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116 宝bao出生(第1页)

116 宝bao出生(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柳琴依旧躺在地上,看着柳枫被带走,看着上官沫和宫绝殇离开,看着大家纷纷散场,一动也不能动。

柳家庄前来的人都死光了,根本没有人理会她,端木漓让人将她送回柳家庄,然后才失魂落魄地离开,这场武林大会,已经让他分不清正邪善恶了,现在他心中很迷茫,只想一个人静一静,好好思索一下!

从小,他的理想便是行侠仗义,但是事实上,因为出生在天下第一庄,他的人生太过一帆风顺,除了上官沫,他几乎没有遇到过什么大的挫折,人性丑陋的一面他不是没有见过,但是始终还不够,也没有见过正道中人完全退下那层面具之后的丑陋面貌!

其实,正道中不是没有邪恶之人,邪道中也不是没有重情义的好人,他一直坚守着正邪之分,目光是否太过狭隘?

秦延想不明白宫绝殇怎么会救他,但是能够捡回一条命总算是谢天谢地了!转而想到上官沫临走之前的话,心里又没了底,秦家堡怎么可能是云教的对手?

转眼看见无比凄惨的秦雪瑶,不由再次掉下泪来,眼中全是仇恨的光芒,他唯一的宝贝女儿居然被折磨成这个样子!

云风轻!即便是以卵击石,他也要报仇!

马车里,宫绝殇搂着上官沫,一直沉默地皱着眉头。

上官沫瞥了他一眼,不由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开口道,“你放心,我没事。”

宫绝殇拉过她的手吻了吻,皱眉道,“沫儿,我们不要去寻宝了好不好?”

他不想出什么意外,被上官沫这么一吓,他已经不想急着解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了,既然暗处之人还不肯现身,那便由他去好了,既然他有着自己的目的,那么迟早是会现身的,到时候再解决也不迟!

上官沫皱了皱眉,靠在他怀里不说话,宫绝殇见此,无奈地妥协道,“要去也可以,但是不准用云教主的身份去!”云风轻这个身份太过显眼,仇家也多,实在是太过危险了!

上官沫忍不住笑了笑,摇头叹息道,“本教主正在考虑要不要好好养胎呢,既然鬼尊大人这么大方,那本教主也不好意思不领情啊!”

看着她笑得有些狡猾的样子,宫绝殇认命地叹了口气,笑道,“能够被云教主算计,是本尊的荣幸!”也只有对她,他才会这么沉不住气,明知道她不是无理取闹的人,凡事都懂得拿捏分寸,却还是担心她因此生他的气。

他最不愿看见的便是她对他的疏离,虽然两人在一起之后,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但是只是想想,他也觉得无法忍受!

她早已是他生命的一部分,少了她,他的生命不会完整,更无法去习惯!

所以他只想尽其所能地宠着她,让她再也离不开他!

上官沫看着他眼底的无奈,心底一片温暖,她怎么会不明白,只有真正关心一个人才会在意她的一举一动,不愿她有任何的不开心。

伸手环住他的脖子,轻轻吻上他的唇,这个吻很轻很浅,自从怀孕之后,她便尽量不去撩拨他,否则宫绝殇还不得整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不过,即便是如此,宫绝殇也生活得不“幸福”就是了!

短暂的一吻之后,上官沫正要退开,宫绝殇却抱着她不放,伸手扣住她的后脑,灵活的长舌探入她口中,越吻越深,却依旧不满足。

“唔……”上官沫突然用力推开他,脸色有些难看。

宫绝殇心中一紧,紧张地问道,“怎么了?”

上官沫摇了摇头,握紧他的手,额角全是冷汗。

宫绝殇见她似乎比之前还要难受,果断地让景墨痕加快速度,然后小心地把上官沫抱在怀里,减少颠簸,脸色也变得相当难看。

上官沫只觉得之前压制住的力量再次窜动起来,比之前更加难以控制,她怀孕的时间不长,但是宝宝却一直都很乖,不会随便动用力量,即使是动用自己的力量也很有分寸,绝对不会伤害到她,但是这一次,这股力量连她都难以压制,宝宝怎么控制得了?她现在最担心的是宝宝会受到伤害!

但是在感受了一会儿那股力量之后,上官沫有些犹豫地开口道,“殇……”

宫绝殇连忙问道,“怎么了?”他现在又不能胡乱使用内力帮她压制乱窜的力量,内力和灵力毕竟还是有些不同,而且她现在肚子里还有两个小鬼,他更是不敢乱来!

他真的恨死了这种无力的感觉!

似乎遇见上官沫之后,很多他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感觉,都一一尝了个遍!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