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25(第1页)

125(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谷一寒走了几步,突然脚步一顿,转身冲到景墨痕面前,一把提住他的衣领,低头便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恨声道,“算你狠!”

景墨痕摸了摸脖子上的齿印,然后看着指尖的血珠,皱眉道,“你比较狠吧!”眼底却不由带上一丝笑意。

谷一寒在他耳边冷笑道,“你高兴得太早了!”

见谷一寒转身要走,景墨痕连忙一把扣住他的腰,皱眉道,“你还真打算娶啊?”见谷一寒不理他,景墨痕摸了摸鼻子,嘀咕道,“凭什么每次都是我认输,你让我一次会死啊!”

谷一寒白了他一眼,“现在不是让你了?我还有事,晚点再和你算账!”话落,拉开腰间的手臂,出了门,好像根本不知道现在他已经成了主角之一!

景墨痕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还要找他算账?那算什么让?他有哪次找他算账了?摇了摇头,低声嘀咕道,“男人啊!真是宠不得!”

话音刚落,耳边突然响起一阵怪笑声,只见千洛摇头晃脑地说道,“所以,谷大哥才不敢宠你嘛!”说完,快速地跳开,以防景墨痕六亲不认,对他下手!

他的接受能力倒是强,之前看见两人的亲密举动还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现在倒是适应良好!

景墨痕看着他笑了笑,温柔地说道,“千洛,我觉得你应该要再进步一点才行!”

闻言,千洛脸色微变,干笑道,“景大哥,你放心,我一定会慢慢进步的,你还是不要为我操心了!”

四大堂主被挑选出来之后都不是直接任命的,在那之前还会经过特殊的训练,就连景墨痕和谷一寒当初也是经过特定的训练之后,才开始跟在宫绝殇身边的,景墨痕说千洛应该再进步一些,实则是说该再去训练一次。

就整个鬼门来说,若是宫绝殇一直不发话,就是景墨痕和谷一寒说了算,所以说,景墨痕若是要整千洛的话,这点权利还是有的!

而千洛之所以反应那么大,完全是因为当初的训练到现在还让他记忆犹新!

虽然四大堂主是谷一寒和景墨痕初步挑选的,但是训练却是由宫绝殇亲自安排的,达不到他的目标便只能被淘汰,一个组织要发展得好,便不能有拖后腿的,尤其是几个关键人物!

叶沭阳似乎是震惊于谷一寒和景墨痕两人之间不正常的举动,依旧目瞪口呆地回不过神来,连谷一寒离开也没有出声阻止,而叶芸儿始终惨白着脸色,至于原因,那就不知道是惊吓的成分居多,还是伤心的成分居多了!

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叶沭阳看向叶芸儿,见她没有丝毫吃惊的样子,不由问道,“芸儿,你早就知道?”

叶芸儿咬唇点了点头,即便不愿承认自己比不过一个男人,但是谷一寒心中只有景墨痕却是事实!

“荒唐!”叶沭阳当初对于叶芸儿爱上一个邪道中人还可以接受,但是对于谷一寒喜欢一个男人的事实,却十分排斥,“芸儿,你是不是疯了?怎么会喜欢上一个有断袖之癖的男人?”

“我……”叶芸儿只得苦笑,她也希望自己没有喜欢上一个永远不会爱上她的人,但是她有什么办法?她的心根本不受他的控制!

“啪……”清脆的声音,十分响亮。

叶沭阳脸上瞬间多出一个红红的巴掌印,那个巴掌印很是……娇小!

叶沭阳被打懵了,回过神来,才看见脚边站着一个粉嫩嫩的小不点,似乎还不太站得稳,有些摇摇晃晃的。

上官若汐一手叉腰,一手往上抬,指向叶沭阳的鼻子,小脑袋仰得老高,冷着一张小脸,软软糯糯的声音带着怒气,“你这个臭老头,断袖之癖怎么了?你还没胆喜欢男人呢!有本事你也去喜欢男人看看,居然跑到爹爹的地盘来撒野,信不信我打得你满地找牙!”

叶沭阳被骂得一愣一愣的,上官若汐换了一个姿势准备接着骂,但是一个没站稳,小身子直直地就要往后倒。

景墨痕离得比较近,连忙两步上前将她抓在手里,笑眯眯地捏了捏她嫩嫩的小脸,“汐儿真乖!”

上官若汐皱了皱鼻子,满脸嫌弃地扒开他的手,看向上官沫瘪嘴道,“娘亲,景叔叔占我便宜,我要告诉谷叔叔!”

景墨痕脸上的笑容一僵,因为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所以导致脸上的表情有些扭曲,十分的怪异。

上官沫早在看着上官若汐“凶狠”的模样时就笑倒在宫绝殇怀里了,此时看着景墨痕怪异的表情,更是忍不住笑出声来,连宫绝殇也是满眼笑意,其实有这两个小鬼头也挺好的!

宫辰御一直靠在门边站着,冷着一张小脸,看着屋内的情况,然后迈开步子,向着宫绝殇和上官沫走去,不过也走得很是惊险,以至于他的眉头一直皱得紧紧的,明显对于不听话的双脚很是不满!

宫绝殇拉了张椅子过来,宫辰御直接飞了上去,坐在上面打量着叶沭阳和叶芸儿,在他的视线下,叶芸儿忍不住朝叶沭阳身后躲了躲,那样的眼神和鬼尊大人别无二致,很有压迫感,而且,这样小的小孩子有这样的眼神,实在是让人觉得很诡异!

千洛眨了眨眼,愣愣地看着宫辰御和上官若汐,娘亲?门主夫人若是这两个小孩的娘亲,那门主不就是他们的爹?门主什么时候连孩子都有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