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20 撞破(第1页)

120 撞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秦延恭敬地说道,“我一定全心全意地帮鬼尊大人铲除云教!”

宫绝殇低笑了一声,似乎带着一丝讽刺,然后才不以为意地说道,“本尊想要对付云教多的是办法,不需要秦堡主帮忙,这笔买卖,本尊太过吃亏!”

“那……那鬼尊大人想要如何?”听宫绝殇的语气,似乎有得商量!那付出一点代价也值得,不过他还真担心鬼尊大人会狮子大开口,毕竟鬼门要什么没有,普通的事物鬼尊大人恐怕根本看不上眼!

换而言之,鬼尊大人看上眼的东西一定不简单!

上官沫开口道,“听说秦堡主是想替秦小姐报仇?”

秦延见她是宫绝殇身边的人,也不敢得罪,而且宫绝殇允许她插嘴,那她应该是很受宠的,只好老实地说道,“是的,小女被云风轻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这个仇,老夫一定要报!”上官沫的声音和云教主的声音有些微不同,他也未曾发现什么异样,毕竟任谁也不会想到,在这时候鬼尊大人怀里抱的美人会是云教主吧!

上官沫勾了勾唇,笑道,“看来秦堡主很恨云教主呢,那么拿秦家堡来换,想来秦堡主也不会觉得不值了!”

“什么?”秦延不禁惊呼出声,虽然知道鬼尊大人开口,要的一定不会是平常的东西,但是这也太不平常了!

说不平常还算客气了,这简直就是要他的命啊!

他找上鬼尊大人一来是为了报仇,二来不就是为了保住秦家堡吗?现在居然让他用秦家堡去换,这怎么行?

“鬼尊大人……”秦延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宫绝殇没有说话,只是时不时地吃吃上官沫的豆腐,好不容易解放了,自然要把之前的都补回来!

秦延心中不知所措,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劝说鬼尊大人改变主意,换一样他可以拿得出来的东西。

上官沫一把拍开胸前的手,温柔地劝说道,“秦堡主,你仔细想想,如果鬼尊大人不帮你,秦家堡照样会落在云教主手里,你是愿意秦家堡落在仇家手中,还是将它送给鬼尊大人,让他替你报仇,以泄心头之恨呢?”

“我……”这话分析得一点都没错,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知道该如何选,但是,理智上知道是一回事,要做到却又是另一回事了!

舍得舍得,说得容易,又有几个人真的舍得?

上官沫勾唇轻笑,要人家把全部家当交出来,是有些为难人家了!于是她善解人意地开口道,“事关秦家堡,我想秦堡主需要时间好好考虑,鬼尊大人并不着急,秦堡主可以回去考虑几天再做答复!”

见鬼尊大人没有出声反对,秦延心惊于上官沫的受宠程度的同时,心中也松了口气,满脸忧虑地告了辞!

见秦延离开,宫绝殇撩起上官沫的发丝,暧昧地吻了吻,勾唇笑道,“失败了呢!”

上官沫将自己的发丝从他手中解救出来,伸手绞着他乌黑的发丝,不以为然地说道,“是本教主善良,才宽限他几天的。”

手中微微用力,将他的头拉到面前,双唇贴上他的唇,轻轻舔吮,模糊地笑道,“他一定会再来找你的!”

宫绝殇搂紧她的腰,眼中露出一丝笑意,看来接下来秦延会很难过!云教的施压,可不是谁都承受得起的,绝对会身心都备受煎熬,不过秦延既然能够身为一堡之主,应该还不至于会崩溃!

咬了咬她的唇,宫绝殇开口道,“反正秦延怎么都跑不掉,云教主应该不介意现在就履行诺言的吧?”

上官沫伸手捧住他的脸,抵着他的额,轻轻一笑,慵懒地问道,“那你想怎样?”

宫绝殇看着她,似乎是思索了一下,才说道,“想不想去参观一下鬼门?”

上官沫微微挑眉,然后点了点头,“好啊!那先回王府!”说着便要起身。

宫绝殇一把拉住她,皱眉道,“回王府做什么?”

“接宝宝啊!”

闻言,宫绝殇坚决反对,他提出这样的条件本来就是为了暂时甩掉两个小包袱的,怎么可能让她把那两个小鬼也接去鬼门?

上官沫无奈地笑道,“难道你就不担心?”她自认没有冷落他啊!不用这么急着甩掉宝宝吧,他们还小呢!

宫绝殇没好气地说道,“有什么好担心的?他们两个不欺负别人就好了!”

这样说两个婴儿有些奇怪,但是事实上确实如此,普通人是真的伤不到宫辰御和上官若汐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