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24 无礼的要求(第1页)

124 无礼的要求(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那股力量虽然也是保护他的,却不能因此就断定是友非敌,若真的是敌人的话,那还真的有些难以对付,毕竟鬼门查不到的事少之又少!

而且花这样大的力气来保护他,必定有所图之事!

叶沭阳冷哼了一声,口气不太好地说道,“鬼尊大人若是找老夫有事,何必把小女也牵连进来!”宫绝殇抓他的弱点抓得很准,他最关心的就是叶芸儿,之前对鬼门不满,多半原因也是因为谷一寒不领叶芸儿的情,现在宫绝殇让人将叶芸儿一起“请”了来,他自然不满,也很担忧!

叶芸儿连忙拉住他,怕他一激动惹怒了鬼尊大人,讨不到好处,她就这么一个亲人,可不能看着他出事,其实即便宫绝殇不让人将她强制请来,她也是想来鬼门的,一来是不放心叶沭阳,二来是忍不住想见见谷一寒!

宫绝殇轻轻摩挲着上官沫的手,丝毫没有将叶沭阳的不满放在眼里,叶沭阳的感受不在他关心的范围之内,上官沫捏了捏他的手,示意他有话快点说,她还想去陪宝宝呢!

叶芸儿看着两人之间的小动作,心中有些羡慕,鬼王和鬼王妃还是这么恩爱,似乎他们两人只要站到一起,就总会营造出暧昧温馨的气氛,让人脸红心跳的同时,却也忍不住微笑,只因为那份让人心暖的温情。

可惜,她爱的人不爱她,想到谷一寒,她每次都不禁心中黯然,若是能早点遇见他多好!

宫绝殇看了眼上官沫,开口问道,“叶门主和婉妃是什么关系?”

他问得相当直接,叶沭阳脸色一沉,暗暗戒备,口中说道,“我不知道鬼尊大人在说什么!”

叶芸儿皱了皱眉,她知道婉妃便是鬼王的母妃,也知道鬼尊大人便是鬼王,她一直觉得爹爹和鬼王之间有什么联系,难道是因为婉妃的关系?

宫绝殇并没有说明自己身份的打算,对于叶沭阳的不合作也不觉得生气,只是勾唇道,“如果叶门主是希望多几个女婿的话,自然可以不合作。”

上官沫失笑道,“鬼尊大人,这样对一个女子是不是有些残忍?更何况,叶姑娘这样的美丽女子,若是被糟蹋了还真是可惜了!”

她语气中可听不出丝毫可惜,反而带着淡淡的笑意,随意地拨弄着宫绝殇的指尖,如仙的气质中夹带着一丝邪气,瞬间的转变,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因为被宫绝殇抱在怀里,所以被他传染了!

叶沭阳即便是一时半会儿没有明白宫绝殇的意思,现在听了上官沫“好心”的解释,也明白了宫绝殇的打算,脸色一变,怒声道,“你敢!”

宫绝殇冷冷地勾唇,嘲讽地说道,“本尊敢不敢,叶门主试一试就知道了!”说完,便不再理会他,似乎是在给他时间考虑。

宫绝殇轻轻吻着上官沫的唇,安抚着,让她不要那么着急,上官沫挑眉看向他,伸手在他腰后捏了一把,她像是那么沉不住气的人吗?他确定不是想趁机占她一点便宜?

宫绝殇笑了笑,搂在她腰间的手,轻轻摩挲,手臂渐渐收紧。

叶沭阳眼底有些慌乱,他不能让芸儿有事,但是他将事情说出来真的没有关系吗?会不会害了鬼王?鬼尊现在急于想知道他和婉妃娘娘的关系,会不会是在打鬼王的主意?

上官沫微微转头躲开宫绝殇的唇,好笑地说道,“鬼尊大人真是饿得太久了!”

宫绝殇咬了咬刚好凑到他唇边的耳垂,带着一丝委屈说道,“你知道就好!”

上官沫无言以对,他还真敢说!恐怕没有人比她怀孕的时间更短了,而且这段时间他也讨得差不多了,居然还抱怨!她忍不住怀疑,若是她真的怀胎十月,他会不会忍不住禽兽大发!

叶沭阳的脸色不断变换,眼中全是挣扎,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注意两人之间的暧昧,叶芸儿正想告诉他,其实鬼尊大人就是鬼王,若是他真的和婉妃有什么关系,告诉鬼尊大人也没什么关系!

但是景墨痕和谷一寒却在这时走了进来,景墨痕一副死了爹娘的凄惨模样,对着上官沫哭道,“门主夫人,你管管吧!我都只剩下半条命了!”说着还把破了的袖子亮出来,以示自己真的被欺负得很惨!

谷一寒将他拖进怀里,吐槽道,“没本事还偏要去招惹不该招惹的人,活该!”眼底带着一丝笑意,明显景墨痕的倒霉取悦了他!

上官沫看了眼景墨痕破了一个大口子的袖子,笑道,“御儿好了?”景墨痕总爱去招惹宫辰御,刚出生那会儿还好,现在宫辰御的修为不断提升,又被景墨痕烦得没有了耐性,自然不会和他客气,所以谷一寒说得没错,景墨痕就是活该,自找的!

景墨痕一把抓住谷一寒的衣领,咬牙道,“谷一寒,你到底帮谁的?”

谷一寒瞥了他一眼,将他的手拉下来,平心静气地说道,“当然帮你!”然后看向宫绝殇,开口道,“门主,医仙谷有行动了!”

闻言,景墨痕皱了皱眉,之前他抓了一个医仙谷的人,那人明显是来试探鬼门的深浅的,那人身上的毒药确实不错,若不是刚好被他遇上,鬼门或许真要损失一些人了,他来见宫绝殇便是要说这件事的,不过中途遇见宫辰御就逗了他一下,正好被谷一寒撞见,便一起来了!

他不想谷一寒插手医仙谷的事,但是现在看来,他的阻止根本不管用!心中叹了口气,嘀咕道,“动动嘴的事,不用你帮!”谷一寒说帮他的意思,明显是指帮他禀告门主这件事!

谷一寒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但是态度很坚决,医仙谷要对付的是鬼门,他身为鬼门的护法,没有避开的道理,而且他不愿看着景墨痕一个人承担这些,除了景墨痕之外,医仙谷没有值得他回忆的人和事,同样的,景墨痕又何尝不是?

宫绝殇不甚在意地点了点头,突然看向叶沭阳问道,“叶门主,考虑得如何了?”

自从谷一寒出现,叶芸儿的视线就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但是谷一寒却好像一点都未察觉到,此时听见宫绝殇的问话,叶芸儿才看向叶沭阳。

叶沭阳沉声道,“我想知道,鬼尊大人为何想知道这个!”他已经是退了一步,没有坚决地闭口不谈。

但是对于他的退让,宫绝殇并不领情,“叶门主只需要说出你和婉妃之间的关系便可,其他的事,不需要你管!”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