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30 委屈(第1页)

130 委屈(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几天,景墨痕和谷一寒都感觉到了千叶的变化,看着远远走来的人,景墨痕皱了皱眉,叹息道,“希望她不要做什么傻事才好!”语气中似乎带着一丝怜惜,还有一丝担忧。

谷一寒眯眼看向他,冷哼了一声,又转过头,一副不想理睬他的表情。

千灵蹦蹦跳跳地跑来,似乎很高兴,看见千叶,不由停下步子打量着她,好奇地问道,“千叶,你不是只喜欢黑色的吗?怎么穿白衣服了?”

千叶笑了笑,温婉地开口道,“我只是突然觉得白色也挺好看的!”

千灵眼中带着一丝怀疑,却没有再问什么,倒是千叶开口问道,“你这么高兴,是有什么好消息吗?”

“不是啦,是千魂来了!”千魂主要负责训练杀手,较少露面,性格本就不热,再加上整日与那些杀手呆在一块儿,长时间都不会和正常人交流,所以性子很冷!

不过他与千灵、千洛倒是关系不错,反倒是温婉的千叶与其他三人有些疏离。

千叶看着千灵高兴的样子,取笑道,“千灵,你不会是喜欢千魂吧?”

千灵皱了皱眉,“你别胡说!”说完便跑开了,似乎没有与她多做交流的欲望,只是脑中却突然出现一张同样疏离冷漠的脸,那个可恶的人每次都与她争锋相对,相看两相厌!

千叶看了眼身上纯白的衣裙,眼中划过一道意味不明的光亮,跟着千灵走去,千魂来了,同为四大堂主,她自然也要去见一面,表示关心。

景墨痕从树荫后走出来,也要跟着去,却被谷一寒一把拉住。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躲在这里,完全是因为景墨痕很“低调”,觉得大庭广众之下亲热不太好,所以就把谷一寒拉到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去了!

转眼看向冷着脸的人,景墨痕挑了挑眉,一脸疑惑地问道,“怎么了?”

谷一寒张口想说什么,最后却放开他,冷声道,“算了!”然后越过他,向着千灵和千叶所走的方向走去。

景墨痕看着他的背影,嘴角的弧度渐渐扩大,眼中弥漫着浓浓的笑意,几步追了上去,正想说什么,谷一寒却突然转头扫了他一眼,沉声警告道,“你最好什么都别说!”

景墨痕眨了眨眼,无辜地说道,“我没想说什么啊!”眼中的笑意却怎么也止不住,最后在谷一寒的瞪视下,还是没能忍住,不怕死地笑着将嘴边的话说了出来,“寒,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他是比较欣赏美丽的东西,当然其中也包括人,不过还不到沉迷的地步,有了谷一寒之后,他对其他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多余的心思,只是每次看着谷一寒酸酸的样子,他心里就忍不住暗爽,所以有时候他其实有几分故意。

谷一寒脸色阴沉地看着笑得过分灿烂的某人,他知道景墨痕不会对别人生出不该有的心思,但是他就是不想他的注意力落在那些所谓的美人身上,说他霸道也好,说他蛮横也好,这个男人是他的,从很久之前便是他一个人的!

看着他眼中过分专注的神色,景墨痕收敛了脸上的笑意,伸手握住他的手,轻声道,“走吧!”

谷一寒冷哼道,“别以为这样就没事了!”

呃……景墨痕僵了一下,满脸头痛,他怎么总是忘了最重要的事?谷一寒吃醋的样子是取悦了他,但是他也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大厅内,宫绝殇看似在听着千魂报告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而事实上谁都看得出他心不在焉,也不知道听进去多少。

终于千魂说完了,但是宫绝殇却依旧保持着一个姿势,双眼看着虚空中某一处,丝毫没有转动。

四大堂主互看了一眼,想不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这还是第一次看见宫绝殇魂不守舍的样子。

谷一寒和景墨痕对视一眼,心中十分肯定,能让宫绝殇出现这样的状况,只有上官沫有那个能耐!

不过,王妃到哪里去了?居然没有和王爷呆在一起,还真是难得!

正想着,千洛已经开口问道,“门主,门主夫人呢?”不等宫绝殇回答,便拉着千魂给他说着门主夫人有多么厉害,居然一眼就能认出他的伪装,从那不满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对这件事十分不甘!

突然觉得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了不少,抬眼便对上宫绝殇不悦的视线,千洛讪讪地挠了挠头,看来门主是不喜欢他提起门主夫人,这段时间,门主和门主夫人都是形影不离的,现在居然没有看见门主夫人,莫非是门主夫人做了什么事惹怒了门主,想着不由皱了皱眉,若是那样的话,门主夫人不知道怎么样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