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31 气得吐血(第1页)

131 气得吐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景墨痕和谷一寒是见怪不怪了,牵扯到上官沫,宫绝殇即便做出再让人出乎意料的事,他们都不会觉得奇怪!

上官沫眼中露出一丝笑意,却疑惑地问道,“怎么了?”

宫绝殇皱了皱眉,不满地在她唇上轻咬了一下,低声道,“明知故问!”

上官沫眨了眨眼,颇有些无辜地说道,“我该知道什么吗?”

宫绝殇眯眼看着她,突然勾唇一笑,抓住她的手轻轻摩挲着,渐渐靠近她耳边,温热的呼吸喷洒在白嫩的耳垂上,让其染上一层动人的红晕,虽然离得近,宫绝殇的声音却不小,语气中弥漫着让人脸红心跳的暧昧,“你该知道,我想要你。”看着上官沫微微抽搐的嘴角,又笑着补充了两个字,“现在!”说着便真的拉着她走人。

上官沫无语地任由他拉着走,倒是没有反抗的意思。

其他人瞪大眼默默地看着两人离去,隐隐听见上官沫语带笑意地轻声斥道,“鬼尊大人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千叶咬着唇看着两人的身影消失,紧握的双手只感觉到一阵麻木的疼痛,指甲早已刺入掌心。

房门“砰”的一声关上,宫绝殇却丝毫没有之前那急切的样子,只是皱眉看着上官沫,似乎是想要看出点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上官沫伸手摸了摸他的脸,笑着说道,“放心,我没事。”

宫绝殇见她确实没什么事,才微微放下心来,伸手将他抱进怀里,低声说道,“下次别吓我!”

上官沫伸手回抱住他,在他胸前蹭了蹭,笑着调侃道,“我倒不知道鬼尊大人的胆子这么小!”

宫绝殇垂眼看着她,眼神专注而认真,下颚轻轻地在她脸颊上蹭了蹭,叹息道,“你知道我最怕什么。”

上官沫顿了一下,轻笑着吻上他微抿的薄唇,含糊的低语从两人唇间飘散开来,“我不会有事,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不会让自己有事。”

之前宫绝殇的心不在焉,倒不是因为被上官沫踢出房门,而是因为担心她!

上官沫踢他出门自然不会是因为吵架怄气,而是因为她体内的灵力突然暴动,生下宫辰御和上官若汐之后,她的灵力提升了不少,但是多出的部分是宫辰御和上官若汐反馈给她的,她一直没有理会,其实那些力量还不能说完全属于她,所以才会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况。

之前她体内的灵力突然乱窜,需要马上压制,所以才会直接将宫绝殇扫地出门,其实这对于上官沫来说真的是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不过因为她的动作太迅速,宫绝殇根本没来得及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上官沫也来不及解释,只是丢下一句“我没事”,便“砰”的一声关上了门,结果反而让宫绝殇更加担心了!

其实上官沫将宫绝殇赶走,完全是因为他总是乱来,上次她坠崖的事她可还记着,虽然这只是小状况,但是要压制住体内乱窜的力量,自然还是要吃一点苦头,她可不想宫绝殇又做出什么事情来!

其实不是她不想早点将那股力量制服,而是宫辰御和上官若汐的能力都超出了她的预料,一个还好,两个人加起来,饶是她能力不弱,也不敢随便乱来,她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安抚了宫绝殇,上官沫有些不怀好意地说道,“鬼尊大人是不是忘了鬼门内还有客人?”

宫绝殇挑了挑眉,笑道,“那咱们现在就去问候一下秦堡主,看看他在鬼门住得可还习惯!”

秦延正在苦恼,也有些愤怒,原本以为鬼尊大人留他在鬼门是为了保护他,但是这几天他才发现,与其说是保护,倒不如说他被软禁了。

这个时候鬼门是他唯一的希望,他不敢得罪鬼尊大人,但是不管是谁,被人软禁心情都不会好,更何况秦延怎么说也是一堡之主,这样的待遇让他很是恼火,想要见鬼尊大人也见不到,想要知道外面的情况更是不可能,现在他的感觉就是他与这个世界脱离了,独自一人在夹缝中生存,不知道下一秒的命运!

不过他倒是不担心鬼尊大人骗他,因为他很清楚,鬼尊大人若是想要秦家堡是很简单的事,根本用不着这样大费周章的来欺骗他,以前或许鬼尊大人还会担心一下正道联手的问题,但是现在,经过那场武林大会,大家都明白,即使是正道联手,也奈何不了鬼尊大人,他根本不用忌惮谁!

这样想,秦延也就宽心了,但是他似乎忘了宫绝殇的条件是秦家堡,除此之外,根本没有提出其他要求,若宫绝殇不是想要秦家堡,又为什么要帮他,以此来换得秦家堡?若是想要秦家堡,这样帮他不也是多此一举吗?

或许是这件事本就透着诡异,让人想不明白,也或许是因为焦躁,秦延根本没有想到这一点!

此时看着宫绝殇出现,秦延连忙问道,“鬼尊大人,怎么样了?”

宫绝殇搂着上官沫随意地找了张椅子坐下,缓声道,“秦家堡本尊已经让人接手了!”

闻言,秦延心底不由一沉,脸上多了些颓废,虽然这是早就谈好的条件,但是看着自己最重视的东西落在了别人手里,心情不可能好得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