然一收,伸手搂住他的脖子,便吻了上去,也不在乎周围有多少观众。

上官盟脸色一沉,之前的复杂情绪瞬间消失,沉声骂道,“不知廉耻!”之前看见上官沫太过惊讶,此时他才想起,上官沫可是鬼王妃,现在却和别的男人厮混,这成何体统?他的脸都被丢光了!

同样脸色阴沉的还有苍羽炀,视线紧紧地盯着拥吻的两人,似乎想用那凌厉的视线将两人分开,他看上去并不奇怪为何上官沫会跟在鬼尊大人的身边,看来他知道的事情要比上官盟多得多!

宫绝殇抬眼与他的视线相对,比他更凌厉的视线紧锁住他,原本温柔的吻也变得更加煽情,从苍羽炀一出现,他便注意到了那露骨的视线,与端木漓不同,苍羽炀的视线充满了占有欲,宫绝殇怎么可能不生气?也正是因为如此,上官沫才会突然说要去走走,她只是想把宫绝殇带走而已。

他们这次的主要目的不是寻宝,而是为了暗处的那个人,连带保护宫绝殇的那股势力,所以此时不宜做出杀了武林盟主或苍国太子这种事,谁知道这种混乱会不会让暗处的人不愿现身?

苍羽炀看着宫绝殇挑衅的视线,脸色更是难看,握紧了双拳让自己不要冲动,虽然鬼尊之名在苍国不怎么被人提起,但是他却是知道这样一个人物的,也知道他有多难缠!

上官沫怎么会没有发觉宫绝殇意图,看来他是打算在自己被气死之前,先把对方气死了!

上官沫伸手推开他,眼中露出一丝好笑的神色,拉着他往前走,没有理会身后的无数道视线,那些视线有的是关注宫绝殇的,有的是关注她的,目的不同,却是同样让人无法忽略!

苍羽炀看着两人离去,紧握的双手慢慢放开,此时,他心中是前所未有的懊悔,他怎么会为了上官萱让上官沫去和亲?

结果,那个女人居然一直在欺骗他,她接近他的目的居然是为了报复自己的姐姐!果然最毒妇人心!

苍羽炀身为一国太子自然有自己的骄傲,他无法忍受自己被一个女人欺骗至此,所以就算现在上官萱是真的爱他,而且还怀上了他的孩子,他依旧无法原谅她当初的欺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