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19 夫妻合谋(片段四)(第1页)

119 夫妻合谋(片段四)(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上官沫无辜地耸了耸肩,她刚才只注意到他,也没太在意他说什么,现在才反应过来嘛!所以她可不是故意打断他的!“那怎么办?”现在要他停下来,似乎不太实际!

宫绝殇冷哼道,“让他等着!”然后扣住她的双手,深怕她会跑了似的,颇有几分准备侵犯良家妇女的架势!

上官沫忍不住笑出声来,却立马被宫绝殇堵住了嘴,因为他突然的入侵,喉间不禁逸出一声轻哼,双手挣脱他的束缚,攀上他的肩背,肢体交缠,洒下一室旖旎。

秦延原本心中很是忐忑,他心中明白秦家堡和云教的差距,要想胜过云教,唯有找鬼门合作,但是鬼尊大人的心思难测,要让他出手,还不知道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而且付出代价是小,就怕鬼尊大人没有帮他的意愿!

不过之前鬼尊大人救过他一命,虽不知道原因,但是鬼尊大人总归是不想他死,而且现在云教公开和鬼门作对,想来鬼尊大人也很想对付云教,或许是因为现在这个时候太过敏感,所以才没有放手行动,也可能是不便自己出手,那么现在他送上门去让鬼尊大人利用,说不定他会赏脸利用一下呢!

虽然心中如此分析,但是他还是担心鬼尊大人连他的面都不愿意见,毕竟这是很平常的事!

想要见鬼尊大人的人不会比想见花千羽的人少,不过想见花千羽是因为他的美貌,而想见鬼尊大人通常都是有所求!是人都有欲望,不光是邪道中人,正道中人同样如此,只不过一个明目张胆,一个懂得隐藏,但是不管是邪道中人还是正道中人,想要见到神出鬼没的鬼尊大人都是无比艰难的!

但是没想到鬼尊大人居然让他候着,那便是决定要见他了,没想到他的运气这么好,看来鬼尊大人确实有用得着他的地方,那么这件事便有得商量了!

他自然不会以为鬼尊大人帮他是因为好心!

但是从早上等到晌午,从晌午等到正午,又从正午等到下午,眼看都傍晚了,即便是再有耐心的人也坐不住了,但是他又不敢催促,万一因此惹得鬼尊大人不快,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为了秦家堡,他只好咬牙等下去!

门外,景墨痕转身离开,走进了隔壁房间,一进门便笑道,“秦延的耐心还真是好!不过门主就是让他等上十天半个月,他恐怕也会等下去,我们干嘛来守着他?还怕他跑了不成?”

谷一寒坐在桌边,喝了口茶,放下茶杯,才看向他,面无表情地开口道,“你是不是还没有睡醒?”也不知道是谁听说秦延找上了门主,便一大早跑来想要看夫妻合谋的好戏,还硬要把他拉来,现在鬼门可不闲!

景墨痕走到他身边,凑近他耳旁,暧昧地笑道,“那我们继续睡?”

谷一寒端起茶杯喝了口茶,注意着隔壁的动静,对于他的提议丝毫不予理会!

景墨痕从他背后,一把勾住他的脖子,恨声道,“谷一寒,不要以为我不敢勒死你!”要不是知道他性格本就如此,他真的要怀疑他对他的感情了!

不过想想,还是就这样好了,因为谷一寒不冷淡的时候,通常就是他倒霉的时候了!

谷一寒顺势靠在他身上,叹了口气,闭眼道,“痕,你知道,我和谷胤早就没有关系了!”对他来说,谷胤不是一个父亲,而是一个掌控者,是高高在上的谷主,从他有记忆以来便是如此,而之后,发生了那样的事,他和医仙谷之间,和谷胤之间,早已断得一干二净!

景墨痕收起脸上玩闹的神情,轻声道,“他毕竟是你爹,医仙谷的事还是让我来处理吧!”谷胤已经蠢蠢欲动,他一大早把谷一寒拖走,就是不想他有时间去处理鬼门的事,虽然心中清楚谷一寒的选择,但是他却不想让他亲手去对付谷胤,没有谁能亲手把自己的父亲推进深渊,还高高兴兴的吧,即便这个父亲不称职!

就算没有感情,也会觉得可悲!

谷一寒脸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带着几分无奈,景墨痕看似吊儿郎当,活得比谁都潇洒,其实却是背负得最多的人,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扛!

当初是,现在也是!

谷一寒突然轻声问道,“你说……如果当初我没有让你留下来,现在会如何?”

景墨痕懒懒地说道,“假设性问题不予讨论!”顿了一下,又一脸陶醉地说道,“那样的话,本公子现在肯定搜罗了一大堆美人了!”一副色迷迷的样子,就差流口水了!

谷一寒正要打断他的幻想,却听见他低语道,“说不定我还是会留下来呢?”

闻言,谷一寒不由挑了挑眉,转头看向他,正想说什么,景墨痕却突然说道,“门主来了!”

这里是属于鬼门的一家酒楼,这层楼是不对外开放的,完全是为自己人准备的,宫绝殇搂着上官沫进了自己专用的房间,就在景墨痕和谷一寒的房间隔壁,和秦延所在的房间之间只隔了一间房。

景墨痕跃跃欲试地想要带秦延过去,谷一寒却一把拉住他,在景墨痕疑惑的眼神中,拉着他往床边走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