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22 找上门(第1页)

122 找上门(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想着自己将要面临的悲惨命运,千洛艰难地咽了咽口水,看向景墨痕,一脸苦瓜相,“景大哥,你一定要救我!”

都怪千叶,只告诉他有个女人跟着门主回来了,却没有告诉他,这个女人和门主关系匪浅!

“谁都救不了你!”

谷一寒略带笑意的声音传来,千洛抬眼便看见宫绝殇站在那里,霎时觉得天塌地陷,五雷轰顶,颤巍巍地开口道,“门主,我真不是故意的……”

宫绝殇冷哼了一声,直接走过去,将上官沫搂进怀里,然后走人!

千洛眨了眨眼,看着他走远,不放心地看向景墨痕问道,“景大哥,门主会不会秋后算账啊?”

景墨痕满脸笑意地说道,“这个可就说不定了,你知道门主是很记仇的!”

千洛想到那些得罪过门主,最后死得不明不白的人,咽了咽口水,然后满脸激动地扑了过去,抓住景墨痕一阵摇晃,“景大哥,我这辈子最崇拜的人就是你了,你是最英俊最迷人,武功最高强的大英雄,所有美人看见你,都会对你投怀送抱的,你一定要救我啊!”

谷一寒看了景墨痕一眼,似笑非笑地说道,“魅力不小嘛!”

景墨痕扯了扯嘴角,眯眼看向千洛,咬牙道,“你死定了!”

“啊?”千洛不明就里地眨了眨眼,问道,“景大哥,你不喜欢美人了吗?那你喜欢什么?”他不能死啊!他也不想死!

景墨痕突然一把扯过谷一寒,重重地在他唇上吻了一下,邪气地笑道,“他!”

“啊?”千洛完全回不过神来。

景墨痕不再理他,直接拉着谷一寒走人,独留下千洛愣愣地站在原地,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他刚才看见什么了?

他肯定还没有睡醒,对!一定还没有睡醒,他什么都没有看见,也没有调戏门主夫人,这都是做梦!

睡一觉好了,醒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急匆匆地爬上床,盖上被子,闭眼睡觉,心中不禁夸赞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王府内,一群小鬼守着两个小不点,计算着日子,希望早日解脱。

看着两个宝宝都睡了过去,奶娘松了口气,也开始昏昏欲睡,其实这两个小宝宝比其他婴儿懂事多了,好像她说什么,他们都能听懂,有时候还会表达自己的意思,让她不禁感叹,果然这皇家的小孩就是比较聪明!

但是聪明归聪明,这位小郡主却不知为何总是出状况,每次都差点吓破她的胆,最后却又什么事都没有,真是奇怪!

饶是她想破脑袋也不会想到这个小宝宝不仅聪明,还会耍人!

奶娘放松地打起盹来,一群小鬼却依旧紧张兮兮地守着两人,果然,奶娘一睡过去,上官若汐立马睁开了眼,看着一群小鬼呵呵直笑,笑得一群小鬼头皮发麻!

不过现在她没什么心情耍他们玩!

“小一……”上官若汐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

没有听错,确实是上官若汐的声音,虽然模糊不清,但是她确实是会说话了!

被点名的小鬼战战兢兢地走了过去,哭丧着脸开口道,“郡主有什么吩咐?”

上官若汐扭动脖子,扫视了一圈,问道,“小二呢?”

又是编号当名字,和上官沫还真是一个样,难道这也可以遗传?

“在小王爷那里呢!”

闻言,一群鬼自动散开,露出被遮挡住的小二,上官若汐甜甜地笑了笑,糯糯地说道,“小二,让奶娘多睡一会儿……”

被点名的鬼走了过来,按照她的吩咐,让奶娘暂时醒不来,心中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偏偏要他来,她面前不是有一只鬼吗?

只见上官若汐又对着身前的鬼笑了笑,“小一,我想吃糖,要甜甜的……”

小一皱了皱眉,担心她吃太多糖不好,但是却又不敢违背她的意思,否则会很凄惨的!

吃到甜甜的糖,上官若汐总算心满意足,玩闹了一会儿,便睡了过去,毕竟还是小孩子的身体,容易累。

见她真的睡了过去,一群鬼稍稍松了口气,心却没有完全放下,因为还有一个!

不要以为宫辰御闭着眼就是在睡觉,其实他是在练功,练功之后便该拿他们来试验功力的深浅了!

一群鬼眼也不眨地紧盯着宫辰御,就怕他突然偷袭,他们真想大声哭嚎,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