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32 你配不上他!(第1页)

132 你配不上他!(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但是宫绝殇和上官沫谁也没有理会他,宫绝殇微微抬眼看像上官沫,身体舒展开靠在椅背上,如同刚刚吃饱的豹子,优雅而慵懒,看似不准备狩猎,但是却让人无法忽视那慵懒的表面下潜藏的危险,深邃的眼神与上官沫淡淡的视线撞上,眼中渐渐染上一丝魅惑的笑意,却又不动声色地好似在等待着什么。

上官沫眯了眯眼,这只该死的狐狸,分明就是在勾引她!

见上官沫撇开眼,宫绝殇不由叹息了一声,明显对于自己的失败很是懊恼,瞥向一边摇摇晃晃好似随时都会倒下的秦延,某人很不道德地将心中的不满发泄到了他身上,冷声道,“请秦堡主参观一下地牢!”

话音刚落,门外瞬时进来两个面无表情的黑衣男人,不客气地抓住秦延就要将他带走,秦延此时才像是回魂一般,猛烈地挣扎起来,瞪向上官沫的眼中全是恨意,“云风轻,你不得好死!”

上官沫很是无辜,瞄了眼依旧在不断散发着自身魅力的男人,挑眉道,“秦堡主,欺骗你的人是鬼尊大人,这和本教主似乎没有什么关系。”顿了一下,又好心地提醒了一句,“总是搞不清楚状况,很容易被人欺骗利用的!”

闻言,宫绝殇不由勾了勾唇,也不介意她将所有事情都推到自己身上来,不过她这分明是在戳人家的痛楚啊!

秦延气得一阵咳嗽,嘴角又流出一丝丝的鲜血,上官沫见他如此,不无担心地问道,“秦堡主,你还好吧?”现在就死了可不太好。

“云教主放心,本尊不会让秦堡主死得太快的!”带着磁性的悦耳嗓音听上去十分可恨,秦延牙齿咬得咯咯响,那凶狠的模样好像随时都会扑上去咬死他们一样,但是无奈被人压制着,不管他怎么挣扎,也不过是白白浪费力气罢了!

秦延被人押了下去,上官沫转身抓住宫绝殇的衣领将他提起来,与那粗暴的动作不同,落在宫绝殇唇上的吻带着明显的无奈和纵容,宫绝殇伸手抱紧她,眼中弥漫着浓浓的笑意,看来他的魅力还是在的!

“咳咳……”一阵咳嗽声,打断两人的亲热。

在宫绝殇不悦的视线下,千洛缩了缩脖子,小声说道,“我不是故意的……”

宫绝殇不耐烦地吐出一个字,“说!”

千洛连忙正了正脸色,说道,“门主,端木漓要见你!”

端木漓?上官沫皱了皱眉,问道,“是不是因为秦家堡的事?”

千洛看向她的视线全是崇拜,“门主夫人,你真是料事如神啊!”对于这个有些长的称呼,上官沫并没有说什么,不过面对小小少年的崇拜,她却有些哭笑不得,她好像没做什么不得了的事吧!

宫绝殇不悦地将上官沫扣进怀里,冷冷地看着千洛,丝毫没有因为他是自己手下的人而客气,“你是不想要自己的眼睛了?”

千洛吓得缩了缩脖子,心中直感叹,原来门主还是这么恐怖,根本没有变啊!

上官沫伸手在宫绝殇胸口上拍了拍,说道,“你还是去见一下吧,我可不想我的那部分收不到!”她没有打算和宫绝殇一起去,端木漓见过她,她懒得再去伪装。

对于端木漓的突然出现,上官沫倒不是特别吃惊,虽然看得出武林大会的时候,端木漓受到不小的冲击,但是以端木漓的性格,他的坚持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想来他还是会坚持他的正义!

宫绝殇皱眉道,“见是可以见,但是别想我对他客气!”

闻言,上官沫不由挑眉轻笑,“我又没让你对他客气,再说你对谁客气过了?”端木漓和她又没有什么关系,她自然不关心他如何,顶多看在端木夜的面子上,不会太过为难他,但是如果端木漓为难他的人,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宫绝殇抱着她蹭了蹭,挑眉道,“难道我对你还不够客气吗?”

闻言,上官沫冷笑一声,一把推开他,冷哼道,“滚吧!”客气?还真没有见他对她客气过!

看着上官沫气闷又无奈的表情,宫绝殇似乎知道她想到了什么,眼底迅速地弥漫出笑意,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最后不禁大笑出声,识相地在上官沫发火之前走了。

上官沫看着他走远,冷哼道,“笑吧!晚上休想上床!”

上官沫慢条斯理地准备回房,却在花园里遇见千叶,对于这个女人她自然谈不上喜欢,不过她也懒得去理会她,相信宫绝殇自有分寸!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